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PO 之前都潛水 請多多指教 想請教各位大大 如果自己的朋友覺得我和對方"有點曖昧" 平常上課會坐一起(一週一次的通識 畢竟不同系)要吸引她注意時我會用手指戳她手背之類 然後有時候會一對一午餐 聊天(三四次吧) 偶爾互傳簡訊這樣(但不常打電話聊/沒一起去看過電影) 這種情況 適合去牽手試探嗎?(本來沒有這個打算 是看到文章才開始思考) 可能只是曖昧也可能什麼都不是= =我該嘗試去牽她的手嗎 下場會不會很淒慘 例如連朋友都當不誠之類 目前對她很有好感!!對方應該也把我當朋友(或好朋友) 我知道問題有點蠢 但我誠心發問Orz(如果敘述不夠詳細之後可以盡量補充) 曖昧期的(當然我自己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階段 應該表現的積極點嗎?? 或是有什麼可以做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165
lala1202:先約出來再說,一個禮拜單獨約得出來2、3次的話,就牽下 11/12 03:03
lala1202:補一下,就你的敘述,感覺連曖昧都沒有…… 11/12 03:08
baptism:聽起來超級普通朋友的耶,牽下去穩爆 11/12 03:50
brosucks:嗚 只有普通朋友嗎...我生日時她有寫卡片給我 非常感動 11/12 10:31
brosucks:雖然內容也是蠻普通的啦 有約過看電影 但她要準備期中考 11/12 10:32
brosucks:所以應該要積極點約嗎 不會造成反效果? 11/12 10:32
brosucks:ps.她是雙子女 11/12 10:36
lala1202:先從簡訊開始,每天都有聊到大概就可以約了 11/12 15:52
lala1202:3次約不出來。大概就這樣了…… 11/12 15:54
brosucks:了解 之前暑假有互傳情人節快樂 開學後中秋節也有 11/12 22:16
brosucks:雖然都是我先傳之後 她才回 但至少有回表示不排斥吧? 11/12 22:16
henrygjs22:不要想太多 我有四五個這種普通朋友 11/13 01:22
castille:你的行為太拘謹了,突然牽手,對方肯定會嚇到,無關乎她有沒 11/13 01:49
castille:有喜歡你,因為你做了平常不會做的事! 11/13 01:50
brosucks:謝謝大家 我應該會在約約看(電影之類的)不會貿然去牽 11/13 14:57
brosucks:再觀察一下 請問C大 拘謹是好事吧(自己個性應該就如此) 11/13 14:57
nljack121579:朝聖推!別想太多唷^O^ 11/13 15:56
brosucks:為什麼是朝聖? 11/13 22:26
※ 編輯: brosucks 來自: 140.112.250.165 (11/15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