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情侶相處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我跟對方算是一見鍾情,沒有很紮實的感情基礎,交往前的認識也只算淺識,發展卻很快 認識完全靠line,第一次見面就說交往 從開始到現在約快一個月,但是她在南部讀書,所以是遠距離 我有工作要排假,所以見面的時間很少 平常就是靠line聊天 偶爾一起玩線上遊戲 3.我的疑問: 雖然空閒聊line的時候 有感受到她的熱情 但是其他時間覺得對方好像比較沒有那種強烈的感覺 1.在商量下次見面的時候,她會說些不想我排那麼多假.不想我花那麼多錢坐車 的理由,導致見面時間拉到2.3個禮拜,通常剛開始不是會很想見對方嗎?  怎麼感覺我們剛交往的好像是交往7.8年的 2.有時候她會一點訊息都沒有,可能一天下來到晚上才回  像今天她跟朋友出去玩,玩到晚上回來了,丟個晚安就馬上去睡了   是我太在意的關係嗎? 感覺她對我好像不是那麼熱忱 完全都不會有想要黏我的感覺 不知道我該怎麼做呢? 制約? =========== 謝謝各位的回答 我想應該她還是學生,玩心太重 有甚麼方法 能夠讓他比較依賴我 黏我一點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97.14
CPP5566:你被玩? 11/16 02:48
GR3eeeN:把她的時間搞清楚 再來個突襲 11/16 03:00
phillarry:她不夠愛妳or她還沒玩夠 遠距離本來就難維持 切身之痛 11/16 03:15
phillarry:若想維持就問明白後選擇相信~不然就突襲檢查囉 11/16 03:17
arthurkot:遠距離就是相信對方+經營好自己的生活 別無他法 11/16 09:54
arthurkot:一昧的想遙控對方 不會讓她比較開心 11/16 09:54
※ 編輯: younglol 來自: 125.230.197.218 (11/16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