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ukaka:轉到男女版應該會得到比較多的討論 11/09 09:52
→ roseritter:有啥屁股吃啥瀉藥 對錯不重要 又沒強制力 11/09 10:03
→ fredjedi:女的沒擔當阿 要權利不要責任 11/09 10:07
推 gmoz:要掛名又不幫出貸款 本來就很有問題啊 結婚是互相的 11/09 10:28
→ gmoz:到底是沒肚量愛計較XD 分手是對的 11/09 10:28
→ normandy0911:可能女方在測試男方夠不夠愛她! 11/09 10:54
→ hlfy3169:愛是這樣測試的嗎?女方有誇張 11/09 11:26
→ gmoz:這種愚蠢的測試方法一定是所謂"好姊妹"們出的主意XDDD 11/09 11:41
→ eagle1098:這種女生娶回家是不是要當神一樣供起來呀? 11/09 11:43
推 sunmmer:與其說是在測試愛 比較像是在測試男方的口袋深度 11/09 12:12
推 babbyface:感覺現在觀念偏差的男女很多,總是要佔盡別人便宜 11/09 12:55
→ babbyface:早點看清,分了也好。 11/09 12:56
→ myukaka:都一輩子妥當的公務員了,到底在怕什麼啊 11/09 13:00
推 Berith:這種事情沒對錯,更何況這不干你事 11/09 13:38
推 gj942l41l4:好險婚還沒結 男方賺到 11/09 14:40
推 ToMobaby:她在賭你不敢分 11/09 14:45
→ normandy0911:可能女方覺得這樣婚姻很有保障! 11/09 16:29
→ normandy0911:還是是故意刁難男方的!? 11/09 16:30
→ wannaask:若我是男生有這樣的未婚妻也會選擇分手,太不對等了。 11/09 20:05
→ Berith:仍無所謂對錯,你等女的真的找不到最後含恨終老一生在說吧 11/09 21:23
→ normandy0911:看來對錯難以判斷,只能說女方標準很高,男方給不起 11/09 22:24
→ normandy0911:男方想把名字給女方,但在等女方有愛他,沒等到就提分 11/09 22:26
→ normandy0911:手了!如果共有一切就解決了!還是婚後可能會有其它問 11/09 22:27
→ normandy0911:問題!? 11/09 22:27
推 z04:單純想分手的刁難,答應了能把你吃死死也不賴 11/10 00:05
推 Abbee:說真的,公務員老婆比房子值錢 11/10 21:07
→ Abbee:男方只出房子算賺到,但女方個性就.... 11/10 21:08
推 huei252:如果她真的知道男方口袋深淺,不可能出這個問題測是男方的 11/11 07:29
→ morrischen:典型騙錢 11/11 09:56
推 gmoz:用值不值錢來看結婚有沒有賺到不是蠻奇怪的嗎? 11/11 20:48
→ normandy0911:有買女方名字而大虧的case嗎!? 11/11 23:31
推 pigu0323:分一分好了啦 怎麼這麼不會替另一半著想勒 11/12 09:09
→ normandy0911:該挽回嗎?還是下一個會更好?男方很愛女方說! 11/12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