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pson:噗 老實人!? 體貼她是她男友的事 干你何事? 居心不良科科 11/20 14:55
其實如果她男友夠體貼的話那固然沒事
體貼女友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吧(個人認為)
我已說了,只是想更全方位的體貼,不管是否追不追的到
很歡迎鄉民們的分享,並不是來討酸的Orz
→ aa902078:有人可以幫忙轉發mentalk和womentalk嗎?我權限不足,感恩 11/20 14:55
※ 編輯: aa902078 來自: 112.104.158.26 (11/20 15:01)
推 Berith:關係不到 別多做 11/20 15:07
推 arthurkot:不是她男友 就不必作那麼多 頂多問候就夠多了 11/20 15:10
推 Berith:可對每個人都體貼做口碑 但這種你知我知的 11/20 15:11
→ Berith:你就省省吧 11/20 15:11
→ nepson:如果她沒那個意思建議你不要做太多 若你是她男友你會怎麼想 11/20 15:26
推 MonacoRos:感覺你想破壞人家!? 11/20 15:34
推 Narcissuss:行動ATM 11/20 15:40
→ Narcissuss:砸錢得不到 肯定是砸的不夠多! 11/20 15:40
→ maxjoiny:同樣的問題問你自己 如果你現在是那個女生的男友 別人 11/20 15:50
→ maxjoiny:用你的方法追求 你感想如何? 感覺你就想要橫刀 11/20 15:51
推 asleisureto:被轉去那兩版鐵被噓到X2 勸你別衝動... 11/20 16:21
→ asleisureto:想當好人? 公益社團等你報名 11/20 16:22
推 voyhanxu:與其做無意義的事,不如去運動或當義工! 11/20 17:18
推 samren:找下一個吧 11/20 17:54
推 Rex1009:做這個沒啥好處不說 被倒黑水你也無法辯駁 這根本不是好人 11/20 17:58
→ sllight810:與其做可能會破壞別人幸福的事情,不如先退避不要影響 11/20 18:17
→ sllight810:他人,請不要自以為橫刀奪愛才是愛,你就乖乖等待她的 11/20 18:18
→ sllight810:或是自己去找另一春,學會體貼,但現在請不要用在她身 11/20 18:19
→ sllight810:上,你會害了她,也黑掉自己 11/20 18:19
→ sllight810:老實說你的舉止只是想要跟他男友競爭還要說自己很老實 11/20 18:20
→ myukaka:想噓 11/20 19:02
推 babbyface:有男友還不懂得保持距離的人你也要? 11/20 19:08
→ figaro123:說真的,你的出發點只體貼到自己。只是碰巧遇到不避嫌 11/20 20:05
→ lover:十次的感動比不上一次的心動 11/20 20:26
推 kksword:別說你沒其它的想法.司馬昭之心...呵 11/20 20:35
推 Kane0902:我建議你, 對方有男友 就不要介入比較好, 將心比心 11/20 21:16
→ max35q:對於你這種人...我最不恥..明明都有男友你還想做什麼? 11/20 21:24
→ max35q:自己將心比心,如果你是她男友你做何感想? 11/20 21:25
推 patrickop:我支持原PO 人生短暫 想這麼多幹嘛 只要自己不後悔就行Y 11/20 21:51
→ patrickop:一切全憑本事和緣份 11/20 21:51
推 areolite:建議你真的不要,到最後只是傷人傷己 11/20 21:55
推 wellwhatever:要想想做再多 最後對方還是別人的 會不會難過? 11/20 21:59
→ wellwhatever:在某個時間點都會覺得不會 但是再陷進去一點就難說了 11/20 21:59
推 totomoco:我覺得並非有男朋友就不能追了,只是你要換一個心境。。 11/20 22:33
→ totomoco:這板以前有篇文章提到「體貼這兩個字,是男朋友的作法, 11/20 22:34
→ totomoco:不是形容男生朋友的。男生朋友,或者進步一點的追求者, 11/20 22:35
→ totomoco:應該要用紳士,或者為人著想的作法來形容。兩者的差異, 11/20 22:35
→ totomoco:在於壓力與細緻程度與否。已經是戀人的,有義務照顧對方 11/20 22:35
→ totomoco:,做到每一個環節,也有責任接受對方的照顧。並非戀人的 11/20 22:36
→ totomoco:,則是在自己可行範圍內,維持你好,我好,大家好。 11/20 22:36
→ totomoco:很多男孩子,追求異性很急躁,對於非戀人的異性,做出只 11/20 22:37
→ totomoco:有戀人才能有的行為。美其名為體貼溫暖,實際上卻是給對 11/20 22:37
→ totomoco:方很大壓力。 11/20 22:37
推 shrimpblind:我曾經也以為我可以像你一樣聖人模式,只付出沒私心 11/20 22:38
→ shrimpblind:後來發現根本是屁,自己多少都是有私心的.. 11/20 22:38
→ shrimpblind:所以趕快放手吧XD.. 11/20 22:39
推 lahiboy:這樣蠻缺德的 11/20 22:46
→ Berith:要做到體貼 也要有一定的交情跟生活圈重疊吧 11/20 22:51
→ Berith:不然就只是..獻殷勤啊.. 11/20 22:52
→ eggplant00:將心比心好嗎,少幹缺德事 11/20 22:57
→ TONKEN:懂得避閒我想就是最大的體貼 11/20 23:01
→ TONKEN:體貼也是要考慮對方需不需要,做多又自誇這算是? 11/20 23:02
→ TONKEN:想真的體貼就學的去愛身邊的人,不要針對特定人物 11/20 23:03
→ TONKEN:沒那個心做再多日子久了手腳也會被看破 11/20 23:05
→ pipatel2008:下次見面 直接告白看看 說不定她就是你女友了 11/20 23:45
推 estceque:樓上,原PO不是已經表明心跡了嗎? 11/21 00:34
推 alex90236:建議不要衝動 免得連朋友都當不成... 11/21 01:08
→ abc5555:為什麼不劣退? 11/21 01:14
→ wzeroc:最體貼的方式也不是沒有 只是講了你也不會照做 11/21 01:24
→ iagolee:這年頭老實人都不老實了 11/21 02:12
→ baptism:現在的你體貼就是做好朋友的本份就好 11/21 02:12
→ mrcookie1987:2沒壞,只是不能噓 11/21 02:14
→ eric19850629:好人好人,好(爛的)人 11/21 14:50
推 nowismallki:有男友也可以追啦~怕什麼 11/21 18:28
→ smallstan:為什麼不能噓阿~~~~~~~~~~~~~~~~~~~~ 11/21 22:07
→ wake7078:你是老實人 但你不是好人 11/22 00:22
→ yongyang:當別人的第三者是件很麻煩且複雜的事 越早收心越好 免得. 11/22 02:52
推 sam759763:劈腿是一種習慣 你追到了哪天她也被人追走你受的了嗎 11/22 23:49
→ tsukasa22:想搶人女友算什麼好人 不要污辱這名詞 11/23 14:41
推 momoforever:有男友還自己倒貼對對方好只是對方的負擔吧! 11/24 05:42
→ kevin8076:感覺就是想破壞人家阿講這麼多 12/10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