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FF (雞雞乳交)
看板CATCH
標題Fw: [問題] 這個要怎麼接啊?
時間Fri Oct 26 09:12:15 2012
※ [本文轉錄自 chatskill 看板 #1GY9QZcR ]
作者: NUFF (雞雞乳交) 看板: chatskill
標題: [問題] 這個要怎麼接啊?
時間: Thu Oct 25 09:32:17 2012
某次看電影,晚場沒什麼人,票務員是女孩,
滿可愛的!
我:我要兩張XXXX,還有位置嗎?
L:有阿!
我:位置好嗎?
L:九排中間
我:總共幾牌阿?
L:10牌,OK嗎?
我:好!
------------------------------------------------------------------------------
到目前為止都是正常買票我會跟店員有的對話....接下來...
就是讓我一直鬼打牆的思考這要怎麼接話的對話紀錄...
------------------------------------------------------------------------------
L:那要不要買一組爆米花+飲料,打六折喔!
我:不用了(平常都會帶別的進去爽!)
(此時,旁邊的票務員問L問題,L好像沒聽到我說不用了)
L:不好意思喔!那要不要一組爆米花+飲料呢?打六折喔!
我:恩...............................................,好那給我一組吧!
(看到她的眼睛,我被說服了,因為畢竟晚場外面也沒東西買)
L:那要不要在+點熱狗堡呢?也是六折喔!
我:不用了,就醬!
(本以為這樣就要結束對話了!)
L:可是熱狗堡很好吃耶!
(L先沉默5秒,裝可愛的問我)
請問下一句要怎麼接???
我竟然接...
我:重點是我們吃飽了!
(此話一出,明顯感受的L瞬間不想再跟我多說一句,空氣凝結!)
於是我陷入苦思,上來CHAT版找救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11.218
推 newgenius:不然買來請他吃好了XD 10/25 10:28
推 zacharyhou:我通常問她,有沒吃過,好吃不! 10/25 11:01
→ NUFF:他都說好粗囉!再問他好吃不是否有點腦? 10/25 11:34
推 lookatsu3:推一樓 那麼好吃喔 那我買來請妳好了~ 10/25 15:52
推 towierc:重點是我們吃飽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5 21:42
→ towierc:前面都還滿溫馨的說XDDDD 10/25 21:43
推 ibook0102:我笑了.. 10/25 23:16
→ loveisth520:你可以說你胃口小吃爆米花就夠了 那熱狗買來請妳吃QQ 10/26 00:5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UFF (114.25.211.218), 時間: 10/26/2012 09:12:15
推 truthatell:哼,洋人的東西。 10/26 12:04
推 bfacsls:就說沒關係,這樣會太多,不要浪費食物。 10/26 20:52
→ arthurkot:CHAT板的回應好像阿伯在占妹妹便宜用的話 = = 10/26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