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dxu2:你有這麼大的自信認定她在偷看你啊... 11/22 14:14
推 arthurkot:你的第一步就是 別當宅宅 11/22 14:16
推 loveisth520:我笑了呵呵 既然你這麼有自信 就試著上前攀談阿 11/22 14:48
推 eric19850629:恕我直言…腦補成份頗大 11/22 14:48
推 haha1990:[超幹] 旁邊的怪它它一直偷看我 11/22 14:55
其實我坐倒數幾排的...(她坐很前面)
→ haha1990:[請益] 學妹跟我眉來眼去>////< 11/22 14:55
推 AudiA6:你帥嗎? 11/22 15:10
→ adsl99801:醒醒吧! 11/22 15:13
我醒了Q_Q
推 haha1990:總覺得學妹應該很無助 11/22 15:15
一切都是它它的幻想/ \
→ s24066774:反串吧 11/22 16:12
推 Rex1009:醒醒吧 11/22 16:33
推 CaOH2:看看19850我的經驗吧 11/22 17:05
推 nicest:XDDDDDD 我笑了 11/22 17:13
→ CaOH2:17850 11/22 17:27
我是真的很有誠意來發問的.../ \
今天學妹還幫系上傳話說有餐聚的活動 後面補了一句 [外系也可以來唷!]
這樣看來她只是照著紙條念 / \
我還是乖乖回家唸書好了Q__Q
※ 編輯: i329 來自: 120.126.120.41 (11/22 17:47)
→ PrinceBamboo:自信過剩跟欠缺自信都不好 保持中庸之道 11/22 18:05
推 figaro123:別上ptt比較實在 11/22 18:42
→ timlin:醒醒吧 我宅成這樣都知道你想太多... 11/22 19:46
→ TONKEN:喜歡就追追看也沒啥,不過眼睛對上就覺得有好感真的想太多 11/22 21:04
→ TONKEN:我看路上正妹也會想盯人臉看,對方對我微笑就對我有好感嗎? 11/22 21:05
→ TONKEN:還沒起步就不要預設立場 11/22 21:06
推 jaysuzuki:你很帥嗎? 如果不是的話,別太樂觀比較好 11/22 22:03
推 Giuliani:下一步 當然就去餐聚啊!!! 11/22 22:14
跑去隔壁系參加餐聚其實有點突兀...
推 chen740530:選修課最容易認識假裝借筆 借筆記 討論功課 不就行了 11/22 22:39
太慘了..今天發期中考考卷... 我好像有點..高...(她們班好像沒什麼讀書風氣
※ 編輯: i329 來自: 114.136.135.66 (11/22 23:08)
推 Ws804:老實說...你還是不要來ptt問比較好...反正有試有機會... 11/22 23:22
→ Ws804:沒試試看,大概要高富帥三擇其二在你身上才有可能學妹自動送 11/22 23:23
→ Ws804:上門= = 11/22 23:23
180有符合高的條件嗎@@?
啊..我應該要試什麼啊? (完全沒概念..
推 eagle1098:對啊,就去找機會試一試,要不然怎麼知道她對你的態度呢 11/23 00:10
推 ianchen300:現在來問太早了 11/23 01:08
推 pipatel2008:下次見面直接告白吧 她○○都○了 只等你告白 11/23 01:10
推 arthurkot:這篇意外的一堆人推......是物以類聚嗎XDDD 11/23 01:11
→ gunlinnia:問她: 要不要決鬥 11/23 02:28
推 acics:跟他說:中路單挑(誤) 11/23 03:14
→ figaro123:板友出意見你還推三阻四,真的很龜毛。 11/23 08:23
我會先去餐會看看
→ danielprince:想就試試看 沒什麼好怕的 11/23 08:41
推 kevin77605:恩她只是在看你的書 11/23 13:15
推 goodsnk:你再反串嗎 11/23 13:19
推 k5l220:勸你別想太多 11/23 13:55
我想開了
推 newstyle:她看你的時候有翻白眼嗎? 11/23 16:44
沒有 ^.<
※ 編輯: i329 來自: 223.138.229.225 (11/23 23:01)
推 ILPHYS:加油吧 11/24 01:13
推 slashliu:請來回報後續 想知道 11/24 01:26
推 kekeyo:快去試 有些時候就是會一見鍾情 去吧! 11/24 15:50
→ kekeyo:沒必要怕 能當朋友就算你贏了 就算失敗你也沒輸 11/24 15:51
到底要試什麼啊@@?
※ 編輯: i329 來自: 114.137.20.191 (11/24 17:05)
→ PrinceBamboo:試著去認識啊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行動了可能成功也可 11/24 17:49
→ PrinceBamboo:能失敗 沒動作就是什麼結果也沒有 11/24 17:50
推 Ws804:感情慢慢培養變情侶的很少的啦,要就大方直接一點 11/24 23:31
→ Ws804:不要太噁心、唐突就好了啊,先約約看一起去吃飯(單獨 11/24 23:32
→ Ws804:通常要就先加20%了... 11/24 23:32
推 WalterbyJeff:有圖嗎? 11/26 12:34
→ spoonkid:平常心會比較好,加油 11/28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