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問題類型: 3-5個男生想約3-5個女生一起出遊 自己個性: 活潑外向,很喜歡認識人跟人喇賽,但還不到能夠炒熱氣氛 另外跟我比較熟的男生,大都比較內向一點點...不知道為什麼 1.問題背景: 從學生時代就發現,出去吃飯多是男女分桌,出去玩也是男女各自一團比較少互動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吧。但是總是有見過一團,男女互動都很自然,出去玩都 互相聊來聊去,吃飯唱歌也會男女相鄰而坐,彼此也都是朋友關係。 2.目前狀況: 之前辦台北一日遊,行程就是吃飯和參觀展覽之類的,是跟一群比較熟的男同事 和幾個女同事,但兩方彼此只有跟我比較熟。因為平常在男生圈,他們都認為我是那種會 帶氣氛的咖,結果那天過後,男生說以為我能炒熱彼此氣氛讓大家更認識一下。 因為男女大家平常業務不常往來,只有點頭之交,希望我能創造一點彼此認識的機會。 3.我的疑問: 想請問各位大大,在這種男女兩方都只有跟我比較熟的情況,要怎麼製造機會讓兩方 能有點互動?因為有時候這種活動有點在牽線...我覺得這種大家起碼有一些交集的活動, 應該比聯誼這種從0直接開始的要好,懇請賜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5.192
look1225:最根本的問題 要有一位超級裝熟達人=_=.... 11/02 00:14
look1225:最根本的問題 男女要長的普通 稍微會說話... 11/02 00:14
look1225:其實出去彼此馬上裝熟 也很奇怪..反正不適任者淘汰 11/02 00:15
look1225:聯誼就是有這種寫實的地方...要怪就怪自己沒本錢吧==" 11/02 00:16
roseritter:好心辦活動結果還被靠北 唉 11/02 06:45
roseritter:團員要篩選過 不能全部都很安靜 1 2個安靜還帶的起來 11/02 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