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暫時分開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優柔寡斷、容易想太多、佔有慾強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不習慣把心情說出口、愛恨分明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昨天原本想去找她吃飯(也約好她了) ,在路途中她打來說要自己去吃飯,覺得很奇怪(我總是喜歡想太多), 於是登了她的FB看(我們有彼此的帳密), 發現她約另一個學長陪她去買飯(那個學長喜歡她,她也知道) 當下很難過,就打電話過去跟她說「我知道為什麼妳要自己去買飯了」 (我也有在他們買飯的地方看見他們兩個) 她回:「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小心眼,他剛好也出來買不行嗎?」 後來FB訊息給她, 「妳找別人陪妳買飯,雖然我會吃醋,但也只能笑笑看過。 不會煩妳,對不起。」 然後她就PO動態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容易想太多,對方又不會對我毛手毛腳的,先不要聯絡一天吧。」 撥了手機過去,果然關機了。 2.目前狀況: 後來我又忍不住想知道她在做甚麼,於是去網咖登了一下她的FB看, 一樣有跟那個學長聊天,就是挺曖昧的那種 (她之前也說過,她不會接受那個學長,可是學長要對她好是學長自己的事情) 結果被她的朋友發現我在登她的FB(剛好坐我隔壁=口=") 她很生氣地覺得我都不尊重她, 我也不尊重她那邊的朋友們(因為我看了那些訊息) 所以她就很生氣地說:「暫時別聯絡吧,你也別再打電話跟傳簡訊過來。」 我默默地接受,也在電話中跟她道歉了, 我也說希望她能原諒我跟不要難過了。 她說:「沒有難過的情緒,現在對你只有厭惡。」 然後電話就掛了, 回到家才看到她的FB動態PO 「為什麼掛了電話後,眼淚才開始一直流下。」 我當下也跟著哭了... 3.我的疑問: 我知道是自己不對,不尊重對方的隱私, 也有在反省了, 只是我還是想知道對方的心情究竟是? 還有我該如何去挽回? 麻煩各位大大了... 請鞭我吧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23.93
fongsi:我是覺得,她也有一點問題,她特地推掉你跟他的飯局,跑去跟 11/14 18:40
fongsi:學長買飯+曖昧= = 11/14 18:40
也不算特意啦,因為就是電話裡頭講講「我去找妳吃飯」 她回說「好」 我們距離蠻遠的,我還沒騎到她也真的餓了, 那時看她訊息,她對朋友的說法是說 「我不過是腳受傷(之前摔車)走路不方便,才找學長陪我去, 為什麼他要這麼小心眼」之類的...
tctzzz:我覺得準備登出了... 11/14 19:14
wangbadan:可以放生了 11/14 19:31
voyhanxu:自己也暫時沉澱吧,不要急著道歉什麼的,只會愈糟 11/14 19:37
Giuliani:她錯得比你大 11/14 19:40
arthurkot:那女生哭的原因是 學長還沒跟她在一起 事情就被你發 11/14 19:42
arthurkot:現了XDD. 你唯一做錯的只有偷看她FB 11/14 19:43
她覺得偷看FB很缺德.. 她之前也問過我,我說謊跟她說沒看過 所以她才這麼火大..
Giuliani:她根本不尊重你的感覺嘛 原po發現了嗎 11/14 19:45
flexin:傻了嗎? 11/14 19:48
maiyan:明明就是要說給你聽的話 卻用動態回覆 這心態很可議 11/14 20:51
maiyan:是要讓大家知道她迫於無奈所以要分手 好降低自己的罪惡感? 11/14 20:53
maiyan:只看文章的話 她不只不尊重你 而且還隱瞞你一些事 11/14 20:55
maiyan:不過偷看對方FB MSN 手機真的是很不好的事情 11/14 20:56
我知道偷看FB很不好... 會在意會在乎,雖然在意成這樣似乎過頭了QQ 她的動態是只設成我看的到啦... 謝謝各位大大,我還是想挽回她.. 有好的建議嗎Q_Q ※ 編輯: liprince 來自: 60.198.46.231 (11/14 22:05)
sandiegopadr:她是在等你犯錯 然後就有分手的藉口了!!! 11/14 22:10
arthurkot:這種女生不要挽回 上過有分手砲 大家喝一杯笑笑就好 11/14 22:13
arthurkot:趕快去認真做自己的事 等待下一場好緣份是正經 11/14 22:13
huei252:對方想分了,你在怎麼做她都會找理由,遲早的,看開一點吧 11/14 23:28
yukai07:一段感情發生改變本來就會難過甚至流淚 沒看得太重 11/15 00:15
perhot9:她錯 但你又被抓把炳 加上有學長介入 這段情沒救 11/15 04:50
figaro123:她發完動態怎麼不馬上衝去找她?你再拖下去就準備GG囉 11/15 08:24
gcgc:女生知道學長對他的感覺毫不避諱、你登入別人的帳號也不好 11/15 09:06
gcgc:現在要挽回,倒顯得你允許女生做這些讓別人挖牆腳的事情 11/15 09:07
DreamerSun:同意F大的話,為什麼要推掉你的飯局去跟學長買飯? 11/15 09:22
locat:你傻了嗎...快分手吧!!!一定劈腿的 換一個比較好 經驗談 11/15 09:43
atntogn:分手+1 心都不在你身上了勸你別浪費時間 11/15 14:13
atntogn:還有,她錯在先而你卻示弱,她只會對你更嗤之以鼻 11/15 14:14
neverwin:是男人就提得起放得下 你的態度只會讓做錯事的人看不起 11/15 14:59
neverwin:這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 回不來了... 11/15 15:00
popoallan:世界很大 下一個會更好! 加油 11/16 02:37
mzxcvbn:先偷看FB再幹譙人超廢的,敢看就別罵人,不然真的站不住腳 11/17 16:30
gp125:其實就說你有看到她們兩人買飯就好,偷看FB可以不用說 11/17 23:59
jaysuzuki:你沒錯,是她有問題。 都互給帳密還叫偷看? 11/18 01:49
ken52037g:是她的問題 明知道學長喜歡她她是在幹嘛 她這種個性 11/18 18:18
ken52037g:會帶給你很大的不快樂 你自己考慮清楚吧 感覺她不是很在 11/18 18:18
ken52037g:乎你 你該好好考慮一下了 11/18 18:18
sam759763:長痛不如短痛....考慮考慮吧 多問些親朋好友的看法 11/22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