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周末我回家然後因為禮拜日要去聽演講所以打算買星巴克買一送一,其中一杯請她喝 直到了凌晨才傳訊息問她有沒有上班 早上起床也收到她的訊息確定是有上班的 所以自己就先想一了一下要說什麼以及她可能問什麼的回答 只能說有些事想說要怎麼做的可是真實遇到卻少了一半吧! 因為演講是一點半到兩點報到 我買完星冰樂已經30分左右 騎車到她上班的地方大約5分鐘 一到那邊我先走過了門口看她到底在哪裡 然後發現她正在和客人說話 所以我就在門口旁徘迴了一下 看到客人走了就準備走了進去 看到她似乎有點驚訝 然後先跟她說了 哈囉 她:你怎麼會來 我:我要去成大聽演講 我:我去買了星巴克買一送一,所以一杯給妳 她:買一送一! 她:坐阿! 她:應該是我朋友要給她的才對(她說這一句話讓我失望了一下...我認為說她以為是我朋 友 要給她的) 回過神來說 我:喔!那我再跟他說一下 她:開玩笑的啦!不用 她:我這邊沒有什麼東西!給你一張我的名片好了。可以集點 我:集點可以幹嘛?? 她:集三點可以換600元東西 她:你不是放假嗎? 我:對阿!因為要去成大聽演講 她:是什麼演講 我:研發替代役的 (我的眼睛飄移了...) 她:你什麼時候要回去? 我:今天晚上 她:幾點開始阿 我:2點前報到 她:現在1:40會不會來不及阿 我:還好啦! 她:吃飽了嗎? 我:吃飽了。妳呢? 她:便當剛來 我:好可憐喔 她:對阿 然後就準備離開了 她:騎車小心!掰掰!謝謝 最後還有FB傳訊說一次謝謝我的星巴克 我回說不客氣,給妳舒舒壓 晚上坐車時想說名片上有她的電話傳個訊息給她好了 結果到現在都還沒有回應 不知道是為什麼… 這就是目前的進展 ※ 引述《rtyu (微風)》之銘言: : : 性別:男 : (男/女) ->發問者性別 : 問題類型:熟識進一步才追她 :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 自己個性:內向話少 我是研究生 :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 對方個性:還不了解 但是知道她喜歡人家讚美她就好很開心 以入社會大我兩歲 :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 1.問題背景:我與她透過高中同學認識但不是很熟,只有在中秋節當天見過一 : 次面,只有幾十分鐘吧!因為我後來在到就準備要收了!最後是拍照收場!因為個人喜歡攝影 : 2.目前狀況:想了解她這個人但不知道該怎麼開起話題聊,我只有她的FB : 3.我的疑問:該怎麼找出她有興趣的東西讓她會想和我聊,雖然我傳給她一些 : 問題她都會回答但是有時候就句點了,因為她好像都用手機FB的樣子,而且她說她做這個 : 壓力很大,也希望能怎麼讓她減低壓力;還有這禮拜回家想說之前有跟她聊到都會遇到奧 : 客,所以我跟她說那我有機會我要去借廁所...然後我就想說這次回家要去聽講座就順便帶 : 星巴克咖啡(有票根所以買一送一)去看她,但我還不確定她那天是有沒有休假什麼時候上 : 班,我應該直接問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9.71
arthurkot:根本沒有進展吧……… 10/29 21:44
arthurkot:雖然這樣講很過分 但你只是因為有說到話而沾沾自喜 10/29 21:45
arthurkot:這只是朋友間相處的基本而已 不算進展 10/29 21:47
你說得是有道理!但是這才是我第二次和她見面講到話 要是她不把我當朋友那什麼都別說了...
tw35741:對方在哪裡工作啊 10/29 23:29
她在電信業上班喔!
wzeroc:不錯的互動啊 Keep going! 10/30 00:52
wzeroc:下次請試著在對話中加上"適度的挑釁" 詳情可以看 10/30 00:53
wzeroc:"蔡康永的說話之道"這本書 10/30 00:54
我會去看看的適度挑釁這該學學
wzeroc:之前我有談到不要"當對方的客戶"或"介紹客戶" 10/30 00:55
wzeroc:這些等她成為你的女朋友之後再說吧 在這之前這舉動很不妥 10/30 00:56
wzeroc:這是試圖用"客源"為籌碼 "交易"到她的感情 10/30 00:59
wzeroc:你需要的是"交流"而不是"交易"! 10/30 00:59
恩!!很有道理的確喜歡一個人不是用交易而來
wzeroc:不過另外推薦你的那些方法 需要你也樂在其中 10/30 01:00
wzeroc:讓對方在與你相處的過程中 感受到的是輕鬆而美好的 10/30 01:01
wzeroc:然後 不要為了一封簡訊耿耿於懷 那不代表什麼 10/30 01:03
我明白了!昨天我也有和她聊問到她名片上的電話 她說是公務機而且她也沒有我的號碼 或許傳出去被當成哪位客戶的.... 所以說我沒有她真正的手機號碼
wzeroc:你可以傳 女生當然也可以不回 這是她的權利 10/30 01:03
wzeroc:而傳了簡訊之後該怎麼辦呢(怎麼不是LINE...?) 一句話 10/30 01:04
wzeroc:該幹啥就幹啥 10/30 01:04
wzeroc:下次有機會約對方吃宵夜吧 被拒絕 是當然的!! 10/30 01:06
wzeroc:"Hi~ 我等一下要去xxx吃宵夜 一起來吧" 10/30 01:07
是用順便的口吻去問嗎?
wzeroc:女生有意願就會答應你 沒意願的場合...呵呵 10/30 01:08
這句話前面看得懂和面看不懂麻煩開釋一下XD ※ 編輯: rtyu 來自: 140.120.9.71 (10/30 17:42)
wzeroc:不...你不明白...orz 10/30 22:20
wzeroc:沒回就是沒回 跟你有沒有她的她有沒有你的客戶的公司的 10/30 22:21
wzeroc:一 點 關 係 都 沒 有 10/30 22:22
wzeroc:硬要說的話 就是你和對方的關係還不到那個地步而已 10/30 22:23
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
wzeroc:約吃宵夜的時候 想想你平常怎麼跟朋友說話的口氣就好 10/30 22:24
wzeroc:"呵呵"的意思就是--對方拒絕的話 一樣該幹啥就幹啥 10/30 22:25
wzeroc:記住 是你自己要吃宵夜 才問對方要不要一起 10/30 22:26
wzeroc:而不是為了約對方 找了一個"吃宵夜"的藉口 慢慢體會 10/30 22:26
我知道了!就是要一樣有自己的生活 而不是以她為中心而生活 ※ 編輯: rtyu 來自: 122.118.68.208 (10/31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