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waysright (给我一絲曙光)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女追男已自爆,接下來如何應對?
時間Sat Nov 24 00:24:37 2012
: 如果是在外面認識的異性,有點喜歡的話,兩個星期他就會出手了,因為不趕快
: 手,怕一遲疑就被別人捷足先登了
: 請問他有這麼對妳嗎? 會主動出擊不會分在哪裡吧,請問他有這麼對妳嗎?
沒有。
: ..."第一次"約會就說「你是我的曖昧對象...」,確實蠻突兀的
: : 這個過程中,我感覺他一點都沒有喜歡我,所以最後我選擇自爆,逼他拒絕我。
: 請問妳都是這麼急嗎?
: 第一次妳主動約對方,就要確認對方有沒有喜歡妳,聽起來頗不可思議
我是找機會在確認沒錯,但自爆的原因是想逼他拒絕我,因為我知道一切又是我在亂想(苦笑)
: 或許問題不在於「曖昧」,而是這些對象沒真的「喜歡」妳吧?
我想也是,所以我本文提到,覺得自己在感情裡不被愛,所以我很渴望愛,也很痛苦。
: : 他沒想到我會把話講白,其實他已經知道我指的人是他。
: : 他想知道他到底對我做了什麼,為何我會覺得曖昧?
: 對,我必須說,如果對方跟你出來吃飯前都只是普通朋友,如果他說看到好的女孩
: 都會主動出擊但是對妳卻沒偶...如果第一次吃飯就被暗示是曖昧對象...
: 我想換做任何人都會這麼覺得
: : 他得到答案後,繼續忙他的,對於我拋出的話題沒有什麼回應。
: : 我相信再忙,也不可能忽略朋友或考慮對象的話,回一句,很困難?為何要跳過不回?
: 也許你要聽的只是一句客套話「好啊 回國馬上約妳」,也不要有那種被冷落的感覺
: 不過...試問,你們真的有進展嗎? 從文章片面的感覺來看,我只覺得他有關注妳,
: 但是....應該沒有追吧? 妳自己應該很清楚才對吧
知道,所以現在已經有點變成我在倒追他了。
: 對不起,感覺上,他只是關注妳而已,我不敢說他對妳一點意思也沒有,
: 也許妳的priority沒那麼高
我知道自己被他擺在很後面,不過,我該怎麼面對他才好呢?
: 與其為了一個其實根本沒開始的對象患得患失,妳何不考慮多開擠條線呢?
: 多認識男性也許會比較好些
有試著去認識新朋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226.41
推 snake12315:平常心面對,照妳說法感覺分開太久他已經降溫 11/24 00:40
→ snake12315:想辦法升溫吧!別傻傻的去告白,一定爆 11/24 00:40
→ Abbee:你還是說一下你所謂的曖昧, 每個人認為的曖昧不太一樣,我有 11/24 10:41
→ Abbee:男性朋友對他每個女性朋友說話都很肉麻,然後招了一些女生倒 11/24 10:42
→ Abbee:追才在那裡煩惱 11/24 10:42
→ Abbee:也有遇到男生和我聊天都很正經,但不知哪裡誤會,認為我愛他 11/24 10:43
→ Abbee:那男生可能就和你一樣,以為我跟他多聊2句就是對他有興趣吧~ 11/24 10:44
推 shuchisheng:多認識其他男生吧~他在乎你的話反而會吃醋 (暗黑心法 11/24 11:31
推 Blue6:女生倒追男生不是真的追,要慢慢做球,制約對方,如果原本沒 11/24 11:49
→ Blue6:什麼意思根本是自爆 11/24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