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體貼度提升在提升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老實人一枚?!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雙魚女 2.目前狀況: 其實對方已經有交往一年的男友了,上禮拜已經跟他表明我的心意 我並不在意她現在有沒男友,而她也不會因為我喜歡她而故意疏離我(目前感覺?) 目前也沒有想太多,只是想好好的對她,在她有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忙她。 3.我的疑問: 只是想從一般的好男人在精進為【超】好男人?!(可能嫌好人卡不夠多吧囧>) 想要請教各鄉民曾經使用過的溫柔體貼招?! 或者是曾被使用覺得很溫柔體貼的事情(哈,這語法好像有點怪,請大家見諒XD) 也許有人可能會覺得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但我真得很難對喜歡的人使壞耶Orz 請讓我多蒐集一些溫柔體貼的招數吧~~~ 我真的是很認真的! 我只想隨時都能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 但我自己有時候又有點木頭?! 請大家多多幫忙,讓我好多做筆記銘記在心,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58.26
nepson:噗 老實人!? 體貼她是她男友的事 干你何事? 居心不良科科 11/20 14:55
其實如果她男友夠體貼的話那固然沒事 體貼女友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吧(個人認為) 我已說了,只是想更全方位的體貼,不管是否追不追的到 很歡迎鄉民們的分享,並不是來討酸的Orz
aa902078:有人可以幫忙轉發mentalk和womentalk嗎?我權限不足,感恩 11/20 14:55
※ 編輯: aa902078 來自: 112.104.158.26 (11/20 15:01)
Berith:關係不到 別多做 11/20 15:07
arthurkot:不是她男友 就不必作那麼多 頂多問候就夠多了 11/20 15:10
Berith:可對每個人都體貼做口碑 但這種你知我知的 11/20 15:11
Berith:你就省省吧 11/20 15:11
nepson:如果她沒那個意思建議你不要做太多 若你是她男友你會怎麼想 11/20 15:26
MonacoRos:感覺你想破壞人家!? 11/20 15:34
Narcissuss:行動ATM 11/20 15:40
Narcissuss:砸錢得不到 肯定是砸的不夠多! 11/20 15:40
maxjoiny:同樣的問題問你自己 如果你現在是那個女生的男友 別人 11/20 15:50
maxjoiny:用你的方法追求 你感想如何? 感覺你就想要橫刀 11/20 15:51
asleisureto:被轉去那兩版鐵被噓到X2 勸你別衝動... 11/20 16:21
asleisureto:想當好人? 公益社團等你報名 11/20 16:22
voyhanxu:與其做無意義的事,不如去運動或當義工! 11/20 17:18
samren:找下一個吧 11/20 17:54
Rex1009:做這個沒啥好處不說 被倒黑水你也無法辯駁 這根本不是好人 11/20 17:58
sllight810:與其做可能會破壞別人幸福的事情,不如先退避不要影響 11/20 18:17
sllight810:他人,請不要自以為橫刀奪愛才是愛,你就乖乖等待她的 11/20 18:18
sllight810:或是自己去找另一春,學會體貼,但現在請不要用在她身 11/20 18:19
sllight810:上,你會害了她,也黑掉自己 11/20 18:19
sllight810:老實說你的舉止只是想要跟他男友競爭還要說自己很老實 11/20 18:20
myukaka:想噓 11/20 19:02
babbyface:有男友還不懂得保持距離的人你也要? 11/20 19:08
figaro123:說真的,你的出發點只體貼到自己。只是碰巧遇到不避嫌 11/20 20:05
lover:十次的感動比不上一次的心動 11/20 20:26
kksword:別說你沒其它的想法.司馬昭之心...呵 11/20 20:35
