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bberloop (Jabberloop)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該怎麼做比較好?
時間Fri Nov 16 20:51:31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大方,內向,但熟了之後很好聊,愛開玩笑(但有些人解讀為嘴賤),有些幼稚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成熟,會鬧脾氣,正經愛講道理,但偶爾也會開開玩笑,很獨立的人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該剛開始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1.問題背景:
我跟對方一開始是在網路上認識的,一開始先交換電話,起初因為我比較內向,所以都是
她在打給我,也不會沒有話題聊,就是會耍耍白癡,逗逗他開心。
一個禮拜大約會聊個2~3次吧,是都還聊的滿愉快的,後面也慢慢約出去見面聊天。
慢慢的越來越熟,感覺也不錯。
有一次我問他,願不願意給我追?(約認識一個月左右)她說不要,但是當晚他又傳簡訊跟我說,說我不夠認真
希望我在一次認真的問她。
後來有在約出去幾次,慢慢的有些肢體上的接觸,會打打鬧鬧,她也不排斥。
可能因為這些關係,我有些過盛的自信..也有詢問過朋友該不該衝?
朋友都說,這麼明顯了,在不衝就是白癡!!
然後我也衝了,但是沒成功也沒失敗。
我問她願不願意跟我在一起,她說我太急了,真的有看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嗎?
慢慢來吧,先當朋友,不要急。
接著還是有在聯絡,每天都會講電話講2個小時左右,一個禮拜也會約出來1~2次。
感覺很正常。有時候甚至會在打鬧中牽起她的手,她也不反抗,就這樣牽著走。
可是她還是覺得,目前就是朋友。(目前認識3~4個月了)
2.目前狀況:
她常常覺得我很白癡(就愛情方面)都不瞭解她丟出的一些訊息。
她有些煩惱,我問她,她也不是不願意告訴我,但她就是會說「我沒辦法讓他跟我講」
她要我想辦法讓她願意跟我講...
因為她是比較有想法有經歷的人,她都說她覺得我有些地方做法有問題,但我問他那裡?
她又不願意告訴我,她都說「告訴你就沒意義了,你要自己去想」但自己想想,卻又不覺
得那裡有問題..
她總覺得我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喜歡她什麼?但我覺得喜歡一個人就是從相處慢慢累積的
可是她想要一個明確一點的答案,她說也許我只是喜歡跟她的互動,但,不喜歡那來的互
動呢?
她是比較理性的人,什麼都要理由跟具體的答案。
但愛情有些事真的很難用說的..
3.我的疑問:
我覺得目前的狀況是沒問題,但總覺得是在原地踏步,一直無法前進..到底該怎麼做呢..
總覺得很多東西講得不是很清楚= =。
有疑問的地方我會在補上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07.85
推 haha1990:被她牽著鼻子走喔@@ 說穿了她就是想要被一個人很熱烈追求 11/16 21:58
→ haha1990:如果喜歡你早跟你在一起了 我是你就忽冷忽熱 跟她唱反調 11/16 21:59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想要享受被追求的感覺。
我也有問過他有沒有喜歡我,她是說如果沒有那時候早就拒絕了。
她說個性還不夠成熟,說要慢慢磨我..
我本身是沒交過女朋友,她是說她也沒交過男朋友,就很多人追過都拒絕了..
※ 編輯: Jabberloop 來自: 114.35.207.85 (11/16 22:07)
※ 編輯: Jabberloop 來自: 114.35.207.85 (11/16 22:11)
推 MonacoRos:感覺上他是想要被追求的女生 說不定有很多男生也正在 11/17 02:04
→ MonacoRos:追她 搞清楚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自己想在多也沒用 11/17 02:04
該搞清楚那些重點呢?
→ arthurkot:這種女生還不想定下來 還很喜歡被追的感覺 11/17 09:05
→ arthurkot:自己小心別被當工具人 感情的事一個巴掌拍不響 11/17 09:05
所以我該拉開點距離嗎?
※ 編輯: Jabberloop 來自: 114.35.207.85 (11/18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