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UFF:天冷了,吃冰不好,請善用通訊軟體,簡訊好貴! 11/02 09:07
謝謝忠告m(_ _)m
→ sllight810:簡訊吃到飽就沒差 11/02 09:46
呃…其實我們都沒有……
推 arthurkot:我個人經驗 簡訊傳幾封比不上你們聊的話題 11/02 10:16
→ arthurkot:我曾經和一個女生每天互傳簡訊一年 結果卻被封鎖了 11/02 10:17
→ arthurkot:如果你們那次聊天沒有曖昧 一百封和五封無異 11/02 10:18
感謝提醒,我太天真了
→ macgasol:感覺你的表現好像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11/02 14:47
呃?!
請問m大哪裡覺得我這麼不誠懇……?
※ 編輯: shoryo 來自: 140.115.204.195 (11/02 15:44)
推 nixing:傳簡訊真的不代表什麼... 11/02 16:47
是,感謝諸位前輩,我懂這個道理了
→ pipatel2008:看起來沒機會 放棄吧 11/02 22:14
orz……
※ 編輯: shoryo 來自: 140.115.204.195 (11/02 22:41)
推 forever5189:我現在真的覺得既然喜歡就要讓她知道.如果因此避開你 11/02 22:47
→ forever5189:我覺得就認了.... 11/02 22:47
嗯,這種心態的確很重要
看來我還是想太多了,謝謝
推 Fouriers:出去完才是重點 簡訊通訊軟體幫助有限 11/03 00:58
每次約都會遇到意外,實在是有些哭笑不得
我會再嘗試看看,謝謝
※ 編輯: shoryo 來自: 140.115.204.195 (11/03 01:33)
→ liwmewmew:我也很建議出去玩,不過學妹還很小 11/03 11:41
→ liwmewmew:也許網路與簡訊也可以帶給他憧憬 11/03 11:42
→ liwmewmew:不過正常來說還是相處比較實在 11/03 11:42
→ liwmewmew:簡訊傳得多,說不代表什麼也言重了,至少他還有心回 11/03 11:43
→ liwmewmew:如果話題與內容可以越來越拉近,甚至加熱,那就很有什麼 11/03 11:43
謝謝L大給的鼓勵
→ Delicious0:一次約出去勝過一萬次簡訊即時通 11/03 17:38
嗯,我會在努力約看看
※ 編輯: shoryo 來自: 140.115.204.195 (11/05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