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ha1990:衝了啊 其實繼續曖昧下去也很好~>///< 10/20 02:07
推 rabinson:建議高中生不要碰 免得傷心 10/20 02:13
推 forget2:衝衝衝 10/20 09:20
→ marksein07:其實可以衝一下 但是記得高中女生 有點不穩定要小心 10/20 09:22
推 newstyle:高中是多愁善感的年齡 10/20 10:06
不好意思可以問一下高中生不穩定的意思是@@
因為我之前也沒有過這種經驗...
然後大家覺得我應該需要告白嗎? 還是用一些肢體的接觸去試探呢??
※ 編輯: batmen 來自: 114.47.117.169 (10/20 10:24)
推 ktcs:高中生還處在愛情的探索期,所以通常在關係維持上不容易 10/20 11:52
→ ktcs:另外就是你們對愛情的看法跟需求可能差太多 10/20 11:52
→ ktcs:這也是一個需要想清楚的地方 10/20 11:52
推 loveisth520:交小女生未來有很多關卡要走... 10/20 12:06
→ loveisth520:尤其是當他升上大學的時候 你剛好也要入伍了 10/20 12:06
推 arthurkot:追高中生 就算追到 你還是有打不完的怪...... 10/20 12:52
→ arthurkot:而你可能準備要追求一段穩定長久的感情 但小女生這時候 10/20 12:53
→ arthurkot:要的往往是粉紅色泡泡和刺激有變化的戀愛 會有差距喔 10/20 12:53
→ Delicious0:高中生進到大學後 你有很大的機率分手 10/20 13:32
推 fongsi:交了高中的話,你可以享受愛情,但你會享受不到承諾. 10/20 14:15
那想問一下大家 就我目前的情況來說是不是該衝呢?
還是說順其自然就好? p.s我們大概認識不到3個月(不過對彼此都算熟了
※ 編輯: batmen 來自: 114.47.117.169 (10/20 22:21)
推 arthurkot:如果你只是因為幾個鄉民的想法就決定要不要衝 那你對她 10/20 23:44
→ arthurkot:的感情也太廉價了吧 你自己決定就可以了 10/20 23:44
推 zz59743p6:高中生來說這樣已經算很明顯的表示了= = 10/21 03:36
→ zz59743p6:如果你是認真的喜歡對方 應該直接告白比較好 10/21 03:37
→ zz59743p6:肢體試探不太適合這個年齡 10/21 03:37
推 rhapsodick:會有很多關卡要走哦~不管是來自她要考試、或是家庭還有 10/21 09:10
→ rhapsodick:你畢業後不管當兵或研究所~她上大學後也是最能玩的大一 10/21 09:12
→ rhapsodick:所以施主您考慮清楚吧:)想要穩定長久真的不太適合 10/21 09:14
推 OHMYJEHOVAH:喜歡就試試吧 你也只是學生又不是30歲的叔叔 加油 10/21 09:25
→ mazinger:高二跟大三差四歲很多? 先當朋友 等你30歲就知道差不多了 10/21 13:10
推 capsumi:我是覺得有機會 但事她還沒18吧 這比較需要擔心 10/21 14:56
推 gakuto:@@"差四歲也在問,認識的30歲跟高二在一起 都維持好幾年了 10/21 17:30
推 hellk:可以先教阿 只是第一年要忍一下 之後...你知道的 10/21 20:41
推 qaz12453:衝啊 反正會分的到最後就是會分 會再一起的就是會再一起 10/21 23:09
→ qaz12453:答案就是這麼簡單 (  ̄ c ̄)y▂ξ 10/21 23:10
推 xan:高中跟大學的差4歲,跟入社會的差4歲,可是差10萬8千里. 10/21 23:29
推 MonacoRos:真的要在一起的話要記得不要陷太深 你無法套牢她的 10/22 05:50
推 acbwanatha:我鼓勵呀。又沒差很多。 10/22 21:24
→ acbwanatha:我大二時就有附中小妹妹示愛。只是當時沒有把握。 10/22 21:25
→ acbwanatha:有的人就是喜歡年紀比自已大很多的異性。戀父情結。 10/22 21:25
→ acbwanatha:失敗就算了也可以當朋友。 10/22 21:26
推 DrawHow:高二...跟我的學生年紀差不多... 10/24 00:14
推 yniori:就算成功了,等他升大學也差不多要分手了~~ 10/26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