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rith:坤士是什麼東西 11/14 15:25
→ fannywei:坤士是指一起出門,他都會主動要幫忙拿東西,付錢 11/14 15:30
→ fannywei:PS我有說我自已付,他都會說「我付就好啦,沒關係」 11/14 15:31
→ fannywei:就一些小細節他都會看到,主動幫忙(小細節我需要舉例嗎? 11/14 15:32
推 ayjfi250:個人覺得你錯失了幾次機會 11/14 15:53
→ ayjfi250:也許那個男生遇到另一個女孩、所以這樣反應 11/14 15:54
→ ayjfi250:原Po似乎挺被動的、建議可以稍稍主動一點 11/14 15:56
→ ayjfi250:讓他知道你的意思、當然如果你也如此貼心 11/14 15:57
→ ayjfi250:讓他有感覺的話應該就會有下一步行動 11/14 15:58
推 Tuxedocat:同意樓上 感覺原po太被動 進展不順就很久都不主動聯絡 11/14 16:10
→ Tuxedocat:也都是默默的等男生來約(所以見面次數個位數) 11/14 16:11
→ Tuxedocat:可以把握一下跨年的約會 穿亮眼一點 直率一點~ 11/14 16:12
→ Tuxedocat:不要再口是心非摟!!加油XD 11/14 16:12
謝謝Tuxedocat,我真的還滿被動的,而且被打槍一次就完全縮起來了,很糟糕
目前真的是打算把握年底的跨年,如果再沒緣,我也認了…
→ fannywei:所以說還有挽回的餘地,是這樣嗎?! 11/14 16:17
→ fannywei:看到這麼正面的鼓勵,突然很有信心!:)) 11/14 16:18
→ ayjfi250:男生對這種女生想法很妙、介於情人與摯友之間的感情 11/14 16:19
→ ayjfi250:如果感覺不出來女生對他有意思那最多就好友 11/14 16:22
→ ayjfi250:你可以從對話去猜測他對你感興趣的地方、或者是你要多給 11/14 16:28
→ ayjfi250:點暗示或貼心的表現、不一定要做禮物 11/14 16:29
→ ayjfi250:有時候一些簡單的關心、一些特別的裝扮之類 11/14 16:31
→ ayjfi250:簡單來說、要讓他知道你喜歡他、且很再乎他、 11/14 16:35
→ ayjfi250:並且創造機會給他、差不多就是我的重點 11/14 16:36
謝謝ayjfi250,這麼詳細的幫我分析,很清楚,謝謝你!被動真的是我的大缺點
創造機會其實對我來說也有一點困難,因為畢竟我們的距離太遠
但是我會試著從別的地方,讓他知道我真正的感覺和心意
推 l04:太被動 對方應該也沒勇氣吧? 11/14 18:28
104大,謝謝你把我的缺點點出來(這個缺點現在已經被圈起來三次了><)
推 Shaider:好友未滿 戀人還早 11/14 21:21
→ Shaider:妳要先付出 他才有可能回應吧 這互動很冷 11/14 21:22
→ Shaider:還有 那叫紳士 不叫坤士^^ 11/14 21:23
Shaider大,先說我懂了,那個叫紳士><
因為距離的問題,我的付出只有隨時用line跟他分享我的心情
但是這樣似乎還不夠,對吧(我也不可能一直跑高雄去找他阿,><)
表現「付出」的行為,還有什麼呢?
推 eric19850629:原PO的國文老師應該也很坤士...XD 11/14 23:11
我對不起我的國老師QQ"
※ 編輯: fannywei 來自: 61.59.157.7 (11/14 23:37)
→ Shaider:距離是最大的敵人 當你無法克服 而到處找理由時 11/14 23:55
→ Shaider:只證明妳根本就不愛他 妳只想被他寵 11/14 23:55
→ Shaider:看妳的回文 還是早點放棄卡好 11/14 23:56
→ Shaider:妳每週都出現在他面前 他再笨也該知道妳的心意 11/14 23:57
→ Shaider:當妳一直都保持著距離時 誰會知道妳對他有好感?? 11/14 23:57
Shaider大,我真的要跟你說謝謝,真的。看了你回的內容,每個字都重重的打到我!
我現在還不想放棄,我會努力找辦法,而不是找理由,謝謝你!!
※ 編輯: fannywei 來自: 61.59.157.7 (11/15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