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rthurkot:根本沒有進展吧……… 10/29 21:44
→ arthurkot:雖然這樣講很過分 但你只是因為有說到話而沾沾自喜 10/29 21:45
推 arthurkot:這只是朋友間相處的基本而已 不算進展 10/29 21:47
你說得是有道理!但是這才是我第二次和她見面講到話
要是她不把我當朋友那什麼都別說了...
推 tw35741:對方在哪裡工作啊 10/29 23:29
她在電信業上班喔!
推 wzeroc:不錯的互動啊 Keep going! 10/30 00:52
→ wzeroc:下次請試著在對話中加上"適度的挑釁" 詳情可以看 10/30 00:53
→ wzeroc:"蔡康永的說話之道"這本書 10/30 00:54
我會去看看的適度挑釁這該學學
→ wzeroc:之前我有談到不要"當對方的客戶"或"介紹客戶" 10/30 00:55
→ wzeroc:這些等她成為你的女朋友之後再說吧 在這之前這舉動很不妥 10/30 00:56
推 wzeroc:這是試圖用"客源"為籌碼 "交易"到她的感情 10/30 00:59
→ wzeroc:你需要的是"交流"而不是"交易"! 10/30 00:59
恩!!很有道理的確喜歡一個人不是用交易而來
→ wzeroc:不過另外推薦你的那些方法 需要你也樂在其中 10/30 01:00
→ wzeroc:讓對方在與你相處的過程中 感受到的是輕鬆而美好的 10/30 01:01
→ wzeroc:然後 不要為了一封簡訊耿耿於懷 那不代表什麼 10/30 01:03
我明白了!昨天我也有和她聊問到她名片上的電話
她說是公務機而且她也沒有我的號碼
或許傳出去被當成哪位客戶的....
所以說我沒有她真正的手機號碼
→ wzeroc:你可以傳 女生當然也可以不回 這是她的權利 10/30 01:03
→ wzeroc:而傳了簡訊之後該怎麼辦呢(怎麼不是LINE...?) 一句話 10/30 01:04
→ wzeroc:該幹啥就幹啥 10/30 01:04
→ wzeroc:下次有機會約對方吃宵夜吧 被拒絕 是當然的!! 10/30 01:06
→ wzeroc:"Hi~ 我等一下要去xxx吃宵夜 一起來吧" 10/30 01:07
是用順便的口吻去問嗎?
→ wzeroc:女生有意願就會答應你 沒意願的場合...呵呵 10/30 01:08
這句話前面看得懂和面看不懂麻煩開釋一下XD
※ 編輯: rtyu 來自: 140.120.9.71 (10/30 17:42)
推 wzeroc:不...你不明白...orz 10/30 22:20
→ wzeroc:沒回就是沒回 跟你有沒有她的她有沒有你的客戶的公司的 10/30 22:21
→ wzeroc:一 點 關 係 都 沒 有 10/30 22:22
→ wzeroc:硬要說的話 就是你和對方的關係還不到那個地步而已 10/30 22:23
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
→ wzeroc:約吃宵夜的時候 想想你平常怎麼跟朋友說話的口氣就好 10/30 22:24
→ wzeroc:"呵呵"的意思就是--對方拒絕的話 一樣該幹啥就幹啥 10/30 22:25
→ wzeroc:記住 是你自己要吃宵夜 才問對方要不要一起 10/30 22:26
→ wzeroc:而不是為了約對方 找了一個"吃宵夜"的藉口 慢慢體會 10/30 22:26
我知道了!就是要一樣有自己的生活
而不是以她為中心而生活
※ 編輯: rtyu 來自: 122.118.68.208 (10/31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