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rrival0125:改這個很重要嗎 10/28 01:23
推 kissme5566:我個人是覺得改不改真的沒差 才交往10天應該很甜蜜 10/28 01:23
→ kissme5566:為這大吵不值得 10/28 01:23
→ Emcc:你超級堅持要改又是幹嘛 10/28 01:25
推 arrival0125:逼迫 不會比較好 10/28 01:28
推 JustLR:肯定是用錯了方式去要求人家改~ 10/28 01:37
推 chachamaru:個人認為整個不顯示沒關係 不要原本顯示單身還不改 10/28 01:41
→ Giuliani:淚彈發射 10/28 01:42
推 loveisth520:我也不能夠理解為什麼你堅持要改的原因 10/28 02:11
推 criminal:堅持這個有點無聊...... 10/28 02:24
推 MilkTeaMan:改了就不會跟別人跑了嗎 10/28 02:27
→ dinner5566:沒必要執著於這小事 10/28 02:32
→ ruby959:所以呢? 10/28 02:37
推 yfl1024:只要不是寫單身都還好吧~而且才十天 幹嘛逼人家改啊= = 10/28 03:17
→ yfl1024:有些人就不喜歡這麼高調啊~~~~ 10/28 03:17
→ zz59743p6:小朋友嗎= =? 這麼在意這個東西 10/28 03:28
→ zz59743p6:幾個12pix大小顯示的 " 穩 定 交 往 中 " 也可以吵 10/28 03:29
→ tawicool:曾經和前女友交往1年才給別人知道 10/28 03:41
→ tawicool:公開半年就跟人跑了...勸你別在意這個 10/28 03:41
→ paralupi:交往10多天就要公開?還想逼她?等著被分吧幼稚園的小鬼! 10/28 07:37
推 elims:你年紀還小吧,等你到了30歲就會覺得不需要改 10/28 08:12
→ elims:改了一堆三姑六婆都有問題要問,很惱人 10/28 08:13
→ elims:不過當然你女友連被標記或者故意寫表示自己單身的話也不ok 10/28 08:13
→ mvpdirk712:到底是在堅持什麼 無聊至極 10/28 08:33
→ wonderwhy:我沒改純粹覺得感情不需公開交代 打卡出遊不就會記錄? 10/28 08:33
推 apman:幾個12pix大小顯示的 " 穩 定 交 往 中 " 也可以吵XDDDD 10/28 08:34
→ wonderwhy:感情若缺乏安全感跟信任還有得吵的呢 10/28 08:34
→ apman:我老婆跟我結婚了也沒改已婚,不知道你這種小朋友在番啥? 10/28 08:35
→ mvpdirk712:我真的很不能夠理解你超級堅持要改的原因,有啥好改? 10/28 08:42
→ patrickop:才十天哪來的穩定交往 10/28 09:00
推 shbowm:10就為這種事情弄哭人家...佔有慾太強了點 10/28 09:10
推 quincy2264:你只是想炫耀你交女朋友吧 10/28 09:26
推 DIDIMIN:超‧無‧聊 10/28 09:34
推 arrival0125:推樓上 10/28 09:34
推 winess:改了他就永遠是你女朋友嗎? 把心思花在感情經營上吧! 10/28 09:43
推 maxguilty:推樓上 花心思去經營吧 別浪費在一些小事上 10/28 09:53
→ tesen:好無聊,你是真的喜歡他還是想炫耀? 10/28 10:21
→ myson:[超幹] 男生超級堅持要改即將分手 10/28 10:38
推 fatjoe:需要吵這個要怎麼安心掛上"穩定"交往中... 10/28 11:41
推 flypeach:才10天哪來的"穩定交往"???? 10/28 12:49
→ yade0616:堅持要改的你更無聊,又不是小學生。 10/28 13:07
→ cheng105:我周圍4年5年的都沒在改了 你會不會太神經 10/28 13:34
推 apididymas:臉書不是讓你這樣玩的 , 為了臉書吵架根本不值的~ 10/28 13:35
→ apididymas:如果這樣 , 倒不如不要用臉書還比較好勒~ 10/28 13:36
