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enmaddux (愛君如夢)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她到底是在想甚麼呢?
時間Sun Nov 11 20:06:29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個性溫和,對女生百依百順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猜不透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我們當初是經由介紹人介紹而認識,我們都30歲了
1.問題背景:
這女生,是經由介紹人而認識。事實上,我已經表白過一次了,
當時女生說就維持現狀吧!然後,就還是一樣的見面、玩耍。女生從不主動約男生,
但男生約她,她幾乎都會出來。
因為在國外,所以有一次女生父母來探望她,女生邀男生與她父母見面。然後,又一起與
她爸爸打球,感覺相處不錯。
2.目前狀況:
就是會約會,總感覺不知道未來在哪?女生出去,不太愛付錢,讓我也很想問問她到
底怎樣?
也不想一直這樣下去,她給我的感覺就是...摸不透阿
不知道她是很忙還是怎樣,傳簡訊給她,是當會回,但都要等很久(3~6小時)
3.我的疑問:
我如果再問她一次成功機會大嗎?
她到底當我是甚麼呢?
煩請大家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6.151.106.103
※ 編輯: allenmaddux 來自: 146.151.106.103 (11/11 20:09)
推 Shaider:拖時間用的 讓長輩知道她沒閒著 11/11 20:08
→ Shaider:該攤牌了 11/11 20:09
推 Shaider:要不然你真的是浪費青春在她身上 11/11 20:11
→ jasonya1992:小心公主!有時她們需要只是有人追的感覺 11/11 21:15
→ jasonya1992:再說一次自己的感覺吧! 不行就當朋友就行了! 11/11 21:17
→ arthurkot:推樓上 11/11 22:23
→ Abbee:不是手牽下去就對了嗎? 11/11 22:24
推 pipatel2008:牽下去不怕被打耳光嗎? 11/11 22:56
推 kyosp:不用付錢當然要跟你出來 11/12 00:04
→ arthurkot:牽個手就要打耳光 這種全身鑲金的悍婦 不要也罷 11/12 00:10
推 castille:推樓上,另外,出來不喜歡付錢的,如果是我,很難會想再約她. 11/12 10:38
推 zs71928:被當付錢工具人無誤 11/12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