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2.目前狀況: 3.我的疑問: 在這兩年內被女生拒絕,理由都是"你太好了,但就是缺少了點什麼.." 第一次原本以為是對方問題,但最近這一次讓我很努力的反省自己 我只知道喜歡一個人就要盡力對她好,沒想到現在這個準並非全然正確.. 我也很努力用心,去觀察對方,得到這樣的結論,除了心痛無奈,也對自己感到失望 想請問各位大大們,應該如何補進這臨門一腳? 你們的做法/想法? 謝謝!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47.53
eric19850629:四個字:投其所好 11/21 14:41
eric19850629:而且這離門還有很長的距離… 11/21 14:42
lulucat:有時候對方說你太好,並不是你真的太好,只是拒絕的理由 11/21 15:11
apman:樓上中肯,雖然很慘忍 11/21 15:44
arthurkot:你不是只差一腳 你的問題是沒打對靶 11/21 16:12
SitnGoKing:/壞 把板上幾個討論串看一看 11/21 17:36
totomoco:對於 eric19850629 大的答案,我有一點想法是,你的對待 11/21 18:15
totomoco:方式要投其所好,還不如你的人投其所好。 11/21 18:15
lonelyman:eric的意思應該就是你的人投其所好吧@@ 11/21 19:31
lonelyman:如果對待方式投其所好 那他本身也是好人之一 11/21 19:32
AudiA6:100次感動比不上1次心動 你就是沒能讓有她心跳的感覺 11/21 20:19
kennylan:推樓上,心動比感動重要。身邊就有個朋友的例子,錯過那 11/21 21:43
kennylan:個心動後再多感動都沒用,最多變好朋友 11/21 21:43
Maltese:要為對方好沒錯 但也要有自己的原則 11/22 21:19
abc910168:張老大都教了「匍匐前進」 11/25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