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個性溫和,對女生百依百順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猜不透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我們當初是經由介紹人介紹而認識,我們都30歲了 1.問題背景: 這女生,是經由介紹人而認識。事實上,我已經表白過一次了, 當時女生說就維持現狀吧!然後,就還是一樣的見面、玩耍。女生從不主動約男生, 但男生約她,她幾乎都會出來。 因為在國外,所以有一次女生父母來探望她,女生邀男生與她父母見面。然後,又一起與 她爸爸打球,感覺相處不錯。 2.目前狀況: 就是會約會,總感覺不知道未來在哪?女生出去,不太愛付錢,讓我也很想問問她到 底怎樣? 也不想一直這樣下去,她給我的感覺就是...摸不透阿 不知道她是很忙還是怎樣,傳簡訊給她,是當會回,但都要等很久(3~6小時) 3.我的疑問: 我如果再問她一次成功機會大嗎? 她到底當我是甚麼呢? 煩請大家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6.151.106.103 ※ 編輯: allenmaddux 來自: 146.151.106.103 (11/11 20:09)
Shaider:拖時間用的 讓長輩知道她沒閒著 11/11 20:08
Shaider:該攤牌了 11/11 20:09
Shaider:要不然你真的是浪費青春在她身上 11/11 20:11
jasonya1992:小心公主!有時她們需要只是有人追的感覺 11/11 21:15
jasonya1992:再說一次自己的感覺吧! 不行就當朋友就行了! 11/11 21:17
arthurkot:推樓上 11/11 22:23
Abbee:不是手牽下去就對了嗎? 11/11 22:24
pipatel2008:牽下去不怕被打耳光嗎? 11/11 22:56
kyosp:不用付錢當然要跟你出來 11/12 00:04
arthurkot:牽個手就要打耳光 這種全身鑲金的悍婦 不要也罷 11/12 00:10
castille:推樓上,另外,出來不喜歡付錢的,如果是我,很難會想再約她. 11/12 10:38
zs71928:被當付錢工具人無誤 11/12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