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light810:那你單獨走在路上聊天是在聊?! 風景? 10/31 00:34
推 gj942l41l4:我也是單獨比較能聊的人= = 而且有些東西在網路上 10/31 01:06
→ gj942l41l4:聊感覺就很奇怪聊不多... 10/31 01:07
→ KTR150Fi:找出對方的興趣,就可以聊下去了 10/31 01:12
→ AkurAkur:比較能一對一聊+1,網路上聊我有時就丟個影片當開頭 10/31 01:12
推 gj942l41l4:丟個飄板的文當開頭好像也不錯(?) 10/31 01:20
推 m6dj942k7:食衣住行育樂超好用 10/31 21:58
推 Lubuw:我也想知道,不然寒暄完就Endind了>"< 11/01 00:09
推 wzeroc:我覺得原po要認清一個事實 你不算"會聊天的人" 11/01 01:39
→ wzeroc:才能談後面的事情 11/01 01:39
→ wzeroc:一個真正會聊天的人 哪裡還要考慮場合人數? 11/01 01:40
→ wzeroc:如果雙方都認識 印象也不錯 直接約出來"一對一"聊就好了 11/01 01:41
→ wzeroc:不是嗎? 11/01 01:41
→ wzeroc:這樣你的第一個問題根本不成立了 11/01 01:42
→ wzeroc:第二個問題 能約出來聊 幹嘛還在網路上聊 11/01 01:43
推 wzeroc:回應一下標題好了 簡單的講四個字 "腦袋放空" 11/01 01:56
→ wzeroc:不是說女生很無腦 而是女生喜歡的溝通方式跟男生不同 11/01 01:57
→ wzeroc:好比說修電腦 女生問你哪裡壞 別把硬碟壞軌 交叉測試那套 11/01 02:00
→ wzeroc:搬出來 女生只會覺得悶+昏昏欲睡 11/01 02:01
→ wzeroc:抱歉 離題了 原po應該是問如何深入女生聊問題 11/01 02:04
→ wzeroc:約出來再說吧(完 11/01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