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有點內向,被動,無追女經驗。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很有個性,害羞、被動。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以前,同國中不同班,不熟。 10幾年後,FB突然加她,開始FB聊天,因為她電腦問題、教她算父母勞保、教她電腦, 去她家6.7次,每次去跟她都聊得很來。 認識半年,幾乎都是FB聊天,但頻率不高。 我約過她2.3次,都是我提的時間,剛好她都沒休假..所以目前都沒單獨出門過。 有一次,因為她心情不好,我主動打電話給她過,聊半小時,後來我就沒打電話給她了。 平常就傳傳笑話、問候 FB訊息給她,她看了會回 :D 或 嗯嗯 。 2.目前狀況: 前天,她生日,我送蛋糕給她,她很高興PO上FB,但沒說是我給的。 我也沒留言說是我送的,她FB私訊謝謝我,說很好吃。 跟她感覺像普通朋友一樣.... 3.我的疑問: 前天,送完蛋糕後,我就沒主動跟她聯絡了.. 突然,好像招數用完了,接下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感覺剛開始的熱情,一切都結束了... 想請教各位,小弟我該怎麼做? 是否該冷靜 一個月左右,在聯絡?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13.91
eric19850629:這還不算追吧… 11/12 15:18
hlcian:繼續約 要繼續想梗想招數 不然你們大概就這樣了 11/12 15:52
hlcian:如果真的他都沒反應 那可能他真的對你沒興趣 設個停損 11/12 15:54
arthurkot:根本不算追 女生大概知道你的心意可是不知你在幹嘛 11/12 16:28
arthurkot:至少先約出來一次 真的都不給約就放棄吧 11/12 16:29
CUTYB:怎樣才算追 T_T 11/12 17:07
hihisam:對你來說是冷靜一個月對他來說是安靜一個月 11/12 17:08
l04:沒約出去過 應該不算追qq 11/12 18:25
wannaask:你自己都說對方個性害羞被動了,你也一起被動的話就沒人 11/12 18:54
wannaask:主動,先積極一點吧! 11/12 18:54
CUTYB:我怕太積極 會讓對方對我失去新鮮感... >< 11/12 19:32
sometimes168:主動點吧 不然到時錯過彼此 ~ 11/12 20:36
hlcian:而且 你沒行動 根本冷靜不下來 只會東想西想 11/12 22:53
hlcian:不如就勇敢一點 有動作再看對方回應 光想的你會受不了 11/12 22:54
CUTYB:謝謝各位的建議。 T_T 11/13 00:31
bluefish520: 08/31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