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認識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文靜.碰到異性就沒辦法Orz..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也是文靜 囧.. (私底下好像滿開朗的)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小弟是個單身宅(為期二十多年..) 因為一些複雜的因素 必須要補修部分學分 所以這學期選了隔壁系小大一的課 結果看到一個妹妹好可愛 >///< 2.目前狀況: 因為小弟一直偷看人家 結果被發現了XD [請忽略以下自我感覺良好的這段] 然後昨天發現... 她也會偷看我 >///< 雖然都會裝作 "我沒有再看你啊" 的樣子 [但是技巧都很差] 還會不小心互相偷看對上眼 >///< 3.我的疑問: 同上述 小弟是個單身宅 面對女生完全沒辦法 所以也根本不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麼(想多認識) 雖然有挖到人家FB 但是自己的FB根本是空的 (不太喜歡分享自己的生活) 所以也沒膽加她.. 雖然各位大大可能覺得這個問題很無聊又很蠢.. 但是懇請各位大大幫助宅宅小弟走出第一步 感恩<(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135.66
ddxu2:你有這麼大的自信認定她在偷看你啊... 11/22 14:14
arthurkot:你的第一步就是 別當宅宅 11/22 14:16
loveisth520:我笑了呵呵 既然你這麼有自信 就試著上前攀談阿 11/22 14:48
eric19850629:恕我直言…腦補成份頗大 11/22 14:48
haha1990:[超幹] 旁邊的怪它它一直偷看我 11/22 14:55
其實我坐倒數幾排的...(她坐很前面)
haha1990:[請益] 學妹跟我眉來眼去>////< 11/22 14:55
AudiA6:你帥嗎? 11/22 15:10
adsl99801:醒醒吧! 11/22 15:13
我醒了Q_Q
haha1990:總覺得學妹應該很無助 11/22 15:15
一切都是它它的幻想/ \
s24066774:反串吧 11/22 16:12
Rex1009:醒醒吧 11/22 16:33
CaOH2:看看19850我的經驗吧 11/22 17:05
nicest:XDDDDDD 我笑了 11/22 17:13
CaOH2:17850 11/22 17:27
我是真的很有誠意來發問的.../ \ 今天學妹還幫系上傳話說有餐聚的活動 後面補了一句 [外系也可以來唷!] 這樣看來她只是照著紙條念 / \ 我還是乖乖回家唸書好了Q__Q ※ 編輯: i329 來自: 120.126.120.41 (11/22 17:47)
PrinceBamboo:自信過剩跟欠缺自信都不好 保持中庸之道 11/22 18:05
figaro123:別上ptt比較實在 11/22 18:42
timlin:醒醒吧 我宅成這樣都知道你想太多... 11/22 19:46
TONKEN:喜歡就追追看也沒啥,不過眼睛對上就覺得有好感真的想太多 11/22 21:04
TONKEN:我看路上正妹也會想盯人臉看,對方對我微笑就對我有好感嗎? 11/22 21:05
TONKEN:還沒起步就不要預設立場 11/22 21:06
jaysuzuki:你很帥嗎? 如果不是的話,別太樂觀比較好 11/22 22:03
Giuliani:下一步 當然就去餐聚啊!!! 11/22 22:14
跑去隔壁系參加餐聚其實有點突兀...
chen740530:選修課最容易認識假裝借筆 借筆記 討論功課 不就行了 11/22 22:39
太慘了..今天發期中考考卷... 我好像有點..高...(她們班好像沒什麼讀書風氣 ※ 編輯: i329 來自: 114.136.135.66 (11/22 23:08)
Ws804:老實說...你還是不要來ptt問比較好...反正有試有機會... 11/22 23:22
Ws804:沒試試看,大概要高富帥三擇其二在你身上才有可能學妹自動送 11/22 23:23
Ws804:上門= = 11/22 23:23
180有符合高的條件嗎@@? 啊..我應該要試什麼啊? (完全沒概念..
eagle1098:對啊,就去找機會試一試,要不然怎麼知道她對你的態度呢 11/23 00:10
ianchen300:現在來問太早了 11/23 01:08
pipatel2008:下次見面直接告白吧 她○○都○了 只等你告白 11/23 01:10
arthurkot:這篇意外的一堆人推......是物以類聚嗎XDDD 11/23 01:11
gunlinnia:問她: 要不要決鬥 11/23 02:28
acics:跟他說:中路單挑(誤) 11/23 03:14
figaro123:板友出意見你還推三阻四,真的很龜毛。 11/23 08:23
我會先去餐會看看
danielprince:想就試試看 沒什麼好怕的 11/23 08:41
kevin77605:恩她只是在看你的書 11/23 13:15
goodsnk:你再反串嗎 11/23 13:19
k5l220:勸你別想太多 11/23 13:55
我想開了
newstyle:她看你的時候有翻白眼嗎? 11/23 16:44
沒有 ^.< ※ 編輯: i329 來自: 223.138.229.225 (11/23 23:01)
ILPHYS:加油吧 11/24 01:13
slashliu:請來回報後續 想知道 11/24 01:26
kekeyo:快去試 有些時候就是會一見鍾情 去吧! 11/24 15:50
kekeyo:沒必要怕 能當朋友就算你贏了 就算失敗你也沒輸 11/24 15:51
到底要試什麼啊@@? ※ 編輯: i329 來自: 114.137.20.191 (11/24 17:05)
PrinceBamboo:試著去認識啊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行動了可能成功也可 11/24 17:49
PrinceBamboo:能失敗 沒動作就是什麼結果也沒有 11/24 17:50
Ws804:感情慢慢培養變情侶的很少的啦,要就大方直接一點 11/24 23:31
Ws804:不要太噁心、唐突就好了啊,先約約看一起去吃飯(單獨 11/24 23:32
Ws804:通常要就先加20%了... 11/24 23:32
WalterbyJeff:有圖嗎? 11/26 12:34
spoonkid:平常心會比較好,加油 11/28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