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女孩兒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不曉得是不是曖昧 ?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被動,很被動,愛裝正經,看起來溫和其實不好搞.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浮誇,低級,驕傲,怪異,虛偽,不坦誠.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我和這個人認識超過五年,不過我們並不會踏進彼此生活圈. 交際僅限於兩個人,有遇到就瞎聊.一開始是不熟的同學. 後來他開始滲透我的生活,應該說他會一直問我的感情狀態和很多細碎的事. 我那時的戀情很坎坷,甚至是難以告訴身邊親近的人, 所以我選擇了告訴這個我並不熟識的對象. 而且他很主動的接近我,只要是我要訴苦他都會聽. 但很明白的,他只付出他的時間, 他不會對我獻殷勤,甚至連情感上都沒有甚麼溫情. 基本上是個懶惰冷血的傢伙,他只付出他的時間跟我耗, 所以在認識的前幾年我也一直沒有很看重對方, 我們可能都只是消磨彼此時間的豬朋狗友吧~ 其實一開始時對方完全不會碰到我的身體, 就連我失戀痛哭聽我鬼叫時都不會伸手擁抱安慰. 第一次對方碰到我的身體,是在咖啡館的小圓桌底下. 碰到我的地方很怪,而且非常忽然. 對方是用他的手指碰在我膝蓋上, 就那幾秒,碰觸發生時正在聊天的話題也不適用於此. 所以我解讀為對方是無意碰到的. 那時我對對方完全沒有感覺,所以事後回想不是很舒服, 回家後馬上傳訊息罵對方,並且說要絕交. 對方也一句話都沒有回應,就這麼斷了聯繫. 後來又過了兩三年吧,我主動寫信和對方繼續連絡. 對方沒有再碰到過我. 然後又因為彼此價值觀的相違背,時有齟齬而斷交. 2.目前狀況: 又過了好幾個月,對方不經意的簡訊,讓我開始主動約出來見面. 這時候我已經覺得感覺不太一樣. 對方的聊天內容擴展到, 開始巨細靡遺的描述他和其他人的曖昧過程,甚至是肢體碰觸過程. 那時候是冬夜,我們在露天酒吧聊天. 離開之際對方很不經意的,說喝了酒臉都紅了, 用手摸了我的臉. 然後他叫我也摸看看他的臉是不是一樣熱? 然後繼續到對方家,仍舊像過去那樣的好兄弟模式,徹夜聊天喝酒. 到了要睡之際,對方忽然說睡在同一間房聊天到睡著吧. 可是彼此都還睡不著,他忽然丟了一句話說要回自己房間睡: [我這麼做妳不會覺得受傷吧?] 請問他這樣講是甚麼意思啊?? 當下我很不爽故意輕淡的回應說怎麼會. (可是我覺得對方那句話是在嫌棄我.覺得我不夠格讓他碰.) 3.我的疑問: 這樣斷斷續續好幾年的友情,其實彼此的價值觀相左, 興趣也相違背,兩個人甚至互看不順眼. 到後來我不段逼問他為甚麼還要做朋友? 他死也不回應.也沒有其他動作. 搞不清楚這個人的意圖,他到底想幹麻?! 請各位告訴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85.101
wzeroc:他喜歡妳 至少現在是 10/31 23:40
TimeEngine:放長線釣X魚~ 10/31 23:43
Shaider:試水溫 10/31 23:55
Shaider:不見得安得是好心就是了 10/31 23:55
sllight810:他只是裝做沒很在意而已,誰會沒事一直耗時間聽一個不 10/31 23:56
sllight810:熟的說訴說心事呢?一定是有內幕,可惜你沒發現 10/31 23:56
Shaider:當情緒垃圾桶的出發點 有時候單純就是無聊 11/01 00:00
Shaider:如果當情緒垃圾桶就等於追求的話 那我最少五批以上了 11/01 00:02
sllight810:我的認知可能不太一樣,只是覺得會耗這麼長時間卻還感 11/01 00:07
sllight810:覺不太熟,照理說久了應該會熟才是,樓上謝謝指教 11/01 00:08
WEBlink:我覺得原PO比較奇怪 應該是你自己有喜歡他吧 才會這麼在乎 11/01 11:31
WEBlink:男的感覺反而比較像高手 11/01 11:31
ycsjay:他喜歡妳 11/01 11:39
KASUGAOSAKA:他不就在釣魚嗎...喜歡是喜歡,有多少不知道 11/01 12:12
KASUGAOSAKA:把對方個性形容成這樣,你還喜歡他喔... 11/01 12:14
ddxu2:他很理解妳會產生的想法,所以才特別再問那句話。 11/01 16:37
ddxu2:結果妳還是陷在那個想法裡頭,還裝做沒事。 11/01 16:37
mm2kimo:哈 我朋友也是跟個男生糾纏不清啊 她那些姐妹淘也是會說 11/01 17:51
mm2kimo:如果不喜歡妳 哪會妳揪就去 哪會送妳禮物 錢多喔?! 問題是 11/01 17:52
mm2kimo:女生球都做盡了 男生說到對他有好感的人 還會開玩笑說妳遇 11/01 17:54
mm2kimo:到情敵了 臉書上po了大家說好看的照 他會說可以拿去相親 11/01 17:55
mm2kimo:塗鴉牆發文青文 親/堂弟妹回說大嫂已經出現?他回還在找尋 11/01 17:58
mm2kimo:po照片明明是一起去永遠不會標籤她 但跟其他朋友會 11/01 18:00
mm2kimo:重要6大節日女生揪才會出去 更別說還有才開個頭要揪就打槍 11/01 18:03
mm2kimo:還是會自告奮勇幫她用電腦.裝網路 去她住的地方也不只一次 11/01 18:05
mm2kimo:有次甚至影片看著看著直接撲上去 女生拒絕 一直沒牽手過喔 11/01 18:06
mm2kimo:姐妹淘還是會講 如果不是玩咖 會撲上去表示他對妳有意思 11/01 18:07
mm2kimo:真的好奇怪喔 我遇到對我有意思的人都是一直主動揪我 後來 11/01 18:08
mm2kimo:表白 接著順勢牽手 難道我跟她姐妹淘活在平行時空 11/01 18:11
bunnymen:其實我知道他在釣魚 可他有個壞習慣 就是釣到以後馬上 11/02 01:09
bunnymen:打槍對方 搞得對方裡外不是人 也許是想試探自己魅力吧 11/02 01:10
bunnymen:所以我想逼他先表態 可他狡猾的很 我才苦惱他的心態到底 11/02 01:11
bunnymen:是把我當甚麼? 我不想當他茶餘飯後取笑的題材.. 11/02 01:12
wzeroc:"把我當甚麼?" 嗯嗯 怎麼感覺原PO已經落入對方陷阱了? 11/02 01:15
wzeroc:重點是妳怎麼想? 愛了就跳下去 就算跌個粉身碎骨也義無反顧 11/02 01:17
wzeroc:不愛就坐壁上觀 何必要隨著對方的節奏起舞? 11/02 01:18
ea00382:我怎麼覺得是你比較古怪難搞.. 11/02 20:17
laizin: 你們兩個都很奇怪,在演哪齣? 09/06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