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range21011 (strange21011)
看板CATCH
標題[議題]關於對方要是冷了之後
時間Thu Nov 8 12:17:48 2012
1.我為什麼要發這個議題(解釋議題內容):
本身追過的女生中,最後成為女朋友的都是追求中順利就算有心結
也會在一兩天內解開然後和好。
讓我感到疑惑的事其中有兩次是女方主動示好,但相處兩個月左右
女生突然開始冷淡(可能是有我沒注意到的點,事後都會仔細檢討問題所在
,但實在不知其原因,或許以後要在細心點);總之我想大家或多或少
都有遇過這種情況吧!
2.我要問大家的問題是:
當大家遇到這種情況時,大家會去探究原因嗎
然後有人成功再把過去兩人的熱絡找回來嗎?
3.我對於這個議題的看法:
因為有時覺得有些遺憾,之前明明這麼好為什麼會突然變了個人呢
但我不曾問過原因,之後就都變淡,成為一個月能單約一次偶而互密的朋友= =
我本身是傾向發生這種事時可能女方一直再容忍你一些彼此不合的行為或個性
,但認為你不會變之後才會打定無法成為男女朋友才導致這樣!?
(自己情況是屏除出現其他能打敗自己的競爭者,因為有問過女方的朋友得知
沒這情況;或許也可能是姐妹淘而沒說實話吧)
至於找回過去的互動由於沒有成
功過就無法提出看法,有請各位的見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76.122
→ arthurkot:女生發現更好的目標 或只是玩膩了 簡單說就是拖太久 11/08 12:46
→ arthurkot: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不給女生思考和理性判斷的機會容易贏 11/08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