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lieka (Ellie)
看板CATCH
標題Re: [議題] 真的有認識很久都沒感覺突然間喜歡的嗎?
時間Fri Nov 23 01:20:26 2012
我以前也相信一見鍾情
而且覺得日久生情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加上我又是典型一見鍾情的牡羊座女生XD)
小時候(?)是真的很多一見鍾情的案例,
至少第一眼,就會對某些異性留下特別的印象~
(好吧我承認小時候我是外貌協會....)
後來是到了什麼時候我整個大改觀呢?
改變的程度大到,我身邊的朋友都覺得不可思議。(大概真的是老了...XD)
三年前,
因為一些活動,我在公司認識了一票單身的男生,
大家還蠻常一起出去玩的。
然後我默默的其實對某A男有點好感。(故事還沒開始喔!XD)
除此之外,也會在心裡排出第一第二第三名之類的心儀排行榜(羞)
那個時候,最後一名是某B男。
我其實一直知道B男對我有好感,但是我就是對他沒有感覺,
連身邊朋友問我,我都回答「我對他真的沒有辦法」
我真的就一直把他當朋友....(甚至中途我還去倒追A男,以及跟C男曖昧)
一直到去年,工作上有許許多多的不開心,
當時他非常關心我,而且總是第一時間到來。
不知不覺,有一天,我發現,當他出現在我的夢中的時候,
我喜歡上他了。。。。。。
晴天霹靂。造化弄人。 是真的有這樣子的感覺。.....
不過我跟他最後沒有在一起囉(笑)有一些不可能的因素檔在我們中間,
其實當我喜歡他的時候就知道不可能了,但是自己還是有放手搏了一下就是XD
我想,
這種突然的閃電,
大概是因為自己在逆境中,
對很多事物的判斷都會失準吧!
就像喝了酒會亂性,會覺得每個人都好帥好美。
心情沮喪的時候,應該也會把任何抓得到的浮木所能給予的支持,
轉移成愛情吧!
以上是我的經驗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5.235
推 baptism:你蠻可愛的 11/23 02:46
推 DEATH66611:不知道為什麼文中好幾點好想吐槽 11/23 03:03
→ twochen123:樓上D大可以吐槽看看嘛 蠻想聽的XD 11/23 03:23
推 kazamisin:什麼因素讓你們沒再一起? 11/23 10:35
推 eric19850629:其實就是趁虛而入 11/23 10:51
推 WEBlink:為什麼還是沒再一起? 感覺有講等於沒講 有些掃興 11/23 11:42
→ toroiver:可是如果A男或C男有回應 可能就輪不到B吧 有時候不是日久 11/23 14:34
→ toroiver:生情可不可能的問題 而是中間剛好沒有雙方看對眼的一見 11/23 14:40
→ toroiver:鍾情對象 或是戀情順利 11/23 14:43
推 sobiNOva:就AC都沒吃到 然後B男交女友 原PO內心產生變化 我猜啦XD 11/24 14:59
推 kekeyo:我覺得這B男真衰..你喜歡就喜歡 何必找個藉口說判斷失準 11/24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