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朋友跟我說 追一個心愛的女孩子 一定要死纏爛打 不過這種死纏難打 一定是不能讓女生絲毫感到不舒服?? 請問我朋友說的死纏爛打是何種方法?? 比如說 第一次赴約初次見面吃了飯 可是第二次不知道什麼時候甚至可能沒有 該用何種方法?? 男方對女生有意思 可是女生不知道對男生何種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32.108
look1225:追女人死纏爛打....除非不同生活圈吧 11/04 18:19
look1225:也要看她對你有意思嗎 你今天是一個門面普通宅宅 11/04 18:20
look1225:說話技巧也毫無風趣 那就放棄吧 11/04 18:20
look1225:熱絡度 問你自己 問板上只會快速死亡...要不要衝你很清 11/04 18:21
look1225:楚 11/04 18:21
pipatel2008:直接告白比較快 11/04 18:53
fatb:一定要讓她對你產生興趣 不然說真的甚麼都是白搭 11/04 20:03
Narcissuss:條件差叫死纏爛打 條件好叫作鍥而不捨 11/04 20:29
Shaider:應該說追成功了叫鍥而不捨 追不成叫死纏爛打 11/04 20:34
ainor:除非對方沒對象,不然你死纏爛打,是能改變什麼,只是看對方男 11/04 20:36
ainor:友一個換一個 11/04 20:36
arthurkot:有ㄧ句話叫烈女怕纏郎 不過怕不代表會在一起喔 11/04 21:06
arthurkot:但抱著交朋友的心態去接近對方 總比作白日夢好 11/04 21:08
kouheii:怎麼可能死纏爛打 寧願亂槍打鳥都不要死纏爛打 11/04 22:44
kouheii:收回 11/04 22:45
Leibniz5566:可以準備NEXT ONE了 11/04 23:17
dorakao:你朋友是要害你吧 11/04 23:44
WalterbyJeff:該怎麼教朋友的方法,追女友都不能少。 11/05 12:45
voyhanxu:這樣會死得更快…… 11/05 18:43
ERAJIer:死纏爛打→纏爛打死,慎之慎之 11/05 18:52
baptism:會直接被拒絕往來,我聽過非常多女生抱怨男生一直找他 11/13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