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salin:刪除FB跟任何連絡方式,當做他不在這個世界上 11/19 01:16
推 AudiA6:請站內信給我 過來人表示 11/19 01:27
→ keiuchi:X謝謝樓上,剛從新竹他家搬一些東西回台北,在車上已經刪 11/19 01:29
→ loveisth520:一定會想 所以只能斷絕一切聯絡方式 11/19 01:50
推 figaro123:快刀斬亂麻 11/19 08:22
推 newoworld:我覺得就算刪完,對過往的念舊還是會在心頭萌芽穿梭XD 11/19 13:11
→ keiuchi:其實手機號碼、mail帳號背起來了,fb只能關掉才不會看到 11/19 13:30
→ keiuchi:越刪越不捨,電腦在想要不要乾脆重灌全部殺掉 11/19 13:31
推 shuchisheng:我朋友剛分手後都是瘋狂找朋友出去玩,讓自己開心一點 11/19 14:17
→ shuchisheng:電話號碼早背起來,忍住別打,想打打給朋友哭訴,像 11/19 14:18
→ shuchisheng:戒毒一樣,毒癮期過了,想起他也只會淡淡一笑 11/19 14:20
推 sheilaliu:多找朋友一起出去走走、抒發情緒,也不要硬ㄍㄧㄥ想哭就 11/19 21:15
→ sheilaliu:盡情地哭吧! 11/19 21:15
推 lingze:這讓我想到男女分手的四格圖..過一些日子就會好很多了吧XD 11/19 23:18
推 arthurkot:男人分手後真的多打電動就好了......... 11/20 00:33
→ arthurkot:專心打幾天電動 再回首過去比較沒那麼痛 11/20 00:33
→ keiuchi:阿~那我明天試著把歷屆試題當電動打看看 11/20 00:44
推 arthurkot:趕快開始打扮自己 FB狀態改回單身 馬上就會有人排隊 11/20 00:53
→ arthurkot:順利的話ㄧ個月內你就能重新得到幸福了XDDD 加油 11/20 00:53
→ arthurkot:我認識一個女生跟男友分手後不到兩周就被三個男生告白 11/20 00:54
→ arthurkot:再過兩周 那女生決定"挑"自己覺得條件最好的男生交往 11/20 00:54
推 baptism:快點唸書忙碌起來亂想的時間就會少很多 11/20 01:45
推 fredpig:狂作不會的題目 讓自己感覺研究所的壓力越來越大 11/20 01:51
推 sllight810:你只是不甘心她為了別的女生跟你分手,讓自己成長 11/20 02:19
→ sllight810:下次會遇到更好的,別因為他害了自己,他不會替你感到 11/20 02:20
→ sllight810:難過或是自責的,盡量讓自己忙碌一點吧 11/20 02:21
→ toroiver:難過是難免 但是也要常常想 如果妳單身 選擇對象 妳會選 11/20 10:57
→ toroiver:有啥小紅粉知己的嗎 不會嘛 妳會難過也只是受到過往感情 11/20 10:57
→ toroiver:的羈絆 雖然妳現在沒有談感情 但是也不必受制不健康的感 11/20 10:58
推 Barbecue999:只要多看研究所考題,很多學校會出考古題,多做必上榜 11/20 17:22
→ Barbecue999:考古題在面前跟你打招呼,為了上榜希望你這點痛 11/20 17:23
→ Barbecue999:<=過來人經驗 11/20 17:25
推 ollaa:加油!!你會遇到更好的! 11/20 19:24
→ kksword:妳的未來會比一位不重視妳的人重要嗎?還有沒有他的日子之 11/20 20:37
→ kksword:前想想自己是怎過日子的..應該就不會放太重了 11/20 20:37
推 ebian:難怪這幾天我都在打LOL...之前完全不想玩=_= 11/22 07:40
推 llzzyy01:不錯的女生,很快就有人追了 12/01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