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ntken (找一個方向!?)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該如何解決這尷尬的狀況??
時間Mon Oct 22 23:36:44 2012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好相處,話不多也不善於表達。對於異性相處會容易緊張。水瓶座阿宅。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滿直率的,也滿害羞的,很有自己的想法,金牛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最近有感到自己生活圈會來愈小,又不懂跟異性相處時常來catch版看如何搭訕,在此也
認識一個飲料店女孩,不過知道自己沒機會,加上飲料店女孩很會聊天,便單純的練習
跟異性聊天。之後同部門來了兩個人,一個曾是同學(很會跟女生聊天,牡羊座),另一
個是女主角。一開始對女孩是有好感但還不強烈,也還滿有話聊的,之後我去搭訕的事
私下告訴同學說有個飲料店的女孩滿漂亮的。過幾天同學單獨邀約女主角去飲料店聊天,
而女主角跑來問我說要一起去嗎?(此時女主角還不知道我曾經搭訕過這女孩)我也沒想太
多覺得沒什麼問題就去了。之後在跟女主角相處上漸漸的好感越來越多,在相處上可能
過於接近讓女主角有些察覺到,此時同學邀約女主角吃晚餐,不過那天我有其他事情所以
沒有去。這期間我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之後女主角的態度變的很冷淡連正眼都沒瞧過。
問了同學才知道當時她有問過我是不是對她有意思,而同學有沒有明講我不知道,但他很
坦然的說了他有說了些我私下跟他說的話,關於對女主角跟飲料店女孩的看法。同學覺得
那是沒什麼關係的話所以說了,但我覺得那些話不該說。
2.目前狀況:
之後我問同學我說過女主角對我的看法,覺得我在亂槍打鳥讓她覺得很爛!!!(好像是她的
地雷)但還是有1/3的機會恢復成為朋友(這機會到底代表什麼意思??)目前由於工作內容沒
交集,中午會找同學一起吃飯而女主角也會找他一起吃,現在狀況女主角冷淡到不行而我
也不知該怎麼做,而同學覺得他被夾在中間。
3.我的疑問:
現在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尷尬的狀態
1.除了吃飯一起吃以外,其他都完全不主動搭話(目前做法)
2.消失,完全沒有交集,連中餐也不一起吃(放手,別再熱臉貼冷屁股)
3.我這樣真的算是在亂槍打鳥???畢竟我追求的動作完全沒有做過,只用簡單朋友的相處
模式。
我很久沒跟異性相處,對於現狀也不知道怎麼處理,知道自己很失敗,沒早些看完精華區
的文章,不知這樣還有機會跟方法跟女主角破冰嗎??
希望大家能給點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63.182
推 wzeroc:1.會吃醋代表對你有意思 10/23 01:56
→ wzeroc:2.會吃這種醋代表你追到了日子會很難過 10/23 01:57
→ wzeroc:自己考慮清楚(^-^)/ 10/23 01:57
推 Shaider:會吃醋不見得是對事主有意思 10/23 02:16
推 Shaider:我倒是覺得你被放冷箭了XD 10/23 02:20
推 pipatel2008:直接告白看看 機會很大 10/23 02:25
推 TimeEngine:不要害人~女主角對原PO的行為不爽,不代表有意思好嗎? 10/23 09:27
推 wzeroc:嗯..如果女生不是對原po有意思 那就連不爽的資格都沒有 10/23 10:52
推 myukaka:不要把對方當聖人,她這地雷也許就是你們不適合當朋友 10/23 11:18
推 arthurkot:不能對同一個部門的女生進行練習與追求啊....... 10/23 11:44
→ arthurkot:被練習的女生和被追的女生一聊天 你就中箭了 10/23 11:45
→ grantken:謝謝~大家的意見,不過告白大概無條件先爆炸吧= = 10/23 18:45
推 kevin877:衝了啦,想那麼多 11/09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