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內向 善良 樂於助人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活潑 可愛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追女同學 1.問題背景: 我是高一20歲生 因為某些原因而休學 當然不是被二一 打架等不好的行為 純粹是個人因素不適應生活 之後待在家四年 今年才繼續讀書 開學到現在快四個月 喜歡班上的某位女生 11月5日是她生日 4日當天在FB聊天室 12點時祝賀她生日快樂 也跟她聊得算愉快(我這麼認為啦) 2.目前狀況: 平時她都有自拍的習慣 生日當天 送她小熊餅乾並當面跟她說聲生日快樂 而我下午的時候跟她說可以跟壽星拍照嗎? 她就很害羞的跑走 之後同學還是有幫我們拍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刪掉照片 不過我們沒有很靠近的拍 不知道是排斥我還是怎樣 上星期英文商教會考試前一天 我傳簡訊寫道"天氣冷了 多加件外套 以免感冒 祝考試順利" 不過她沒有回我 不知道那次邀她拍照嚇到還是如何 在FB上她有上線留言 不過看不見綠燈 也就是她可能把我設置隱藏 3.我的疑問: 請問是我年齡上的差距 還是個性上的關係 還有我屬於內向型的 平時在班上也很少說話 因為她都跟一群女生在一起 我很難找到話題聊天 我跟男生也是很少聊天 畢竟我覺得年齡上有差距 是否要自己做調適呢? 我的問題是她在討厭我嗎?還是我想太多? 還有我如何該跟她聊天 是否先從朋友做起?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162.201 ※ 編輯: Pikachuonly 來自: 36.232.162.201 (11/22 22:41)
Berith:...兄台 你成年了 她還沒有啊 11/22 22:50
arthurkot:還不是朋友就要求合照 除非你是帥哥或名人才有可能 11/23 00:07
arthurkot:不然以班上同學的角度看 都必然會嚇到對方 11/23 00:08
somethingwro:個人以為,如果只是送個餅乾,然後用輕鬆的口吻 11/23 21:50
somethingwro:說跟壽星拍照,那應該不會怎麼樣,但是那簡訊 11/23 21:50
somethingwro:恐怕就非常的不ok了~ 11/23 21:51
somethingwro:試想,莫名其妙有人說天氣冷,要你多加件衣服是怎樣! 11/23 21:51
Pikachuonly:請問我要怎麼做呢?是不是要改變什麼?謝謝! 11/24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