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我朋友跟我女友line的對話 因為我女友跟我朋友很好 所以她們兄妹互稱 Forest是我好朋友 serina是我女朋友 對話開始---------------------------------------- serina:哥 Forest:阿? serina:你在忙喔? Forest:在搭車耶~ Forest:怎麼囉? Forset:搭車挺無聊的 serina:好悶-_- Forest:台中不是挺冷的哈哈 serina:是心情悶好嗎 Forest:哈哈 Forest:怎麼?吵架了? serina:沒有啦 Forest:老哥可以陪你聊聊~ serina:好悶喔 Forest:干嘛啦~ serina:不知道在想什麼,不知想幹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Forest:很正常阿 Forest:你哥我到現在也模糊的走在人生上 serina:為何??? Forest:沒有人一開始就知道自己真正要的事什麼 serina: :( Forest:你得不斷前進,走過形形色色,走過挫折,走過許多路才會懂:) serina:侯好煩 serina:哥...... Forest:蝦毀 serina:厚厚厚 serina:哥....告訴我怎麼做好不好 Forest:那方面阿 Forest:趁我還在喔~ Forest:快唷~ serina:我連自己都快顧不好了我真的沒有多餘的心力去告訴他該長大了之類的 serina:我真的希望我可以不用想太多的去依靠他淡是現在的情況我依靠什麼阿 Forest:他看似不成熟,多半是為了身邊的人帶來歡笑喔 serina:我知道阿 Forest:那你還嫌棄他哈哈哈 serina:可是就覺的立場不同吧 Forest:阿你指的依靠是....? Forest:對於將來嘛? Forest:感情上的安全感還是經濟基礎阿 serina:也許吧我說不上來 Forest:你是不是覺得 serina:經濟基礎....不是吧我自己有能力阿我覺得不是-=- serina:? Forest:為他畢業後出社會很擔心阿還是? serina:不是耶 我只是希望他可以不要一直想著要去哪玩幹嘛的 serina:偶爾我還ok 但常常我真的會受不了..... Forest:可是如果你嚷嚷無聊他就會想為了讓你開心而帶你到處玩吧 serine:可是我沒有說阿 只是我已經跑累了 Forest:哈哈 serina:我現在連陪他上課都很懶 Forest:你友跟他談過了嘛? serina:我上禮拜也很直接阿 我直接跟他說你要不要考慮成熟點阿 Forest:哈,你這樣說他應該聽不懂吧 serina:他回我收到喔 Forest:收到跟理解又不同 serina:我說的話跟他收到的重點根本不一樣!!!!! Forest:哈哈哈 所以你希望他多上點班囉 serina:就像我今天在圖書館找不到想看的書我說我好無聊 serina:他回我說我都看什麼書阿 Forest:嗯哼 serina:我看雜誌但我把這個月薪的都看完了他叫我去看電影,但我想看csi 圖書館 說那個只能帶回家看 serina:但我現在很無聊 他居然叫我帶回家明天看!???? serina:我的重點是我那時候很無聊並不是明天沒是做阿! Forest:那你希望他當下怎麼想阿? serina:我其實當下想回家顆 serina:我有騎車 serina:但他後來就說他朋有翹課在一樓,問我要不要去找他朋友,我結果我一到 那他也翹課了 Forest:他為了陪你才翹課的喔我想,怕你無聊吧 serina:可是我覺得上課還是比較重要阿!!!! serina:厚我不知道啦好煩 Forest:那如果他以後都忙自己的課業不理你勒~ serina:沒差阿假日在顧也行阿 Forest:哈哈哈 那你希望他怎麼樣阿 serina:唉唷我不知道啦,我覺得我知後應該不會賠他去上課了吧,我下班直接回家 或做我自己的事 Forest:很好阿,人本來就該有彼此的時間,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Forest:欸欸,你還很喜歡他嘛? serina:喜歡是喜歡阿,靠這是什麼問題 Forest:哈哈 serina:只是我真的希望他可以不要腦殘了.... serina:我會瘋掉 Forest:反正就希望彼此多一點空間嘛? Forest:可是你們突然改變相處模式很危險喔 Forest:要溝通好,不然對方若感覺沒有安全感就不好玩了 serina:現在應該變成改不改都有危險性在吧.... Forest:什麼!? Forest:妳們!? serina:不改我怕我快沒耐心了,改了又危險 Forest:顆顆,愛情本來就是跟著感覺走的 Forest:只是你這樣一說,我感覺你認為自己已經要走不下去了 serina:我不知道是因為我最近想很多還是怎樣,覺得自己越來越沒動力, 一直想東想西做什麼都沒耐性 Forest:你是否覺得沒有人陪你商量,一起走過? serina:也許吧我最近情緒真的超不穩定的 Forest:那你們先冷靜冷靜吧 serina:唉怎麼個冷靜法-_- Forest:我看你也不知道自己希望他怎麼做吧 serina:對阿所以我才說我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 Forest:呵呵,每個人都卉有過這階段 serina:顆顆你也? Forest:所以我想他現在應該多做些自己的事情吧你也是... Forest:恩,哥經歷過了 Forest:你如果不想陪他去上課還是要跟他說一聲阿,別把感覺弄糟了 serina:我知道啦:( serina:所以你那時候也很煩麻-_- Forest:過度期吧 Forest:恩 serina: :( serina:討厭的感覺 對話結束------------------------------------------------------ 請問一下板上的各位,我現在該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我真的很珍惜這段感情,不想我們之間有什麼變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166.241
ruby959:貼上來到底是想做什麼呢? 11/24 13:48
burning:女生很不成熟,不講自己想幹嘛,期待男生有讀心術嗎 11/24 14:02
dark781228:大概是想給我們解悶吧......= = 11/24 14:05
chocoboy5566:女方看起來也不成熟阿 11/24 14:14
arthurkot:貼上來幹嘛= = 你想說你被戴綠帽不必這麼麻煩 11/24 14:24
snailboss:帶綠帽? 11/24 15:16
auden: 我覺得原PO的朋友的態度並沒有不正常 所以應扯不上綠帽 11/24 18:12
auden: 問題在原PO的女朋友 看起來是已經對你沒興趣了 請早點有 11/24 18:14
auden: 心裡準備... 11/24 18:14
auden: 我沒猜錯的話 你們大概在22歲上下? 那個年紀的女生 只要 11/24 18:16
auden: 一句感覺沒了就沒的玩了 你做再多都只會惹人厭 我在那年 11/24 18:17
auden: 紀時 身邊的朋友的例子看多了 11/24 18:17
auden: 再多嘴幾句 既然沒人回文了 趕快把這篇刪了吧 這篇若被 11/25 10:34
auden: 她看到 本來還有可能的也會沒的玩 11/25 10:35
arthurkot:XD 如果這篇不能硬ㄠ成戴綠帽 那就是原PO無聊找架吵 11/25 11:08
arthurkot:因為那個朋友的回應很普通 女生其實也沒說錯什麼 11/25 11:08
arthurkot:就只是女生還很年輕不想定下來而已 遲早會跑 11/25 11:10
arthurkot:不然就要打迷糊仗打到她不再年輕漂亮 不想跑了為止 11/25 11:10
arthurkot:不少男生太愛女友 不願意理解女生對愛情的想法 11/25 11:11
arthurkot:有些女生不願意一輩子只跟一個男人交往 甚至希望被帥哥 11/25 11:12
arthurkot:或外國男人蹂躪一次 才算是有"歷練" 11/25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