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ric19850629:這還不算追吧… 11/12 15:18
→ hlcian:繼續約 要繼續想梗想招數 不然你們大概就這樣了 11/12 15:52
→ hlcian:如果真的他都沒反應 那可能他真的對你沒興趣 設個停損 11/12 15:54
推 arthurkot:根本不算追 女生大概知道你的心意可是不知你在幹嘛 11/12 16:28
→ arthurkot:至少先約出來一次 真的都不給約就放棄吧 11/12 16:29
→ CUTYB:怎樣才算追 T_T 11/12 17:07
推 hihisam:對你來說是冷靜一個月對他來說是安靜一個月 11/12 17:08
推 l04:沒約出去過 應該不算追qq 11/12 18:25
→ wannaask:你自己都說對方個性害羞被動了,你也一起被動的話就沒人 11/12 18:54
→ wannaask:主動,先積極一點吧! 11/12 18:54
→ CUTYB:我怕太積極 會讓對方對我失去新鮮感... >< 11/12 19:32
推 sometimes168:主動點吧 不然到時錯過彼此 ~ 11/12 20:36
推 hlcian:而且 你沒行動 根本冷靜不下來 只會東想西想 11/12 22:53
→ hlcian:不如就勇敢一點 有動作再看對方回應 光想的你會受不了 11/12 22:54
→ CUTYB:謝謝各位的建議。 T_T 11/13 00:31
→ bluefish520: 08/31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