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light810:你可以約她出來請吃個飯,給個意思,表明是道歉用的 11/21 09:19
→ sllight810:不然你這樣做我覺得是什麼都沒做,只是讓對方更疏遠你 11/21 09:19
→ sllight810:另外,答應別人的事情就要做到...不然人家會覺得你好像 11/21 09:20
→ sllight810:很不在意她或是不重視這些事情,我覺得你先把感情恢復 11/21 09:21
→ sllight810:到跟認識時一樣好,再來談關係,不然失敗機率有點高 11/21 09:21
那,我如果跟他談"他目前在躲我"這件事呢?還是都不要說比較好?
→ qazzy76:感謝指教~那些蠢事其實我也很懊悔啊唉/_\ 11/21 09:28
推 maxjoiny:說真的你遲到也太扯 還兩次 其他我是不知道你還有沒有 11/21 12:13
→ maxjoiny:你真的要改 守時 跟遵守你的信用 11/21 12:13
→ maxjoiny:睡過頭 就算遲到都要先打電話 在還沒發生前說明 11/21 12:15
推 figaro123:你的個性不改,就算交往也只是另一個問題的開始。 11/21 12:35
→ qazzy76:大概懂,目前正在試著改變自己,謝謝你們:) 11/21 17:51
※ 編輯: qazzy76 來自: 111.235.217.26 (11/21 17:53)
※ 編輯: qazzy76 來自: 111.235.217.26 (11/21 17:53)
→ mrcookie1987:她覺得你不重視她,不想在被你傷害 要拿出誠意 11/21 19:57
我主要的問題就是如何妥當的拿出誠意來...
※ 編輯: qazzy76 來自: 111.235.217.26 (11/21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