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cu (Cjcu)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相親後接下來的互動
時間Sun Nov 18 01:00:40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參加相親過後,覺得感覺還不錯,接下來要怎互動、邀約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內向、慢熟,但認識之後就會好聊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經過今天的兩小時餐會,應該算是好聊、活潑的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雙方經由長輩介紹認識,今天算是第一次約會見面,比次都是從事警職人員,一南一北
我比對方早服務大約2年半以上
1.問題背景:
#1Gdewc7I (chatskill)
2.目前狀況:
今天出來聊天吃飯的過程算是OK,原本哀怨天公不做美大小雨下得不是很固定
原本中午時女方堅持說要自己騎車狼狽赴約沒關係~囧
但到了快五點雨突然變大了,我就打給女方跟她說我人就在他公司附近直接過去接他即可
當然後來也順利接到了啦
用餐聊天的過程,就幾乎也都沒冷場過
聊著南北工作間所遇到的差異性、工作上的甘苦談
也意外聊天當中發現彼此間的一些同行裡的共同好友~原來這圈子真的很小= =
今日的聊天過程及互動的感覺其實感覺不錯
若想繼續有下次的邀約、聊天對談,又變成我苦惱的課題了
比第一關還難啊~囧
3.我的疑問:
不知如何聊天開口及邀約,以及第二次邀約時,適合的場所或流程、內容建議
總不能又繼續聊工作上的事~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54.192
推 acbwanatha:到書店去買書。有教聊天的話題。你平常沒準備,現在只 11/18 01:07
→ acbwanatha:好磨槍了。如動漫、步步驚心、化妝品、文學、韓劇… 11/18 01:08
→ myson:才發現..長榮大學wwwwwwwwww 11/18 01:17
→ final01:聊生活,興趣,家庭,時事...加油 11/18 10:29
→ Cjcu:請問要怎麼探測女方的感覺呢@@~~媒人好像說要幫我偷偷問耶~囧 11/18 12:08
→ bondalin:可以問媒人,但只能知道表象而已,還是看後續互動最準 11/18 12:55
推 deepcolor:趁勢邀約 11/19 08:59
推 u48652004:繼續約 1.下午茶吃吃司康 2.誠品類型的書店 11/21 00:59
→ u48652004:通常有個活動在,比較好聊。例如孔廟巡禮(附近很多好吃 11/21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