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meness:頭香~有看有推! 11/08 16:52
推 Narcissuss:先貶後褒 11/08 17:28
推 l04:可是用來接誇獎 11/08 20:20
推 Ellieka:完全同意!之前有個男生稱讚我聰明獨立反應快BLABLA,最後 11/08 23:55
→ Ellieka:加一句,可是就是沒有女人味。還追加「我總要說些你的缺點 11/08 23:56
→ Ellieka:免得你太過自滿」就被我扣分到爆炸不聯絡了。XDDDD 11/08 23:56
→ d9911005:同感!!!他們想自以為這樣說很特別嗎?根本大扣分 11/09 00:01
→ d9911005:我有時候覺得是他們是故意惹惱人的還是怎樣? 11/09 00:03
→ d9911005:可能不想追女生追得沒尊嚴之類的,但是也用不著損人 11/09 00:03
→ d9911005:沒事根本不用損人或貶人,因為沒必要!又不是老闆或教授 11/09 00:06
→ d9911005:被老闆或教授嫌就算了,其他一律掰掰 11/09 00:06
推 daphnewu:哈哈 我也遇過說"剛開始看你覺得可愛 後來覺得好肉" 11/10 08:42
→ daphnewu:馬上幫他大扣分 11/10 08:43
→ jason8141:我想因人而異吧 像是稱讚別人如果老是沒說出為什麼喜歡 11/10 10:30
→ jason8141:其實也很假 11/10 10:30
→ jason8141:如果有時候加了可是 是因為有甚麼不錯的U想法(況且我覺 11/10 10:31
→ jason8141:原PO無限上綱了 會加可是只是當下覺得怎樣不錯 並不等於 11/10 10:32
→ jason8141:每次都要加上"可是"吧XD 像是你推薦好聽的歌給朋友 11/10 10:32
→ jason8141:朋友認真聽完也可你意見 甚至分享給你好聽或更不錯的歌 11/10 10:33
推 jason8141:可是後面不一定要加缺點或是負面的事情呀 也可以是讓他 11/10 10:45
→ jason8141:更加分的事還是要看狀況用吧 如果被人誤會意思而封殺 11/10 10:46
→ jason8141:才會最後被人說那很虛偽吧 還是要看場合 而且有時也會聽 11/10 10:47
推 jason8141:到抱怨 某某某好假 每次都故意說甚麼 心裡根本不這樣想 11/10 10:50
→ jason8141:或者大家都在私下評論某人穿的好醜 但口上都稱讚他 11/10 10:51
→ jason8141:等到終於發現時 就會責怪為什麼你要和大家一樣欺騙他 11/10 10:52
→ jason8141:如果被質問時 連平常都無法坦率 這時可能更會不知所錯吧 11/10 10:53
→ jason8141:白目和自然大方還是不一樣的啦: P 11/10 10:54
→ d9911005:問題是:女生不需要你告訴她怎樣會更好! 除非她問你... 11/11 10:16
→ d9911005:人家沒有問你意見,就不用講! 就算講意見,也不要太直白 11/11 10:17
→ d9911005:只是朋友沒差,但是追女生就有差 11/11 10:18
→ d9911005:就算是女生之間,除非很要好很要好的姐妹,才會直接給意見 11/11 10:19
→ d9911005:不然,也都是說好話居多,這不是假,這是人際互動潛規則 11/11 10:19
→ d9911005:沒有人會因為你給了意見就覺得你很坦承,只覺得白目而已 11/11 10:20
→ d9911005:我直接跟你講清楚:學姐不會喜歡你跟他說加披肩會更好 11/11 10:29
→ d9911005:因為你這樣講,等於間接嫌棄她的品味!或是嫌他不會打扮 11/11 10:29
→ d9911005:女生就是會這樣想,但是你去問學姐,她不會承認! 11/11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