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zeroc:嗯 對方是做什麼的呢? 多少給個大概的類別參考一下吧 10/23 01:40
她是在電信業上班的!!壓力是因為要業績這個我有問過
→ wzeroc:不然沒法兒推測壓力來源啦 10/23 01:41
→ wzeroc:然後奧客跟你去借廁所有怎樣的關係? 不懂 10/23 01:42
恩...就隨口說說的說要借廁所當奧客
→ wzeroc:然後是男人的話 想問什麼就直接問吧 不過不要用打聽的心態 10/23 01:43
只是我在想說這樣問會不會讓她覺得很奇怪
→ wzeroc:大方的態度更可以展現自信喔 10/23 01:43
真的!!自信是自我最缺乏的
自己一直不大方
想改變卻也是老樣子
謝謝你的建議
※ 編輯: rtyu 來自: 140.120.9.71 (10/23 10:45)
推 wzeroc:業績壓力啊 這個好解決 10/23 18:40
→ wzeroc:可以帶她去按摩 泡溫泉 吃大餐 週年慶 看電影 遊樂園 10/23 18:41
→ wzeroc:都是不錯的紓壓方式 10/23 18:41
只是和她不是很熟!!目前除了那次見面就沒有見過了
→ wzeroc:但是"絕對不要"幫她做業績 也"絕對不要"介紹客戶給她 10/23 18:42
怎麼說不要介紹客戶給她?
→ wzeroc:擅長攝影的話 就在FB上秀出你最得意的作品吧 10/23 18:44
→ wzeroc:不過不要談到攝影器材的價格...會給對方"亂花錢"的印象 10/23 18:45
這點我明白!!動不動就是一堆錢的東西難免會引人的注目
→ wzeroc:吸引是展現你的優點 而非迎合對方的需求 加油啦 10/23 18:46
目前不知道要和她聊什麼才好
有時候都傳訊傳一傳就句號...
※ 編輯: rtyu 來自: 140.120.9.71 (10/24 16:55)
推 wzeroc:要聊什麼就請你自己想辦法了 難道要我來跟她聊? 10/24 21:16
→ wzeroc:請先行動再來回報吧^^ 在此之前我不會再回應這篇了 10/24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