作者batistoota (歡樂販賣機)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偷牽了手,她變冷淡了...我該放棄嗎?
時間Fri Oct 19 22:51:57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生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生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隨性、平凡、不喜歡被約束、開朗、有時候憂鬱、喜歡大自然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對她沒有很熟,因為是網路上認識。她也喜歡到戶外接觸大自然。
對方是天秤座,應該也是隨和的星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網路上認識,經過幾次信件往來後,有約出來見面。
1.問題背景:
約她出來看球賽、看電影、吃飯、到戶外踏青。
甚至有陪她去看醫生,她也允許我跟進去診間。
感覺像是情侶
醫生有問她說我是誰?她跟醫生說:不熟。
哈哈! 我陪她去看醫生三次。
我約她幾乎都可以約出來,很少被拒絕。
約出來10次之後,最後一次在過馬路的時候...
我真是X他媽X手濺...去把她的手牽起來....= =
她深深吸了一口氣之後
我嘴巴犯濺,去問了她說:這樣可以嗎?
她:我...現在心跳很快,我還沒準備。
她...沒有甩掉我的手
後來我看她很緊張,就放手了。
最後她還是陪我去搭車,照理說可以陪我去最近的一站,但她卻陪我走了20分鐘左右的路。
陪我到我停機車的地方
2.目前狀況:
這輩子都被女生倒追,第一次主動追求女生,真的不知道怎麼追。囧...
我牽手的時候沒有問她說: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牽完手之後,我有傳簡訊跟她致歉。
她回傳簡訊說她...沒信心。她需要時間...我是一個樂觀開朗陽光的男生,可以找找更適
合的人...說我有空還是可以約她出來走走
3.我的疑問:
我困惑了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1.她說她會緊張
是喜歡我而緊張嗎? 還是怕遇到網路怪人而緊張呢?
2.她說她沒信心
是沒自信?還是對於我跟她的戀情沒信心?
3.她說他需要時間
是想進展慢一點嗎?還是暫且不能成為她的男朋友呢?
4.她說我可以去找更合適的人
我有回她說:妳是最適合的女生,我不會放棄的。
她這樣說是間接表明我出局了嗎?OUT了嗎?
她最近有長痘痘,平常也沒在化妝,跟一般時下女生比,外表算是普通。
但我比較看種內在,也不喜歡化妝的女生,縱使有痘痘我也覺得很美,很自然。
她不常吃高貴餐廳,不是低頭族,沒有很多很多包包,沒有滿鞋櫃的鞋子....
不是盲目跟從流行的人....
在網路上不知道她是這種女孩子,是出來之後才慢慢了解她。
但是越了解她的特質,卻越來越喜歡她....
她是我一直想要找的那種女生類型........囧rz
5.我該不該問她: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44.124
推 clink:可以多多觀察,平常自然面對,面對他時別想太多有的沒的 10/19 23:43
→ clink:自然大方為主就好了!在多約幾次觀察相處後開口也不遲。 10/19 23:44
推 WEBlink:你太帥了XDDDDDDDD 10/20 01:09
推 double2783:有喜歡 沒自信罷了 10/20 10:20
→ O12:女生顧慮多 是喜歡你但是有不安全感或不確定感 你要給多安全感 10/20 10:31
→ O12:不斷釋出你是真的很喜歡他 以及親口告訴他他的吸引你的地方 10/20 10:32
→ O12:我想很快可以突破心防 10/20 10:32
推 BignoZe:我覺得 是因為你牽手後把氣氛搞僵了阿 10/20 11:34
推 arthurkot:要繼續保持聯絡 既然已經表示出來就不能收手了 10/20 12:48
→ arthurkot:另外 道歉不是好選擇 只是展現出你的膽小和沒安全感 10/20 12:49
→ arthurkot:回答你5的問題 你沒頭沒腦的直接問 一定是打槍 10/20 12:49
→ charles0203:天秤有種獨特的高貴 要溫水煮青蛙 慢慢來 你衝太快了 10/20 21:33
推 pipatel2008:和星座有什麼屁關係? 10/20 22:35
→ livevalkyrie:你的意向很明確了。那就主動表達吧。 10/21 01:11
→ livevalkyrie:你願意給誠意了,剩下的就看對方,沒有絕對。 10/21 01:11
→ livevalkyrie:不建議玩曖昧模糊,那是遊戲。您應該不是想遊戲吧。 10/21 01:12
推 j0912014396:基本上多牽幾次就在一起了 態度自然就好 不要道歉 10/21 16:12
→ msg2244:...就問啊 要or不要 總會有個答案 不問就不知結果~ 10/27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