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m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個人魅力提昇[m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遇到人總是會露出笑容.常常被開玩笑.跟女生相處的還不 錯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恩..自從看了catch版後讓我對女生的態度更自然 雖然待在男校3年 但剛升大一的我可以很自然地 跟女生講話 最近還會有女生跟我聊心事 2.目前狀況: 然而最近我卻感到疑惑:跟女生關係這麼近好嗎? 我很怕我喜歡的女生到最後也會變成我的朋友 沒錯 就只是朋友..... 3.我的疑問: 1."與女生關係應該拿捏多近?" 2.雖然版上支持先成為朋友再更進一步 但 "朋友這層關係會不會阻礙我追我喜歡的女生?"*[m 初次發文 如有排版錯誤 請勿見怪@@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24.222
sllight810:欲擒故縱,別一直巴著對方,對方自己會靠上來才有機會 10/31 00:47
sllight810:這是我自己想的啦,真的夠熟可以約出去走走培養了 10/31 00:47
※ 編輯: greedy1010 來自: 114.33.224.222 (10/31 01:07)
cheng105:重點是在於你相處的過程有沒有製造出"曖昧"的感覺 10/31 13:12
greedy1010:謝謝 我會了解了 11/04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