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hatskill 看板 #1GY9QZcR ] 作者: NUFF (雞雞乳交) 看板: chatskill 標題: [問題] 這個要怎麼接啊? 時間: Thu Oct 25 09:32:17 2012 某次看電影,晚場沒什麼人,票務員是女孩, 滿可愛的! 我:我要兩張XXXX,還有位置嗎? L:有阿! 我:位置好嗎? L:九排中間 我:總共幾牌阿? L:10牌,OK嗎? 我:好! ------------------------------------------------------------------------------ 到目前為止都是正常買票我會跟店員有的對話....接下來... 就是讓我一直鬼打牆的思考這要怎麼接話的對話紀錄... ------------------------------------------------------------------------------ L:那要不要買一組爆米花+飲料,打六折喔! 我:不用了(平常都會帶別的進去爽!) (此時,旁邊的票務員問L問題,L好像沒聽到我說不用了) L:不好意思喔!那要不要一組爆米花+飲料呢?打六折喔! 我:恩...............................................,好那給我一組吧! (看到她的眼睛,我被說服了,因為畢竟晚場外面也沒東西買) L:那要不要在+點熱狗堡呢?也是六折喔! 我:不用了,就醬! (本以為這樣就要結束對話了!) L:可是熱狗堡很好吃耶! (L先沉默5秒,裝可愛的問我) 請問下一句要怎麼接??? 我竟然接... 我:重點是我們吃飽了! (此話一出,明顯感受的L瞬間不想再跟我多說一句,空氣凝結!) 於是我陷入苦思,上來CHAT版找救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11.218
newgenius:不然買來請他吃好了XD 10/25 10:28
zacharyhou:我通常問她,有沒吃過,好吃不! 10/25 11:01
NUFF:他都說好粗囉!再問他好吃不是否有點腦? 10/25 11:34
lookatsu3:推一樓 那麼好吃喔 那我買來請妳好了~ 10/25 15:52
towierc:重點是我們吃飽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5 21:42
towierc:前面都還滿溫馨的說XDDDD 10/25 21:43
ibook0102:我笑了.. 10/25 23:16
loveisth520:你可以說你胃口小吃爆米花就夠了 那熱狗買來請妳吃QQ 10/26 00:5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UFF (114.25.211.218), 時間: 10/26/2012 09:12:15
truthatell:哼,洋人的東西。 10/26 12:04
bfacsls:就說沒關係,這樣會太多,不要浪費食物。 10/26 20:52
arthurkot:CHAT板的回應好像阿伯在占妹妹便宜用的話 = = 10/26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