推 bennygameii:你的問題 10/28 13:42
推 ArthurDX:你就繼續這樣吵,在吵幾次你也不用改了,長大點吧 10/28 14:11
→ wake7078:毫無意義的問題 10/28 14:14
→ onlysanji:好想噓你 10/28 14:18
→ jksen:為什麼要改? 10/28 14:26
→ willen80:joke文 10/28 14:34
→ gj942l41l4:單身收掉就好了吧 10/28 14:46
→ fishpool:感謝各位的開導,小弟已經跟女朋友合好了! 10/28 15:10
推 wzeroc:恭喜 要好好相處喔 10/28 17:01
推 lulurain:我對穩定交往中超感興趣,因為接下來就是"單身" 10/28 18:51
推 Maltese:我覺得改與不改真的沒這麼重要 10/28 19:46
→ dorakao:他不改你也別改啊 吵這個很有意義嗎 10/28 19:46
→ dorakao:又不是改了就不會分手 以為是小狗灑尿劃地盤嗎 10/28 19:46
→ Maltese:改了狀態就會死心蹋地嗎? 不改會容易變心嗎? 10/28 19:47
→ jack4019:改了是要插旗宣示主權嗎? 10/28 19:53
→ hsiehfat:網路上幾十KB的資料也這麼在意,很想知道你幾歲 10/28 20:27
推 wzeroc:人家已經出來回應了 上面的是在秀存在感嗎? 10/28 20:37
→ abcd0:小朋友...不是改了狀態就是你女友好嗎? 10/28 21:13
→ aa25019459:原po超無聊... 10/28 21:19
→ aa25019459:還有他上面是寫"穩定"交往中 10/28 21:20
推 hsiehfat:有檢討,推回來 10/28 21:24
推 djboy:你女友還沒有真正的認定你;別太心急了,先穩住再說 10/28 22:21
→ zhanren:你比較無聊 10/28 22:30
推 waynechemi:改這個可以幹麻? 他想低調不顯示錯了嗎? 10/29 01:16
推 z5411:不要改也好 我跟前女友交到第三年才改 改完過一陣子就分手 10/29 01:36
推 bfacsls:你明天一早被提分手的可能性很大,加油吧。 10/29 02:02
推 big1p:so lame 10/29 09:09
→ eckermann:無聊... 10/29 11:03
→ milktea8:有本事就應該讓對方心甘情願主動改,而不是來這裡哭么。 10/29 15:59
→ wannaask:好像北風與太陽的故事… 10/29 19:15
推 while789:有必要嗎??只是一個FB而已...還不如到了結婚再改 10/30 01:34
推 victor33:真的很無聊 不喜歡高調也錯了嗎 10/30 13:21
推 gloomedran:無聊...交往四年雙方也都沒改狀態阿 10/30 20:06
→ qqa789qqa:改了也沒用 10/30 20:12
推 cofipupu:你應該是國中生吧^^? 10/30 23:19
推 Parazicecum:[請益] 玩偶超級堅持要改感情狀態 10/31 12:58
推 satanboy:兩個人都很堅持 不會有答案 不過女友正嗎 po圖參考 10/31 20:16
→ cyclohexane:很想噓 不改會怎樣嘛 我的話我也不會改 10/31 23:53
推 pipatel2008:因為她根本不承認你的存在 你就死心吧 她早劈腿了! 11/01 03:40
→ somesun:你堅持的點是什麼? 而且才十天 11/02 14:57
推 kkyo:不爽就分阿~~誰叫你那麼委屈到時分了再說當初你對他多好多好 11/03 02:32
推 andy78714:有把單身去掉就好了啊!幹嘛一定要穩定交往中? 11/04 09:19
推 BluerayDisc:我還真怕以後我女友要我改穩定交往中 我也要哭了 11/04 12:45
→ Fw190D9:才十天而已是不用急著改, 反倒是, 交往一年之後還不願意改 09/30 04:35
→ Fw190D9:那可能就有問題了, 搞不好他一直對外宣稱他沒男朋友之類的 09/30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