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watseal (babuya)》之銘言: : : 性別: : (男/女) ->發問者性別 : 男 : 問題類型: :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 不知道算不算分手... : 自己個性: :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 不善表達 待人和善 但對人很慢熟 : 對方個性: :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 常常很迷糊 有時又很理性 交友圈單純 上一任男友是四年前 只交往四個月 :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 認識多年的大學學妹,都已經畢業開始工作,女生正在準備年底的地方特考 : 1.問題背景: : 彼此已經認識四年,我對她一直有好感,偶爾會單獨出遊,但都是朋友關係。 : 今年我們的關係開始加溫,出遊跟聊天頻率都頻繁了很多,也去過她家作客。 : 我從二月底到九月底這七個月都在德國,這段期間我跟她聊天的次數非常頻繁 : 我們會叫對方起床,然後LINE個快一小時才依依不捨的再見。睡前也是 : 都會聊很久才互道晚安,幾乎每天都是如此。對話內容也滿曖昧,例如八月 : 底有天她說她夢到我有了女友而疏遠她,夢中她很傷心跟震驚。她也常擔心我 : 有沒有穿暖或是好好吃飯。 : 我朋友看了那些對話內容都說我們根本已經在一起了。 : 2.目前狀況: : 我10月1號回到台灣,在10/10跟10/13我們約了兩次會,13號時我向她告白, 我還是不知道 為什麼一堆人 喜歡告白 莫名奇妙! : 她答應了,我們也第一次牽手了。 : 然而過不到一個禮拜,她就傳了簡訊說她還是無法適應我們的 : 新關係,加上念書的壓力讓她喘不過氣,希望我們先冷靜。 這些都是藉口 重點就是 你太無聊 多了個告白 有些事情 可以做 但不能說 說了之後 就壞了氣氛了 很多事情不能講白 牽手 舌吻 摸奶 攻三壘 全壘打 這些步驟要很迅速 : 10月底我們約了談談,她說跟我在一起很開心,但是她發現她沒有像之前 : 那麼喜歡我了,她覺得跟我在一起好像是她必須做而不是她真正想做的事, 誰叫你要告白 誰叫你要停留在一壘? 攻上本壘之後很可能結果就不是這樣 當然我不是叫你用"強迫"的 : 再加上年底考試的壓力讓她覺得無法繼續。我那時問她我們以後還有可能嗎, 很白痴的問法 這種問法會讓女方架子更高 : 她說以後的事誰也不知道.... : 現在她對我基本上很冷淡,只有我主動密她才會冷冷回個幾句,她還說希望我 : 不要再去想過去的事了。 : 3.我的疑問: : 我很疑惑,她的情感怎麼會變得這麼快? 因為人性本賤 打鐵要趁熱 牽手 熱吻 摸奶 全壘打 這些步驟 最好一氣喝成 冷了之後 就很難了 陰道是通往女人的心 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 10/10的約會後,那天睡前她還問我為甚麼怎麼還不牽她的手,她以為我還在考慮。 : 然後才過了8天就發生了這麼大的轉變... : 說真的我現在還是很喜歡她,這種情況我還有任何機會嗎? 我只能跟你說 你現在絕對不能用 熱情攻勢 想用熱誠來打動對方 這樣絕對死路一條 現在只能 冷處理 比方說 現在女方的熱度是3分 你只要高出女方的熱度一點點 最多4分 那就好了 剩下的就看緣份了 唉 好好的局 讓你玩成這樣 我只能說 好好學習! -- 垃圾政客的下場: 報應 關中 , 女兒跳樓死。 A錢扁, 生了個龜兒子,30幾歲還沒有個正當工作,還在吃父母的奶水。標準窩囊廢。 阿輝伯,兒子死了。 低能馬,女兒臉跟馬一樣長,娶了條又臭又長的臭青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246.21
look1225:別把SEX板那一套帶來誤導人 11/15 01:37
look1225:你這叫自殺 不是極好就是極壞 11/15 01:38
look1225:如同第二行你自己打的 整篇文 「莫名其妙」 11/15 01:39
look1225:在這裡看到這種文意文章 真是妖魔鬼怪= = 11/15 01:40
look1225:原來版標 教人怎麼改造畜生 還是?...我搞錯了什麼 11/15 01:43
arthurkot:這篇很明顯要害人的XDDD 11/15 01:52
eric19850629:不愧是鍵盤革命家,應敬應敬 11/15 10:08
ookimoo:Catch應該沒限定用正攻法吧...我覺得這篇有點小陰暗 11/15 16:55
ookimoo:還走偏門,但是實際上就是有道理 11/15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