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10311028 (NO.8)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忽冷忽熱
時間Mon Nov 12 22:25:30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悶騷但熟了其實話蠻多 天蠍男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認真可愛的天蠍小女孩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小七店員 在711認識的女高中生
1.問題背景:
小弟我是小七的店員 在上班的時候看到了蠍女 因為知道她是誰回家也加了FB
第一次用FB聊天她就認出我是小七的店員 過程也蠻愉快的 然後第二次聊她就
問我有沒有亞太 以後無聊的時候可以傳簡訊 就這樣開始傳簡訊傳了兩個月從
一開始的小事雜事聊 到後來她都知道我會等她的晚安才去睡 如果她晚睡的話
就會先傳晚安怕我等她叫我先睡 後來連早上她也會主動傳早安然後後面加上今
天她學校要幹嘛或是有什麼事這樣 直到1028我生日她問我她要怎表示 我當然
想說剛認識兩個月應該不用什麼表示吧 沒想到她那天早上先傳了簡訊來可是一
直沒說生日快樂 等到晚上的10點28分傳來一封"還沒跟你說生日快樂 因為我在
等這個時候"我看了當下非常的感動 也覺得自己越來越喜歡她 之前也問過她有
沒有人追 她說有但沒有想交的意思
2.目前狀況:
每天還是有聯絡 但她主動傳簡訊的頻率變少但還是有三四天 因為之前我都是等
她傳來 現在幾天反而是我在等她然後忍不住自己傳給她 沒約出去過只拿兩次小
東西給她
3.我的疑問:
最近因為她不像之前每天主動傳簡訊讓我覺得怪怪的 我該怎麼做呢 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26.177
推 myson:在月考 11/12 22:46
→ sometimes168:試著約出去走走? 11/12 23:00
推 haha1990:生日那個很明顯耶@@ 誰會對不喜歡的傳那種簡訊 11/12 23:30
→ s10311028:謝謝各位大大 我知道生日那個還不錯 不過忽冷忽熱真的會 11/13 00:20
→ s10311028:我卻步 所以有點煩惱唉唉 下禮拜是她生日了 11/13 00:21
推 d453k786:生日那個太明顯了 一定對你有好感 11/13 15:01
推 lovefish109:對你有意思了,生日簡訊是高招,如果對你沒意思是不會 11/13 19:25
→ lovefish109:特別去等這時間 。衝啊! 11/13 19:25
→ s10311028:謝謝各位大大 小弟比較有信心了 不過剛認識不到三個月 11/13 21:41
→ s10311028:想說可以再慢慢來 11/13 21:42
推 sometimes168:也別太慢 不然被別人追走~ 11/17 07:11
→ s10311028:說的也是 昨天不太開心 她給隔壁的學長順路載她回家唉唉 11/17 22:38
→ s10311028:住她家隔壁 11/17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