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男 問題類型:男女交往,準備要結婚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但最後分手了! 自己個性:大家都說男方溫和.單純.溫和.個性好.長相是個帥哥 溫和.老實.個性好.配合度高 對方個性:固執.有才華.聰明.喜歡什麼事都希望男生準備的好好的.條件好. 認為所有費用都男方負擔是理所當然的,優秀的公務人員 朋友介紹認識的 1.問題背景:交往一年分手,買房子吵架,房子要買女方名字,頭期款一百多萬 要男方出,女生只負責出人頭貸款,但每月房貸由男方負擔,不接受雙方共有,女方批評男方 愛計較,沒肚量,之後因房子.相處問題,爭執不斷 2.目前狀況:已分手,女方提分手,女方不理男方 3.我的疑問:這是我聽到朋友說其所遇到的問題,男 .女雙方各有什麼問題?會 覺女方太霸道了!怎麼都不互相出錢出力,女方條件好,是個美女公務員,女比男年紀大,男 方是個普通上班族,家中可幫忙出頭期款,房子女方堅持她的名字,並說她人就是這樣,最後 被批評愛計較.沒肚量而分手,大家可以提供意見,令人判斷一下對錯嗎!?T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69.114
myukaka:轉到男女版應該會得到比較多的討論 11/09 09:52
roseritter:有啥屁股吃啥瀉藥 對錯不重要 又沒強制力 11/09 10:03
fredjedi:女的沒擔當阿 要權利不要責任 11/09 10:07
gmoz:要掛名又不幫出貸款 本來就很有問題啊 結婚是互相的 11/09 10:28
gmoz:到底是沒肚量愛計較XD 分手是對的 11/09 10:28
normandy0911:可能女方在測試男方夠不夠愛她! 11/09 10:54
hlfy3169:愛是這樣測試的嗎?女方有誇張 11/09 11:26
gmoz:這種愚蠢的測試方法一定是所謂"好姊妹"們出的主意XDDD 11/09 11:41
eagle1098:這種女生娶回家是不是要當神一樣供起來呀? 11/09 11:43
sunmmer:與其說是在測試愛 比較像是在測試男方的口袋深度 11/09 12:12
babbyface:感覺現在觀念偏差的男女很多,總是要佔盡別人便宜 11/09 12:55
babbyface:早點看清,分了也好。 11/09 12:56
myukaka:都一輩子妥當的公務員了,到底在怕什麼啊 11/09 13:00
Berith:這種事情沒對錯,更何況這不干你事 11/09 13:38
gj942l41l4:好險婚還沒結 男方賺到 11/09 14:40
ToMobaby:她在賭你不敢分 11/09 14:45
normandy0911:可能女方覺得這樣婚姻很有保障! 11/09 16:29
normandy0911:還是是故意刁難男方的!? 11/09 16:30
wannaask:若我是男生有這樣的未婚妻也會選擇分手,太不對等了。 11/09 20:05
Berith:仍無所謂對錯,你等女的真的找不到最後含恨終老一生在說吧 11/09 21:23
normandy0911:看來對錯難以判斷,只能說女方標準很高,男方給不起 11/09 22:24
normandy0911:男方想把名字給女方,但在等女方有愛他,沒等到就提分 11/09 22:26
normandy0911:手了!如果共有一切就解決了!還是婚後可能會有其它問 11/09 22:27
normandy0911:問題!? 11/09 22:27
z04:單純想分手的刁難,答應了能把你吃死死也不賴 11/10 00:05
Abbee:說真的,公務員老婆比房子值錢 11/10 21:07
Abbee:男方只出房子算賺到,但女方個性就.... 11/10 21:08
huei252:如果她真的知道男方口袋深淺,不可能出這個問題測是男方的 11/11 07:29
morrischen:典型騙錢 11/11 09:56
gmoz:用值不值錢來看結婚有沒有賺到不是蠻奇怪的嗎? 11/11 20:48
normandy0911:有買女方名字而大虧的case嗎!? 11/11 23:31
pigu0323:分一分好了啦 怎麼這麼不會替另一半著想勒 11/12 09:09
normandy0911:該挽回嗎?還是下一個會更好?男方很愛女方說! 11/12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