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問題類型: 追女 自己個性: 不喜歡拐彎抹角,遇到自己有意思的女生都會變得想很多 對方個性: 怕生,但認識之後還挺大方的。覺得別人對自己好都是欠人情,不喜歡被看透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她是剛進大一的學妹,我是跟他同一個高中畢業的學長,過去都不認識, 因為剛放榜要宣傳校友會的關係,所以利用Facebook跟她搭上話, 暑假裡也藉由幫她解答剛入學的疑惑而熟稔。 入學之後雖然系所不同不常遇到,但還是常使用FB聊天,也曾經幫她處理過電腦問題, 幫她買她喜歡吃的冰之類的。 不知道是刻意保護自己還是沒自信,聊到男朋友之類的話題她總是說自己沒行情類的, 其實她給人的感覺還蠻可愛的,說沒行情其實我不太相信…… 相處上比較特別的應該是某次我跟她在同一天先後回高雄在客運上用簡訊互相打屁, 來回各一趟兩人加起來總共傳了一百多封吧。 事後跟我感情比較好得朋友知道這件事,都覺得我跟她不簡單這樣。 2.目前狀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期中將至,所以前幾次都聊個幾句就說她要去忙了, 我開始在我們之間感覺到一種很長的距離感。 3.我的疑問: 雖然我希望是自己想太多, 不過還是會擔心,如果她察覺到其實我對她的感覺,不是學長對學妹這麼單純的話, 會不會對之後我跟她的相處有影響。 另外也希望能夠多多瞭解她,不知道能用什麼方法讓自己進入她的心房中。 先謝過各位大大了。 -- 18121 10/09 - 卡 □ ▁▁▁▁ ●18122 10/09 - 卡 □ ▕≡ ≡▏可以不要再吃廣告文了嗎... 18123 10/09 - 獸 □ ▕▼▼▼▼▏我已經受夠這種像處罰遊戲 18124 10/09 - 的 □ ▕▲▲▲▲▏的吃東西方式了...... 18125 10/09 - 哀 □ /██\ 18126 10/09 - 傷 □ | \ ψmarub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4.195
NUFF:天冷了,吃冰不好,請善用通訊軟體,簡訊好貴! 11/02 09:07
謝謝忠告m(_ _)m
sllight810:簡訊吃到飽就沒差 11/02 09:46
呃…其實我們都沒有……
arthurkot:我個人經驗 簡訊傳幾封比不上你們聊的話題 11/02 10:16
arthurkot:我曾經和一個女生每天互傳簡訊一年 結果卻被封鎖了 11/02 10:17
arthurkot:如果你們那次聊天沒有曖昧 一百封和五封無異 11/02 10:18
感謝提醒,我太天真了
macgasol:感覺你的表現好像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11/02 14:47
呃?! 請問m大哪裡覺得我這麼不誠懇……? ※ 編輯: shoryo 來自: 140.115.204.195 (11/02 15:44)
nixing:傳簡訊真的不代表什麼... 11/02 16:47
是,感謝諸位前輩,我懂這個道理了
pipatel2008:看起來沒機會 放棄吧 11/02 22:14
orz…… ※ 編輯: shoryo 來自: 140.115.204.195 (11/02 22:41)
forever5189:我現在真的覺得既然喜歡就要讓她知道.如果因此避開你 11/02 22:47
forever5189:我覺得就認了.... 11/02 22:47
嗯,這種心態的確很重要 看來我還是想太多了,謝謝
Fouriers:出去完才是重點 簡訊通訊軟體幫助有限 11/03 00:58
每次約都會遇到意外,實在是有些哭笑不得 我會再嘗試看看,謝謝 ※ 編輯: shoryo 來自: 140.115.204.195 (11/03 01:33)
liwmewmew:我也很建議出去玩,不過學妹還很小 11/03 11:41
liwmewmew:也許網路與簡訊也可以帶給他憧憬 11/03 11:42
liwmewmew:不過正常來說還是相處比較實在 11/03 11:42
liwmewmew:簡訊傳得多,說不代表什麼也言重了,至少他還有心回 11/03 11:43
liwmewmew:如果話題與內容可以越來越拉近,甚至加熱,那就很有什麼 11/03 11:43
謝謝L大給的鼓勵
Delicious0:一次約出去勝過一萬次簡訊即時通 11/03 17:38
嗯,我會在努力約看看 ※ 編輯: shoryo 來自: 140.115.204.195 (11/05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