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nbaw:你表現的越大方越自然,對你越好,畢竟你有主場優勢 11/12 22:52
→ ronbaw:其他你也不能做什麼了,如果你一直哀傷,女生會感受到的 11/12 22:53
→ ronbaw:所謂的順其自然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菸) 11/12 22:54
→ ahao1105:都一個禮拜了 我怎麼看也都是你輸面大 = = 11/12 22:55
→ ahao1105:接下來不負責腦補:IF之後女方出現 是因為求愛失敗 11/12 22:56
→ ahao1105:你接受嗎? 11/12 22:56
→ Suppan:本來也都是我主動啦,輸無所謂,她幸福就好。 11/12 22:56
推 fucoid:推原PO真的是大度的好男人 11/12 23:01
推 newsoulth:推!好男人 11/12 23:36
推 cat00913:推女主角誠實,總比劈腿給你戴綠帽好~ 11/12 23:41
→ cat00913:很多女的遇到這種狀況是兩邊互相隱瞞曖昧或通吃的! 11/12 23:43
推 jase1979:你想的跟做的相違背,少在那邊裝好人自以為是了 11/12 23:43
推 shawncarter:我覺得你贏面大 用磨的好 11/13 00:16
推 AppleAlice:我覺得你贏面小耶,看來那女生對另個男子比較有感覺, 11/13 00:56
→ AppleAlice:只是卡在客觀因素不想遠距,萬一哪天這個問題解決了, 11/13 00:57
→ AppleAlice:比如她找到可以更常跑韓國的工作,或男生調回台灣,就 11/13 00:58
→ AppleAlice:算現在給你追到到時候也危險阿,何況她們本來就是朋友 11/13 00:58
→ AppleAlice:,如果到時候她自己不保持距離,頂你一句跟你交往以後 11/13 00:59
→ AppleAlice:就不能有我自己的朋友嗎,你要怎麼辦?? 11/13 00:59
→ AppleAlice:我個人覺得啦,如果你有機會早在你告白前後女生就會私 11/13 01:01
→ AppleAlice:下把另一段感情處理掉了,她會跟你講就不太樂觀 ~"~ 11/13 01:01
推 thinkact:推樓上 其實跟你講對別人有好感就是婉拒了 11/13 01:05
→ thinkact:不過以你用情之深 最好是告白到對方明確拒絕 才能死心吧 11/13 01:06
→ Suppan:我不是故意裝風度,我認為她在處理這件事上至少很誠實 11/13 07:35
→ Suppan:現在我會做的就是12月送她小禮物,至於以後我也不去想了 11/13 07:36
→ Suppan:他生日在12月底 11/13 07:38
→ NANASAN: 我覺得你贏面小耶~你只是贏在距離近..如果男生調回台灣 11/13 11:56
→ NANASAN:或是他們可以更常見面.. 11/13 11:56
推 jamesbaby:看這種情況 她肯正視自己的感情也是好事,我想你就平常 11/13 13:11
→ jamesbaby:生活上多給她點關懷,讓她習慣有你的存在,不連絡僅會 11/13 13:12
→ jamesbaby:讓她更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11/13 13:12
→ walter741225:你不是最愛的那個 11/13 14:01
推 fengwen:真可惜 這女人不錯 再找下一個吧 11/13 15:41
→ tooth:感覺會選你的理由純粹是因為你們距離較近 11/13 16:08
→ tooth:但心裡喜歡的是另一人 11/13 16:0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uppan (1.171.202.143), 時間: 11/18/2012 21:12:13
推 ttokin:不如先冷靜一陣子吧 不然這會影響生活跟工作 11/18 22:52
推 baptism:偶爾連絡就好,差不多該放下了apple講得很中肯 11/20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