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yaaaome (pinyaaaome)
看板CATCH
標題[議題] 怎麼挽回
時間Mon Oct 22 20:28:23 2012
1.我為什麼要發這個議題(解釋議題內容):
今天半夜剛跟我的初戀女友分手,原因是因為我很不主動(簡訊不主動傳 不主動找他),
讓他感覺我一點也不愛她,於是1個禮拜多就這樣結束,我的確現在很難過,因為我很愛她
,但似乎他感受不到我對她的愛,於是她說我們重新當朋友吧這樣,我有努力挽回但已經
太晚了,他說她想要一個人靜靜,我說我會繼續喜歡你
2.我要問大家的問題是:
現在我要怎麼做未來才有機會再繼續在一起?
因為之前不主動,現在想每天固定時間傳一封簡訊,這樣做好嗎?內容要是什麼呢?
3.我對於這個議題的看法:
我以為欲擒故眾是好的,只是好像有點太超過,我是真心想挽回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49.129
推 paulluopaull:你是說你們目前只交往一個禮拜多? 10/22 20:38
→ pinyaaaome:是阿 10/22 20:52
→ jealoushare:有男人在熱戀期搞欲擒故縱嗎? 要挽回當然要每天傳,內 10/22 21:16
→ jealoushare:容是什麼? 你沒看到他會想跟她說話嗎?想說甚麼就傳... 10/22 21:16
→ jealoushare:看到風景或者生活中的美好小事情想分享,也傳 10/22 21:16
→ jealoushare:看到美麗夕陽, 也照相傳...不一定要固定時間(別想制約 10/22 21:17
→ jealoushare:想到就傳,女生才能感受吧? 10/22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