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ailboss (-papa-)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感覺跟剛開始在一起不一樣
時間Fri Nov 23 23:34:59 2012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情侶相處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愛交朋友,活潑,開朗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不愛跟女生打交道,個性像男生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我們是在夜店認識的,認識沒多久就在一起,剛開始在一起時候有問她
我是不是第一個不用追她就在一起的男生,她說是
她也說過前一任是一個只想跟她上床的人,還會打她,但是他還很傻的每天送早餐給他
對方也劈腿過三次,交往半年見面不超過20次......總之就是不會替她想
聽到這個我就會很想好好的珍惜她,把她前男友該對她的好,我一併付出
2.目前狀況:我們交往2個多月 快3個月了 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每天都有地方可以去 可能是新鮮吧...
就算是待在她家或是待在我家也是很親密,睡覺時她會自己主動靠過來.....
現在她來我家不是在玩手機就是在睡覺,我抱她的時候會說很癢不要抱,不然就是玩手
機的時後抱她她說會輸拉不要抱......然後就說超級無聊的阿
因為我讀夜校,所以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她會自己主動陪我上課,逛街的時候也會自己主動
靠在我身上,現在大部分都是我自己牽她的手,她偶爾會自己牽我的手而已....
剛在一起時候我有一次受傷流血,她超緊張的不說一句話就跑去買了醫療用品幫我止血
而現在我在家受傷我用LINE跟他說我受傷了還附上照片,她會用一種不以為然的口氣回我
她跟我交往之後,她減少了跟他朋友的互動,生活圈大致上都是在我這邊.所以他也常常跟
我們出去.....而我朋友都會嘴砲叫他打我之類的,誰知道他竟然真的打....
我朋友都說他在大家面前都不給我面子,說我太寵他,沒有自己的原則
3.我的疑問:我們交往2個多月 這2個多月我們大概每天都膩在一起超過8個小時左右,
之前沒工作的時候甚至超過8小時......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所以導致他對我沒
有新鮮感...對我比較不珍惜呢?
我們會用LINE聊天,他每天晚上都會問我你在幹嘛呀,我都會回他看電視、看書之類的
我也會反問在幹嘛呀,他會回看電視囉顆顆...感覺很冷.....
最近見面的時候,我們沒什麼話題聊...但是回家之後聊LINE 有時候他會一直豬頭豬頭
豬頭豬頭豬頭........感覺就是比見面時候還要熱絡
我要減少我們的見面時間嘛? 或者是我該怎麼做 請各位大大教教小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166.241
※ 編輯: snailboss 來自: 111.246.166.241 (11/23 23:36)
→ ddxu2:想清楚你到底在問什麼,然後說清楚。 11/24 02:13
→ ddxu2:你提到她對你比較不珍惜這句話,但只是你的想像?還是真的? 11/24 02:14
→ ddxu2:想要減少見面時間,你的目的又是什麼? 11/24 02:15
推 arthurkot:這篇想問什麼= =?你女友很好啊 11/24 14:43
→ Abbee:你需要的是趴文看"如何昇升吸引力" 11/24 19:48
推 spoonkid:加油 11/28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