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不愛說謊,喜歡直球決勝,還有我承認自己悶騷 =..=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傻大姐個性,講話很直,但總小被保護的很好,沒見過世面。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恩...簡單的說就是他媽跟我媽是跳舞班的同學,然後他媽介紹給我認識0.0 1.問題背景: 因為她還是學生,目前在台中念書,每個月會回桃園幾次(來我家跟我媽學日文), 見面時間不多,平時也就簡訊fb聊聊而已,但沒有太多交集, 不知道可以怎麼樣更進一步的交往。 2.目前狀況: 目前的狀況是我媽超喜歡她,要我追她。 他媽超喜歡我,要我追她。 我舅舅從南部上來逛逛,知道之後也喜歡她,要我追她。 .........而我自己...恩....我也超喜歡她,我要追她!! 3.我的疑問: 目前就是卡在她在台中念書,我在北部....無業0口Q(剛退伍) 沒有太多交集,生活圈也不一樣,是有約她下個月一起吃飯,她也答應了, 但是始終找不到更多的話題阿.....=口= 是要找共同興趣話題來慢慢培養感情...還是乾脆直球給她好了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73.227
figaro123:如果兩人還不熟,丟直球包準被三振…… 10/24 19:17
apct:其實蠻熟的...認識也有2年多了,只是最近才開始有動作0.0 10/24 19:27
poeoe:..沒有太多交集 要直球什麼?? 10/24 20:09
irismerry:目前狀況好可愛XD 另外我是女生我不愛不熟的直球 10/24 21:50
rses99:目前狀況好可愛+1 10/25 00:22
tomin:哈哈 10/25 11:27
tw35741:女生單身嗎? 10/25 14:40
poister:用力追 10/25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