Kane0902:我建議你, 對方有男友 就不要介入比較好, 將心比心 11/20 21:16
max35q:對於你這種人...我最不恥..明明都有男友你還想做什麼? 11/20 21:24
max35q:自己將心比心,如果你是她男友你做何感想? 11/20 21:25
patrickop:我支持原PO 人生短暫 想這麼多幹嘛 只要自己不後悔就行Y 11/20 21:51
patrickop:一切全憑本事和緣份 11/20 21:51
areolite:建議你真的不要,到最後只是傷人傷己 11/20 21:55
wellwhatever:要想想做再多 最後對方還是別人的 會不會難過? 11/20 21:59
wellwhatever:在某個時間點都會覺得不會 但是再陷進去一點就難說了 11/20 21:59
totomoco:我覺得並非有男朋友就不能追了,只是你要換一個心境。。 11/20 22:33
totomoco:這板以前有篇文章提到「體貼這兩個字,是男朋友的作法, 11/20 22:34
totomoco:不是形容男生朋友的。男生朋友,或者進步一點的追求者, 11/20 22:35
totomoco:應該要用紳士,或者為人著想的作法來形容。兩者的差異, 11/20 22:35
totomoco:在於壓力與細緻程度與否。已經是戀人的,有義務照顧對方 11/20 22:35
totomoco:,做到每一個環節,也有責任接受對方的照顧。並非戀人的 11/20 22:36
totomoco:,則是在自己可行範圍內,維持你好,我好,大家好。 11/20 22:36
totomoco:很多男孩子,追求異性很急躁,對於非戀人的異性,做出只 11/20 22:37
totomoco:有戀人才能有的行為。美其名為體貼溫暖,實際上卻是給對 11/20 22:37
totomoco:方很大壓力。 11/20 22:37
shrimpblind:我曾經也以為我可以像你一樣聖人模式,只付出沒私心 11/20 22:38
totomoco:找到了 = = 文章編號 #169v3OqM 11/20 22:38
shrimpblind:後來發現根本是屁,自己多少都是有私心的.. 11/20 22:38
shrimpblind:所以趕快放手吧XD.. 11/20 22:39
lahiboy:這樣蠻缺德的 11/20 22:46
Berith:要做到體貼 也要有一定的交情跟生活圈重疊吧 11/20 22:51
Berith:不然就只是..獻殷勤啊.. 11/20 22:52
eggplant00:將心比心好嗎,少幹缺德事 11/20 22:57
TONKEN:懂得避閒我想就是最大的體貼 11/20 23:01
TONKEN:體貼也是要考慮對方需不需要,做多又自誇這算是? 11/20 23:02
TONKEN:想真的體貼就學的去愛身邊的人,不要針對特定人物 11/20 23:03
TONKEN:沒那個心做再多日子久了手腳也會被看破 11/20 23:05
pipatel2008:下次見面 直接告白看看 說不定她就是你女友了 11/20 23:45
estceque:樓上,原PO不是已經表明心跡了嗎? 11/21 00:34
alex90236:建議不要衝動 免得連朋友都當不成... 11/21 01:08
abc5555:為什麼不劣退? 11/21 01:14
wzeroc:最體貼的方式也不是沒有 只是講了你也不會照做 11/21 01:24
iagolee:這年頭老實人都不老實了 11/21 02:12
baptism:現在的你體貼就是做好朋友的本份就好 11/21 02:12
mrcookie1987:2沒壞,只是不能噓 11/21 02:14
eric19850629:好人好人,好(爛的)人 11/21 14:50
nowismallki:有男友也可以追啦~怕什麼 11/21 18:28
smallstan:為什麼不能噓阿~~~~~~~~~~~~~~~~~~~~ 11/21 22:07
wake7078:你是老實人 但你不是好人 11/22 00:22
yongyang:當別人的第三者是件很麻煩且複雜的事 越早收心越好 免得. 11/22 02:52
sam759763:劈腿是一種習慣 你追到了哪天她也被人追走你受的了嗎 11/22 23:49
tsukasa22:想搶人女友算什麼好人 不要污辱這名詞 11/23 14:41
momoforever:有男友還自己倒貼對對方好只是對方的負擔吧! 11/24 05:42
kevin8076:感覺就是想破壞人家阿講這麼多 12/10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