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人家說大學四大學分,我想自己在感情上應該是不及格的 條件尚可,但總是陷入愛情死胡同,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愛 加上自己好像也還沒想要安定,所以總是曖昧不斷,卻沒正桃花 這條路上聽多了看多了歸納出幾個心得想和大家分享~ 1、很多人嘴上說一直交不到,事實上自己可能也還沒準備好要進入一段感情 2、很多人一直抱怨遇不到真命天子(女),自己卻從來沒努力讓自己加分過 例如讓自己乾乾淨淨看起來舒服,好相處,有自己特色,幽默等等, 以上泛指一些會讓人喜歡的特質~ 3、一直抱怨交友圈小,都沒認識幾個異性,卻從來不主動認識新朋友 這裡面似乎有很多爭議的點,例如真命天子論,我的真命天子怎麼還不來? 這句話聽起來似乎是被動等待,覺得自己不用做改變,人生中該屬於你只要 時間一到自然就會出現,這裡的改變指的是讓自己更好而不是一定得崇尚主流, 但無奈的是我們被媒體影響太深,所以都會有一個設定的前提,造成我們看 不清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愛情路上有人順遂,有人跌跌撞撞,來的順理成章,或是來的出乎意料? 你可以忠於自己,但別人也有選擇朋友的權利,我總是這麼對自己說 努力讓自己保持不錯的狀態,然後認真的問自己,準備好要迎接幸福了嗎? -- http://ppt.cc/ARaU 或許這是一條通往幸福的鏈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9.255.209.211
gj942l41l4:糟糕我是三者的聯集 10/25 22:08
sllight810:先建立自己對幸福的定義再去追求吧 10/25 22:38
leeberty:一樓你是想說交集吧,聯集用在一個人身上好像說不太通 10/26 00:53
qwert810:3這點比較難克服吧? 10/26 02:34
gj942l41l4:對欸是交集XDDDD 靠交集聯集分不清我高微豈不是GG= = 10/26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