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iffey71 (griffey)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該不該持續約女生下一次的吃飯??
時間Tue Nov 6 20:50:20 2012
上禮拜六有約女生出來吃飯了
對女生的感覺還不錯
只是不知道女生對我的感覺??
介紹人是跟我說 可以稍等等 看看女生有何回覆??
如果都沒回覆 我要主動約嗎??
如果女生拒絕 那應該就是不來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32.108
→ lydia5531:當然要主動約啊!! 11/06 21:24
推 cwttt:約會結尾的時候就可以製造下一次的機會XD 11/06 21:46
→ pipatel2008:如果女生拒絕 你就沒戲唱了 11/06 22:12
推 final01:主動阿~下次約別的~電影之類的! 11/06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