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距分手後已經過了快兩個月的時間, 當初她說著沒感覺了, 分手後還要當好朋友的話語, 但我仍抱持著想要挽回的心態, 每當朋友提起,總是開不了口, 或許是我不想看到別人失望的神情, 更不想讓別人看到我是如此的落魄, 更是我自己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阿! 我知道是我自己放不下, 每天都會想打電話關心問候, 不想失去她的任何消息, 生日當天,特地騎車南下就會的是想載她上下班, 吃個晚餐、放放煙火,帶給她個驚喜, 但卻被說是發瘋、變態、在演哪齣連戲劇, 我不知道這些話語是不是為了要讓我離開而說的, 但聽起來真的很心痛, 或許,中斷聯繫對我來說才是最好的選擇, 但又深怕自己作賤的心仍是忘不了她, 我該怎麼做,才能就此放下呢? 還是該用好朋友的態度繼續保持聯絡? 請各位幫幫我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8.39
sllight810:斷乾淨吧!現在當好朋友只會讓你更放不下 10/27 22:06
b5743:提分手方說要當好朋友只不過是想減低罪惡感罷了!加油~ 10/27 22:09
chachamaru:只有你才能幫你自己 這個時候理性一定要努力壓過感情 10/27 23:20
chachamaru:不然只有上述的行為.想做上述行為的衝動 不斷重複 10/27 23:21
chachamaru:很困難 但你得努力 無論是轉移.自欺... 10/27 23:22
chachamaru:都已經到了這種地步了 你能做的努力 就是這樣 10/27 23:22
chachamaru:不是挽回 說真的挽回.見面.聯絡這些哪叫做努力 不過是 10/27 23:23
chachamaru:順著自己的感情需求罷了 看到努力(想挽回)都覺得超可悲 10/27 23:26
wzeroc:很困難? 哪兒困難了? 10/28 12:15
wzeroc:我完全無法理解 對於一個可說是這世界上傷你最深的人 10/28 12:17
wzeroc:念念不忘到這種程度 10/28 12:18
wzeroc:賓拉登算很壞的人了吧 可是他畢竟沒直接傷害我啊 10/28 12:19
wzeroc:這樣說來 甩了我的那個女人 比賓拉登還要壞了不是嗎? 10/28 12:20
wzeroc:這種人還要我低聲下氣地作賤自己? 完全無法想像的事 10/28 12:21
wzeroc:我第一次失戀的時候 花了一天的時間刪了電話 封鎖刪除msn 10/28 12:25
wzeroc:刪了網誌 刪了相片 那時還沒有FB = =b 10/28 12:26
wzeroc:作完這些 你會發覺你所抱著不放的 不過也就如此罷了 10/28 12:28
wzeroc:1忘了提 重點不在你失去了什麼 而是你學到了什麼 10/28 13:23
chachamaru:大推樓上 刪光了反而超輕鬆 輕鬆到好像感情就那些有形 10/28 14:53
chachamaru:物 處理乾淨 心情輕輕鬆鬆 10/28 14:54
collin810:  好萊塢電影〈桃色交易〉裡有句對白 10/28 20:10
collin810:如果你很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如果它回來找你 10/28 20:11
collin810:就會永遠屬於你,要是它不回來,那麼它根本就不是你的 10/28 20:12
loveisth520:推樓上 就讓她走吧 10/29 01:26
loveisth520:你現在就是兩個月前的我阿 不過就只是不甘心而已 10/29 01:28
loveisth520:現在回頭想想 真的很不可思議 原本以為過不去的 10/29 01:28
loveisth520:時間還是會讓它過去的 試著多愛自己一點吧 10/29 01:29
loveisth520:你會發現你還擁有很多 但如果你還是執著於她 10/29 01:29
loveisth520:恐怕連你現有的東西都會失去... 10/29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