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 問題類型:追女 自己個性:正經八百,跟女性聊天無問題 對方個性:個性單純,但可能是因為人長的高所以氣場頗強 問題背景:我們同是校隊隊員,我是上個月才加入,對方是大四學妹, 打過幾次球聊過幾次天後覺得有些心動,我們家住得近 所以有幾次練完球或比完賽都是一起回家,聊了不少但大多跟球類有關 平時大概兩天聊一次FB,一次約半小時(由於她有隱藏習慣,所以大多是她密我) 有約好之後一起出來練球and教她騎機車(她想考駕照) 目前狀況:前陣子出過一些小招,有讓她注意到我,所以原本覺得可以很放心 但幾天前得知情報,她班上至少有兩個人再追她 感情這種事不太能靠外在條件來判斷, 所以一個月之後的聖誕節我覺得很危險,如果她同學先梭哈 以我們到那個時候才兩個月的交情不知道罩不罩得住 但我很清楚現在就開始有大動作鐵定不會成功反而會嚇到對方 畢竟還是不夠熟 我的疑問:每個禮拜練球兩天+周末外出打球+練車,應該至少可以見面四天 在聖誕節這段期間我還能做些什麼?來增加好感度 以避免被攔胡呢?有請板上高手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00.208
eric19850629:恕我直言,我沒看到球也沒看到你追的動作 11/19 10:17
eric19850629:最好別去自爆 11/19 10:18
macgasol:馬上自爆 11/19 11:06
macgasol:該被攬的就不會是你的!!不該被攬的就不會被攬 11/19 11:08
lowyigon:了解 11/19 15:27
qooLD:給一樓...其實原po很常丟球給她啊~XDD 11/19 19:07
eric19850629:重點此球非彼球呀XD 11/20 08:59
arthurkot:不要想靠平日上課和練習累積好感度......太慢了 11/20 09:33
arthurkot:競爭者靠兩次約會和出遠門 印象好的話瞬間遠勝你十倍 11/20 09:33
arthurkot:你這樣對她而言只是一個印象很好的同學和夥伴而已 11/20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