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oy-Girl 看板 #1GeGlKrD ] 作者: Suppan ( ) 看板: Boy-Girl 標題: [求助] 身陷二選一的漩渦 時間: Mon Nov 12 22:46:42 2012 之前跟一個女生在旅行團中相遇,聊的很開心, 回來以後要了APP每天都聊一兩個小時,也出去了幾次, 感覺就好像約會一樣,想說單身一兩年終於可以找到真正喜歡的女生了, 結果就在我出差的第一個禮拜,感覺有點不太一樣,回APP也回的不怎麼勤快了 不過出差回來後又約出來看電影,雖然一樣是可以約出來, 不過跟前幾次感覺就是隔了一段距離,不過因為她確實有某些素質非常吸引我, 所以我就在看完電影後鼓起勇氣告白, 她緩緩的告訴了我,其實在我之前她有跟一個男孩子也走的很近, 那個男孩子她已經認識很久了,某一段時間開始才突然產生了感覺, 但是由於距離的關係(那個男孩子在韓國工作),雖然那女生是韓國線的業務 但是大概一季只會去一次,所以雖然曖昧了一段時間,一直沒有轉成正式的男女關係, 她現在也為了到底選誰而煩惱,希望我給她一點時間, 她現在對自己心意的不決也感覺很難受。 故事大概就是這樣,老實說我聽了以後也不曉得該怎麼辦, 繼續約吧,她也願意出來,只是我很難保持那種一般朋友的態度, 如果不是朋友的態度,我又感覺她在特意的保持一定的距離, 所以每次結束我都覺得不曉得自己在幹嘛,說朋友不是朋友說約會也不像。 上禮拜想到這件事心裡就很難過,工作的時候邊匯報眼眶就泛紅了。 這現象持續了將近兩三天,為了保持我正常生活,我大概一個多禮拜沒跟他聯絡了。 我只能把心鎖起來,不然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但是其實又很想她,不曉得版眾有什麼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35.81.179
ronbaw:你表現的越大方越自然,對你越好,畢竟你有主場優勢 11/12 22:52
ronbaw:其他你也不能做什麼了,如果你一直哀傷,女生會感受到的 11/12 22:53
ronbaw:所謂的順其自然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菸) 11/12 22:54
ahao1105:都一個禮拜了 我怎麼看也都是你輸面大 = = 11/12 22:55
ahao1105:接下來不負責腦補:IF之後女方出現 是因為求愛失敗 11/12 22:56
ahao1105:你接受嗎? 11/12 22:56
Suppan:本來也都是我主動啦,輸無所謂,她幸福就好。 11/12 22:56
fucoid:推原PO真的是大度的好男人 11/12 23:01
newsoulth:推!好男人 11/12 23:36
cat00913:推女主角誠實,總比劈腿給你戴綠帽好~ 11/12 23:41
cat00913:很多女的遇到這種狀況是兩邊互相隱瞞曖昧或通吃的! 11/12 23:43
jase1979:你想的跟做的相違背,少在那邊裝好人自以為是了 11/12 23:43
shawncarter:我覺得你贏面大 用磨的好 11/13 00:16
AppleAlice:我覺得你贏面小耶,看來那女生對另個男子比較有感覺, 11/13 00:56
AppleAlice:只是卡在客觀因素不想遠距,萬一哪天這個問題解決了, 11/13 00:57
AppleAlice:比如她找到可以更常跑韓國的工作,或男生調回台灣,就 11/13 00:58
AppleAlice:算現在給你追到到時候也危險阿,何況她們本來就是朋友 11/13 00:58
AppleAlice:,如果到時候她自己不保持距離,頂你一句跟你交往以後 11/13 00:59
AppleAlice:就不能有我自己的朋友嗎,你要怎麼辦?? 11/13 00:59
AppleAlice:我個人覺得啦,如果你有機會早在你告白前後女生就會私 11/13 01:01
AppleAlice:下把另一段感情處理掉了,她會跟你講就不太樂觀 ~"~ 11/13 01:01
thinkact:推樓上 其實跟你講對別人有好感就是婉拒了 11/13 01:05
thinkact:不過以你用情之深 最好是告白到對方明確拒絕 才能死心吧 11/13 01:06
Suppan:我不是故意裝風度,我認為她在處理這件事上至少很誠實 11/13 07:35
Suppan:現在我會做的就是12月送她小禮物,至於以後我也不去想了 11/13 07:36
Suppan:他生日在12月底 11/13 07:38
NANASAN: 我覺得你贏面小耶~你只是贏在距離近..如果男生調回台灣 11/13 11:56
NANASAN:或是他們可以更常見面.. 11/13 11:56
jamesbaby:看這種情況 她肯正視自己的感情也是好事,我想你就平常 11/13 13:11
jamesbaby:生活上多給她點關懷,讓她習慣有你的存在,不連絡僅會 11/13 13:12
jamesbaby:讓她更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11/13 13:12
walter741225:你不是最愛的那個 11/13 14:01
fengwen:真可惜 這女人不錯 再找下一個吧 11/13 15:41
tooth:感覺會選你的理由純粹是因為你們距離較近 11/13 16:08
tooth:但心裡喜歡的是另一人 11/13 16:0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uppan (1.171.202.143), 時間: 11/18/2012 21:12:13
ttokin:不如先冷靜一陣子吧 不然這會影響生活跟工作 11/18 22:52
baptism:偶爾連絡就好,差不多該放下了apple講得很中肯 11/20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