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好相處愛開玩笑 但有時候會太白目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外向 很容易和人變熟 常常因為小事就很難過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因為之前有共同認識的朋友 後來有加FB所以就認識了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女生現在高二 然後我是大三 其實年紀差的有點多 不過之前我跟她聊FB的感覺其實都蠻好的 在後來幾次也成功的要到了電話 再加上因為她住學校宿舍沒有電腦 因此後來我和她的聯絡方式幾乎都變成了電話 2.目前狀況: 其實一開始也許是雙方都很好奇彼此吧 和她聊天都很有話聊 (後來她跟我說是因為我講話比較好笑所以才會喜歡跟我聊天) 到了後來她變得蠻主動的打給我 我問她怎麼了嗎 她也只是說想跟我聊天而已 然後到最近 她幾乎每天都會打電話給我 但說也奇怪 我們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也許是我和她都很好聊吧XD 聊天的內容其實我覺得還蠻深入的(像是有其他男生跟她告白之類的 然後在這之中我們曾經單獨出去過3次 還有一次是騎車載她回家 約她的過程她也都還蠻乾脆的 因此也漸漸對她有好感 不過感覺她應該是把我當好朋友的感覺比較高 像之前有男生跟她告白她還叫我先冒充她的男友好拒絕那個人 又有一次她打電話來跟我說她被一個自己也很喜歡的人告白 問我該不該答應 其實我聽到的時候有點難過了一下 結果正當我要看開的時候 她突然跟我說是騙我的= = 我問其他人都說是她再試探我 可是我覺得依我對她的了解 她真的蠻像小孩的 應該不會有太多心機才對... 又有一次她在半夜三點打給我問我是不是有暗戀她= = 結果因為我在睡覺根本完全沒印象就說對= = 隔天她一直笑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3.我的疑問: 因為對方也才高二 我也有點困擾該不該或是說要怎麼去追她 想問一下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試探她對我的感覺 因為我在想究竟要等到她大學再說還是現在 但是其實我也沒有把握她會喜歡我 她也曾經開玩笑說如果我跟她告白她應該會去找她的另一個好朋友抱怨...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她是不是把我純粹當成好朋友了 因此有點困擾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意見或是方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7.169
haha1990:衝了啊 其實繼續曖昧下去也很好~>///< 10/20 02:07
rabinson:建議高中生不要碰 免得傷心 10/20 02:13
forget2:衝衝衝 10/20 09:20
marksein07:其實可以衝一下 但是記得高中女生 有點不穩定要小心 10/20 09:22
newstyle:高中是多愁善感的年齡 10/20 10:06
不好意思可以問一下高中生不穩定的意思是@@ 因為我之前也沒有過這種經驗... 然後大家覺得我應該需要告白嗎? 還是用一些肢體的接觸去試探呢?? ※ 編輯: batmen 來自: 114.47.117.169 (10/20 10:24)
ktcs:高中生還處在愛情的探索期,所以通常在關係維持上不容易 10/20 11:52
ktcs:另外就是你們對愛情的看法跟需求可能差太多 10/20 11:52
ktcs:這也是一個需要想清楚的地方 10/20 11:52
loveisth520:交小女生未來有很多關卡要走... 10/20 12:06
loveisth520:尤其是當他升上大學的時候 你剛好也要入伍了 10/20 12:06
arthurkot:追高中生 就算追到 你還是有打不完的怪...... 10/20 12:52
arthurkot:而你可能準備要追求一段穩定長久的感情 但小女生這時候 10/20 12:53
arthurkot:要的往往是粉紅色泡泡和刺激有變化的戀愛 會有差距喔 10/20 12:53
Delicious0:高中生進到大學後 你有很大的機率分手 10/20 13:32
fongsi:交了高中的話,你可以享受愛情,但你會享受不到承諾. 10/20 14:15
那想問一下大家 就我目前的情況來說是不是該衝呢? 還是說順其自然就好? p.s我們大概認識不到3個月(不過對彼此都算熟了 ※ 編輯: batmen 來自: 114.47.117.169 (10/20 22:21)
arthurkot:如果你只是因為幾個鄉民的想法就決定要不要衝 那你對她 10/20 23:44
arthurkot:的感情也太廉價了吧 你自己決定就可以了 10/20 23:44
zz59743p6:高中生來說這樣已經算很明顯的表示了= = 10/21 03:36
zz59743p6:如果你是認真的喜歡對方 應該直接告白比較好 10/21 03:37
zz59743p6:肢體試探不太適合這個年齡 10/21 03:37
rhapsodick:會有很多關卡要走哦~不管是來自她要考試、或是家庭還有 10/21 09:10
rhapsodick:你畢業後不管當兵或研究所~她上大學後也是最能玩的大一 10/21 09:12
rhapsodick:所以施主您考慮清楚吧:)想要穩定長久真的不太適合 10/21 09:14
OHMYJEHOVAH:喜歡就試試吧 你也只是學生又不是30歲的叔叔 加油 10/21 09:25
mazinger:高二跟大三差四歲很多? 先當朋友 等你30歲就知道差不多了 10/21 13:10
capsumi:我是覺得有機會 但事她還沒18吧 這比較需要擔心 10/21 14:56
gakuto:@@"差四歲也在問,認識的30歲跟高二在一起 都維持好幾年了 10/21 17:30
hellk:可以先教阿 只是第一年要忍一下 之後...你知道的 10/21 20:41
qaz12453:衝啊 反正會分的到最後就是會分 會再一起的就是會再一起 10/21 23:09
qaz12453:答案就是這麼簡單 (  ̄ c ̄)y▂ξ 10/21 23:10
xan:高中跟大學的差4歲,跟入社會的差4歲,可是差10萬8千里. 10/21 23:29
MonacoRos:真的要在一起的話要記得不要陷太深 你無法套牢她的 10/22 05:50
acbwanatha:我鼓勵呀。又沒差很多。 10/22 21:24
acbwanatha:我大二時就有附中小妹妹示愛。只是當時沒有把握。 10/22 21:25
acbwanatha:有的人就是喜歡年紀比自已大很多的異性。戀父情結。 10/22 21:25
acbwanatha:失敗就算了也可以當朋友。 10/22 21:26
DrawHow:高二...跟我的學生年紀差不多... 10/24 00:14
yniori:就算成功了,等他升大學也差不多要分手了~~ 10/26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