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pchao775 (老趙)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近水樓台,有天時地利,但我卻不知怎麼做
時間Sat Nov 10 00:50:34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臉皮薄,有點太愛幻想,很執著,不喜歡social,常會在意的太多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看似大喇喇像男生的射手女,卻常把心酸往肚裡吞,看似很敢很活潑,其實很害羞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大學同班,一起加入系學會,同一小組,一起經歷大大小小得活動,從送舊到迎新
1.問題背景:
一開始只是普通朋友,加入系會以後就經常在一起辦活動,過程很辛苦,也都一起撐過
來了,因為組裡只有我一個男生,所以我一直扮演著哥哥的角色,一直照顧和幫組裡的
女生們打氣加油,她們都說我是支柱,送舊過程中我們更是朝夕相處,有時他知道我愛
喝咖啡,在我累的時候總會遞上一杯,也沒有甚麼特別的意思,但心裡會暖暖的,好感
也是越來越深,但我想的也沒有很多,直到送舊結束,她在檢討會上哭了,在那時候我
才發現我真的喜歡上她了。
所以我開始努力,我很胖大概90多公斤才172公分,從那天
開始我就開始努力,暑假每天節食跑步,瘦了20多公斤,開學所有人都嚇一跳,但是
我卻感覺離她越來越遠。因為在這期間開始了迎新。我們是女生比較多的系,所以和
別的學校男生多的系合辦,理所當然多了很多"新同事"。又高又壯又帥又幽默的多的
是,我當然擔心,雖然我瘦下來了,而且一直在練身體,但總是多了一塊交友圈。
迎新順利結束了,就她自己所說和問別人都是說沒有對向,但我仍是在原地打轉。
我開始增加傳簡訊的頻率,關心和付出,但卻越來越得不到我想要的回應,但她
有時卻又對我有些關心,也許是我想太多,但簡訊到最後卻是不太會回了,但到
學校卻還是常常line,時好時壞,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反而面對面講話,
變得越來越少,她和一群女生在聊天,我會自己避開,她也不會主動找我聊天
,我也說不清楚這是甚麼情況,但我只知道我現在放不下她,完全沒辦法
我只想成功,我很執著,但我卻不知道我還能怎麼做,就是有種走不進心裡的
感覺。
2.目前狀況:
就大概上面說的這樣,儘管沒有回應,但我知道我已經陷得太深了,無法放棄
3.我的疑問:
我下一步該怎麼做?而這又是甚麼狀況?感覺我能做的都做了,但就是甚麼都沒發生。
這次我不想放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5.239.164
→ qwert810:我也類似這樣 但是今天見面後 果斷放棄 11/10 00:53
推 Bcl2:距離遠當然吃了點虧 但距離近我也不認為是什麼重大優勢.. 11/10 01:09
→ dpchao775:樓上中肯,見面時間多了,反而很多話都不太敢說 11/10 01:12
→ pigmen:除了傳短訊 我看不出你有任何策略 11/10 08:26
→ pigmen:找理由找方法約出去 才有用 什麼都怕 男不成等他追 11/10 08:28
→ arthurkot:你避開她和一群女生聊天幹嘛.....女生會注意到喔 11/10 10:16
→ arthurkot:這樣的行為容易被誤解成你不喜歡她的交友圈 不夠大方 11/10 10:17
推 ByeByeLove:你腦補太多 11/10 11:53
推 microcarpa:你太患得患失了 所有的動作都放大解釋 11/11 11:07
→ microcarpa:我也不是每個簡訊都會回啊 11/11 11:07
→ microcarpa:放自然 多加強自己 有機會就主動找她 11/11 11:08
推 edc8520:推樓上 有點患得患失 給她空間吧 妳越去奪走她的空間 會越 11/12 01:05
→ edc8520:把她推遠的... 11/12 01:05
→ edc8520: 你 11/12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