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少用PTT 本來想貼男女板才發現權限不夠哈哈 我做了一個簡單的影片 大致上是我們的故事在加上一點想像力 腳色是我們幫彼此取的綽號 想請問女生們 看了會感動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dTj3N7X87E&feature=youtu.be
小冬瓜可是我的專利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2.176
a5120265:雖然我是男生,不過還不錯欸,頗感人的 11/03 16:15
a5120265:有人說戀人因誤會而在一起 因了解而分開 因改變而復合 11/03 16:18
a5120265:如果妳真的追回了 一定要好好省思你們相處溝通的問題喔! 11/03 16:19
by071626:很感人....想順便問一下 背景音樂是哪首阿~好催淚 11/03 17:21
new12:很感人,不過有錯字XD 2:10秒的"西望".. 11/03 17:31
songsing:我是男生,很令人感動啦! 11/03 18:23
songsing:但追不追得回,感動並非充要條件 11/03 18:26
biofarlos:大招都用盡了 萬一以後又遇到困難怎辦? 11/03 19:27
biofarlos:永遠不會放棄你 你真的敢給這種諾言嗎? 有辦法做到嗎? 11/03 19:29
wala1224:還蠻感動的!! 11/03 21:21
shung477:有些話真的一針見血 11/03 21:41
KTR150Fi:頗心動的!! 11/03 21:44
hihilove:很感人耶 而且圖好可愛喔喔喔~~~ 11/03 21:49
arthurkot:先設計一個好的約會 然後在最後端出這個 完美ENDING 11/03 22:56
arthurkot:千萬別只是把影片傳給女生 會整個弱掉 11/03 22:56
qwert810:還不錯....眼框溼溼的 11/03 23:16
mercat:做的蠻好的喔~不過分開的原因是什麼要先弄清楚 11/03 23:23
mercat:不然做在多也沒用,另外字幕可以換個顏色 11/03 23:23
mercat:或者是換個位置,不然疊到看不清楚就很可惜了 11/03 23:24
azheng1980:好棒唷~ 很感人呢~~~ >////< 小冬瓜畫的很Q呢!!! 11/04 00:08
jane820113:看到信的時候都快哭了QAQ 最後的forever少一個r哦 11/04 00:19
heloiselu:感人TOT! 但最後英文文法錯了,will後加原形動詞 11/04 00:44
makodo0803:看完.......我打算去喝點酒.....不然睡不著.... 11/04 03:37
shung477:謝謝各位指教 11/04 17:43
shung477:真希望這個影片可以讓更多人看到並提供意見 11/04 17:50
qqaie:圖好Q 感人.. 11/04 18:52
pipatel2008:來不及了 放棄吧... 有些女生心比石頭還硬 不吃這套 11/06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