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問題類型:追男 自己個性: 阿...不會形容 對方個性: 話少.有時候有點懶有時候人很好.遇到有興趣的話題才會多話 1.問題背景: 同公司同事,我是新人,雖說是同事但不同部門也不同樓層所以沒什麼交集 2.目前狀況: 有問過他可不可以陪我看要怎麼選手機他說他很久沒買也不太熟 3.我的疑問: ..................1.下次要約要找什麼藉口 2.約幾次以後就不要再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50.117 ※ 編輯: foffy 來自: 123.193.50.117 (11/17 15:43)
q90036:說有想吃的餐廳找不到人一起 所以拉上他 11/17 15:49
Shaider:才剛認識 不要那麼拘謹 也不要那麼積極 11/17 15:49
q90036:2是想問停損點吧 自己感覺吧 11/17 15:49
Shaider:先認識 認識新朋友也有約幾次就不約了?? 11/17 15:50
Shaider:剛認識就問停損?? 你到底喜歡他哪裡?? 11/17 15:51
foffy:阿 別誤會~只是怕如果約了太多次他會覺得煩>"""< 11/17 15:51
Shaider:可以團體作戰 11/17 15:55
q90036:我誤會了 XD" 11/17 16:00
myson:讓他自己來約你啦~~~~~~~~~~~~~~~~~~~ 11/17 16:06
Ellieka:才剛認識用請求幫忙這招,約失敗機率很高啊~XDDD 11/18 00:04
Ellieka:推團體作戰,不經意的說我們要去哪裡吃飯有沒有興趣一起 11/18 00:04
Ellieka:或是找他擅長的事情求助OR有興趣的活動,成功機率會比較高 11/18 00:05
pipatel2008:下次遇到直接告白 他一定會對妳印象深刻 就會機會了 11/18 01:50
pipatel2008: 有 11/18 01:51
mkcup:話不多應該算內向吧~推樓上的做法直接跟他講清楚看他有什麼 11/18 19:04
mkcup:反應,但最好在沒人的情形之下詢問 11/18 19:05
sadoman:就不喜歡就不要續約,辦門號就是這樣(逃 11/20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