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外向,蠻容易跟人炒熱氣氛,也很好相處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有點內向,蠻容易害羞的,但在熟人面前會很奔放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之前的同事,現在已經各自在別的公司上班 1.問題背景:認識約半年左右,差不多追2個月左又這之間都不常見面, 平常是用line連絡,幾乎每一兩天就會聊,不過都是我主動找她居多,現在應該就是 朋友關係吧!因為之前約過好幾次都約不到,然後感覺對方應該只有當我是朋友, 而我動作又蠻明顯的,如邀約,平常關心等,但看起來情況感覺不是挺樂觀的 2.目前狀況:好不容易約到第二次了,距離上一次也有2個月之久,而這次 我有準備小東西想送給她,因為她換新的工作需要筆電,所以我想準備筆電保護袋想說 當小禮物給她,就是很朋友的那種感覺(因為以前也有女同事送我,就純同事的送禮,我覺 得那樣挺不錯的)所以我也打算花點小錢買個看起來不會很貴就普通的就好,結果一去選 發覺一送禮我就變得好龜毛,說想要選普通的可是真的去挑又不會挑那些很普通的反而想 挑有特色的,結果最後就挑了一個很有質感又有特色的,然後店員知道我是要送人就連盒 子袋子一起給我,結果我才突然驚覺整個看起來好像很高檔,有點貴重的感覺,其實我真的 買的不貴,因為特價又打折,但其實原價真的有點小貴,這下可好了,有點弄巧成拙,因為 怕太高檔會給她壓力,怕她以後會開始閃我或保持拒離,東西是真的有那個價值沒錯,但 我也是真的用很便宜很便宜的價格買到的,想請教各位版友要怎麼樣讓她知道我沒花很多 錢送她(怕給她太大壓力),因為送東西又要講這種話我就真的沒輒了,各位大哥大姐有什 麼好方法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51.233 ※ 編輯: DEATH66611 來自: 123.193.51.233 (10/21 01:10)
arsonlolita:你想什麼女生一清二楚 喜歡妳貴的也會收 不喜歡妳 10/21 01:31
arsonlolita:便宜的收了也沒用 10/21 01:31
arsonlolita:禮物先留著別送 才約第二次而已 別急 10/21 01:32
arsonlolita:放自然點 有得約就出去 沒得約就約別的女生 10/21 01:33
arsonlolita:分散你的得失心 順便當打小怪練等也好 10/21 01:34
arthurkot:見第二次面就送禮 老婆快出來看 有傻子呀呵呵呵 10/21 11:44
xan:沒追到手不要送禮物.就算生日也只送卡片就好.別傻傻的. 10/22 02:16
xan:不要講了也沒用.認識N個像你一樣的新手,已經講過,但他腦袋的羅 10/22 02:17
xan:輯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最後一刻腦袋還是轉到去送禮物.... 10/22 02:18
wzeroc:附上發票...... 10/23 01:59
wzeroc:交易明細也行 10/23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