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90036:說有想吃的餐廳找不到人一起 所以拉上他 11/17 15:49
→ Shaider:才剛認識 不要那麼拘謹 也不要那麼積極 11/17 15:49
→ q90036:2是想問停損點吧 自己感覺吧 11/17 15:49
→ Shaider:先認識 認識新朋友也有約幾次就不約了?? 11/17 15:50
→ Shaider:剛認識就問停損?? 你到底喜歡他哪裡?? 11/17 15:51
→ foffy:阿 別誤會~只是怕如果約了太多次他會覺得煩>"""< 11/17 15:51
→ Shaider:可以團體作戰 11/17 15:55
→ q90036:我誤會了 XD" 11/17 16:00
→ myson:讓他自己來約你啦~~~~~~~~~~~~~~~~~~~ 11/17 16:06
推 Ellieka:才剛認識用請求幫忙這招,約失敗機率很高啊~XDDD 11/18 00:04
→ Ellieka:推團體作戰,不經意的說我們要去哪裡吃飯有沒有興趣一起 11/18 00:04
→ Ellieka:或是找他擅長的事情求助OR有興趣的活動,成功機率會比較高 11/18 00:05
推 pipatel2008:下次遇到直接告白 他一定會對妳印象深刻 就會機會了 11/18 01:50
→ pipatel2008: 有 11/18 01:51
推 mkcup:話不多應該算內向吧~推樓上的做法直接跟他講清楚看他有什麼 11/18 19:04
→ mkcup:反應,但最好在沒人的情形之下詢問 11/18 19:05
推 sadoman:就不喜歡就不要續約,辦門號就是這樣(逃 11/20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