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我為什麼要發這個議題(解釋議題內容): 因為在下長得醜又沒朋友又胖 2.我要問大家的問題是: 長相跟人緣有關係嗎? 3.我對於這個議題的看法: 我覺得好像沒看過帥哥沒有朋友的 倒是醜男沒朋友的很多 是不是醜男比較難有人緣 我有一個朋友說沒有 我認為是有 他說他好像看過外型不佳,但是個性好的人有人緣 是沒錯 那那些個性不好是指哪些個性 我不覺得我個性不好阿 但就是沒有人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102
myson:有錢可以整形 有錢會多出酒肉朋友 有錢可以抽............ 11/12 11:01
myson:如果太有錢就不會care這些問題.. 11/12 11:02
myson:人際關係自閉 只聊特定族群話題 其他都隨便隨便沒想法 11/12 11:03
eagle1098:人的長相會影響人際關係,但也只是一個方面,如果你有某 11/12 11:04
myson:易怒 臭臉 不主動 11/12 11:04
eagle1098:方面的特長,比如專業能手,或某個愛好很突出,做人又 11/12 11:05
eagle1098:謙遜有禮,樂於助人,一樣會有好人緣 11/12 11:07
s213092921:外貌優質的通常較有自信,但口才風趣會說笑話最重要 11/12 11:48
joeXD:外貌是給人的第一印象 如果你沒有其他特別突出的才能 像幽默 11/12 12:17
joeXD:當然其他人就會以外貌來評斷 11/12 12:18
cct0428:一開始先沒自信就輸了 11/12 12:59
dorakao:多微笑 在醜的人微笑親切就容易親近 11/12 13:07
shuchisheng:我有一個朋友很醜 但是很多人都很喜歡他 長相不是絕對 11/12 16:33
FFALAN:自信與表達能力最重要 11/12 16:39
hihisam:會上ptt發這種文我不太相信你個性會正常到哪裡去 11/12 17:09
zs71928:因為我沒做什麼 站在我旁邊的女生感覺就很厭惡我 好像 11/12 18:51
zs71928:還有說我壞話 但我沒聽清楚不知是不是說我 11/12 18:51
zs71928:我只是喵她幾眼 他就給我一種被色狼看的感覺 11/12 18:53
zs71928:所以我在想是不是長相不好是不是人緣就不好 11/12 18:54
Berith:你的眼神 眼神 還有你腦袋常裝什麼 臉就會有那味道 11/12 19:48
zs71928:腦袋要想什麼根本無法控制阿 11/12 20:15
eagle1098:很近的距離無緣無故看人家女生就是不禮貌,而且還是'喵' 11/12 20:20
FFALAN:所以樓樓樓上指的是相由心生 11/12 22:18
okiayu:怎麼可能無法腦袋想什麼,你可以決定是"好正,想揉"還是"這 11/13 07:26
okiayu:為同學風趣專業,希望能跟他當個朋友",當然前者就會散發出 11/13 07:26
okiayu:令人厭惡的氣場了 11/13 07:27
okiayu:補個漏字,無法"控制"腦袋想什麼 11/13 07:27
arthurkot:你連男性朋友都湊不齊 想交女友自然癡人說夢 11/13 09:13
arthurkot:ACG中的普通廢宅卻有一票正妹陪你玩修羅場的故事 當笑 11/13 09:13
arthurkot:話看就好了 連同性朋友都沒有好的人緣 遑論異性 11/13 09:14
ianchen300:"個性好"跟"沒有不好的個性"是兩回事 11/13 13:40
almondchoco:光看這篇我也不會想跟這樣的人做朋友耶 11/14 00:24
almondchoco:有種怪怪感 11/14 00:24
Bcl2:女生是種很敏感的動物 可以從非常細微的表情觀察一個男生是否 11/16 02:38
Bcl2:會有潛在威脅 這跟長相無關而是跟當下在想什麼有關 11/16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