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請益文的標題:該怎麼辦 後續發展或最終結果: 上次來發問聽取意見之後 我隔天有用Line跟她聊我的想法跟疑問 她回我目前並不是分手,而是她需要想一想 因為我踩到他的地雷(之前踩到她地雷的人他都會不連絡), 但她並不想太快放棄這段感情 但又害怕回不到之前的感覺 所以需要時間冷靜! 我想問那這段時間是都不要聯絡,還是可以偶爾傳訊息關心她呢? 現在完全不知道該怎辦...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54.55
arthurkot:為什麼一定要關心她? 現代的女生沒脆弱到一定要人關心 11/14 20:50
arthurkot:聯絡可以 噓寒問暖只要到問候的程度就好了 聊天內容 11/14 20:51
arthurkot:要展現你的吸引力與個人特質 而非讓她覺得她高高在上 11/14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