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結束一年半遠距離的感情,男方護紅粉知己,所以他提出分手了 再不到三個月我就要上研究所考場... 請問該怎麼調適心情,靜下來看書呢? 眼睛哭的好酸,有沒有辦法讓自己不要再想到他...讓心定下來好好看書?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29.196
sasalin:刪除FB跟任何連絡方式,當做他不在這個世界上 11/19 01:16
AudiA6:請站內信給我 過來人表示 11/19 01:27
keiuchi:X謝謝樓上,剛從新竹他家搬一些東西回台北,在車上已經刪 11/19 01:29
loveisth520:一定會想 所以只能斷絕一切聯絡方式 11/19 01:50
figaro123:快刀斬亂麻 11/19 08:22
newoworld:我覺得就算刪完,對過往的念舊還是會在心頭萌芽穿梭XD 11/19 13:11
keiuchi:其實手機號碼、mail帳號背起來了,fb只能關掉才不會看到 11/19 13:30
keiuchi:越刪越不捨,電腦在想要不要乾脆重灌全部殺掉 11/19 13:31
shuchisheng:我朋友剛分手後都是瘋狂找朋友出去玩,讓自己開心一點 11/19 14:17
shuchisheng:電話號碼早背起來,忍住別打,想打打給朋友哭訴,像 11/19 14:18
shuchisheng:戒毒一樣,毒癮期過了,想起他也只會淡淡一笑 11/19 14:20
sheilaliu:多找朋友一起出去走走、抒發情緒,也不要硬ㄍㄧㄥ想哭就 11/19 21:15
sheilaliu:盡情地哭吧! 11/19 21:15
lingze:這讓我想到男女分手的四格圖..過一些日子就會好很多了吧XD 11/19 23:18
arthurkot:男人分手後真的多打電動就好了......... 11/20 00:33
arthurkot:專心打幾天電動 再回首過去比較沒那麼痛 11/20 00:33
keiuchi:阿~那我明天試著把歷屆試題當電動打看看 11/20 00:44
arthurkot:趕快開始打扮自己 FB狀態改回單身 馬上就會有人排隊 11/20 00:53
arthurkot:順利的話ㄧ個月內你就能重新得到幸福了XDDD 加油 11/20 00:53
arthurkot:我認識一個女生跟男友分手後不到兩周就被三個男生告白 11/20 00:54
arthurkot:再過兩周 那女生決定"挑"自己覺得條件最好的男生交往 11/20 00:54
baptism:快點唸書忙碌起來亂想的時間就會少很多 11/20 01:45
fredpig:狂作不會的題目 讓自己感覺研究所的壓力越來越大 11/20 01:51
sllight810:你只是不甘心她為了別的女生跟你分手,讓自己成長 11/20 02:19
sllight810:下次會遇到更好的,別因為他害了自己,他不會替你感到 11/20 02:20
sllight810:難過或是自責的,盡量讓自己忙碌一點吧 11/20 02:21
toroiver:難過是難免 但是也要常常想 如果妳單身 選擇對象 妳會選 11/20 10:57
toroiver:有啥小紅粉知己的嗎 不會嘛 妳會難過也只是受到過往感情 11/20 10:57
toroiver:的羈絆 雖然妳現在沒有談感情 但是也不必受制不健康的感 11/20 10:58
Barbecue999:只要多看研究所考題,很多學校會出考古題,多做必上榜 11/20 17:22
Barbecue999:考古題在面前跟你打招呼,為了上榜希望你這點痛 11/20 17:23
Barbecue999:<=過來人經驗 11/20 17:25
ollaa:加油!!你會遇到更好的! 11/20 19:24
kksword:妳的未來會比一位不重視妳的人重要嗎?還有沒有他的日子之 11/20 20:37
kksword:前想想自己是怎過日子的..應該就不會放太重了 11/20 20:37
ebian:難怪這幾天我都在打LOL...之前完全不想玩=_= 11/22 07:40
llzzyy01:不錯的女生,很快就有人追了 12/01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