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ngsi:我是覺得,她也有一點問題,她特地推掉你跟他的飯局,跑去跟 11/14 18:40
→ fongsi:學長買飯+曖昧= = 11/14 18:40
也不算特意啦,因為就是電話裡頭講講「我去找妳吃飯」
她回說「好」
我們距離蠻遠的,我還沒騎到她也真的餓了,
那時看她訊息,她對朋友的說法是說
「我不過是腳受傷(之前摔車)走路不方便,才找學長陪我去,
為什麼他要這麼小心眼」之類的...
推 tctzzz:我覺得準備登出了... 11/14 19:14
推 wangbadan:可以放生了 11/14 19:31
推 voyhanxu:自己也暫時沉澱吧,不要急著道歉什麼的,只會愈糟 11/14 19:37
推 Giuliani:她錯得比你大 11/14 19:40
推 arthurkot:那女生哭的原因是 學長還沒跟她在一起 事情就被你發 11/14 19:42
→ arthurkot:現了XDD. 你唯一做錯的只有偷看她FB 11/14 19:43
她覺得偷看FB很缺德..
她之前也問過我,我說謊跟她說沒看過
所以她才這麼火大..
推 Giuliani:她根本不尊重你的感覺嘛 原po發現了嗎 11/14 19:45
→ flexin:傻了嗎? 11/14 19:48
推 maiyan:明明就是要說給你聽的話 卻用動態回覆 這心態很可議 11/14 20:51
→ maiyan:是要讓大家知道她迫於無奈所以要分手 好降低自己的罪惡感? 11/14 20:53
→ maiyan:只看文章的話 她不只不尊重你 而且還隱瞞你一些事 11/14 20:55
→ maiyan:不過偷看對方FB MSN 手機真的是很不好的事情 11/14 20:56
我知道偷看FB很不好...
會在意會在乎,雖然在意成這樣似乎過頭了QQ
她的動態是只設成我看的到啦...
謝謝各位大大,我還是想挽回她..
有好的建議嗎Q_Q
※ 編輯: liprince 來自: 60.198.46.231 (11/14 22:05)
推 sandiegopadr:她是在等你犯錯 然後就有分手的藉口了!!! 11/14 22:10
→ arthurkot:這種女生不要挽回 上過有分手砲 大家喝一杯笑笑就好 11/14 22:13
→ arthurkot:趕快去認真做自己的事 等待下一場好緣份是正經 11/14 22:13
推 huei252:對方想分了,你在怎麼做她都會找理由,遲早的,看開一點吧 11/14 23:28
推 yukai07:一段感情發生改變本來就會難過甚至流淚 沒看得太重 11/15 00:15
→ perhot9:她錯 但你又被抓把炳 加上有學長介入 這段情沒救 11/15 04:50
推 figaro123:她發完動態怎麼不馬上衝去找她?你再拖下去就準備GG囉 11/15 08:24
推 gcgc:女生知道學長對他的感覺毫不避諱、你登入別人的帳號也不好 11/15 09:06
→ gcgc:現在要挽回,倒顯得你允許女生做這些讓別人挖牆腳的事情 11/15 09:07
推 DreamerSun:同意F大的話,為什麼要推掉你的飯局去跟學長買飯? 11/15 09:22
推 locat:你傻了嗎...快分手吧!!!一定劈腿的 換一個比較好 經驗談 11/15 09:43
推 atntogn:分手+1 心都不在你身上了勸你別浪費時間 11/15 14:13
→ atntogn:還有,她錯在先而你卻示弱,她只會對你更嗤之以鼻 11/15 14:14
推 neverwin:是男人就提得起放得下 你的態度只會讓做錯事的人看不起 11/15 14:59
→ neverwin:這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 回不來了... 11/15 15:00
推 popoallan:世界很大 下一個會更好! 加油 11/16 02:37
→ mzxcvbn:先偷看FB再幹譙人超廢的,敢看就別罵人,不然真的站不住腳 11/17 16:30
推 gp125:其實就說你有看到她們兩人買飯就好,偷看FB可以不用說 11/17 23:59
推 jaysuzuki:你沒錯,是她有問題。 都互給帳密還叫偷看? 11/18 01:49
推 ken52037g:是她的問題 明知道學長喜歡她她是在幹嘛 她這種個性 11/18 18:18
→ ken52037g:會帶給你很大的不快樂 你自己考慮清楚吧 感覺她不是很在 11/18 18:18
→ ken52037g:乎你 你該好好考慮一下了 11/18 18:18
推 sam759763:長痛不如短痛....考慮考慮吧 多問些親朋好友的看法 11/22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