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很隨興,溫和,很愛搞笑,屁話亂聊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很好聊,很有自己的想法主張,上進, 不太會拒絕人的樣子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恩~我想先陳述一下整個我與她認識的過程,目前我們大概認識3個禮拜 當初是因為我直屬學妹問我期中考的念法,她剛好也在旁邊(她們是好朋友) 才知道有這位學妹的存在 接著期中考週倒數第二天,我就用FB問了她期中考考得如何,她就跟我說了很多 另外還很認真的問我這系以後的出路,當天晚上我們用FB聊了很久, 之後她就主動約我隔天出來吃午餐繼續聊, 聊的內容多是關於雙方對我們系的想法(多數是我講@@), 和對她一點點的建議(關於出路和念書方面的),還有閒聊一下休閒活動 我就開始覺得這女孩很棒,我很喜歡她的idea, 從這次後開始熟一點,之後還有約出來聊天一次~ 上次吃午餐時有跟我隨口提到她要生日了,就在生日那天約出來 送她小蛋糕跟某地名產!! 並且給他我覺得不錯的課或演講的影音檔讓她帶回去聽, 並且邀請她來旁聽某堂課,她有來聽,覺得課還不錯,那時候跟他有小小的肢體上接觸 似乎沒有特別躲避,而有時會請我借她之後會學到的課程的書來先做預習 2.目前狀況: 而這個禮拜每天會密她,跟她小聊一下~ 有時早上遇到她從宿舍走去學校時,我會問她需不需要我順路載她過去 不過她覺得她家很近,所以都會先說不用,再問一次後才會讓我載 不過似乎是巧遇太多次@@,這個禮拜光是禮拜二就遇到了三次= = 禮拜五早上又遇到一次,這次問了之後有點推辭,再問一次後還是讓我載了 不過剛才她就有傳訊息跟我說下次不可以出現在她家 很困擾,請我不要再載他了 讓我覺得似乎是有點誤會= =,真的是巧遇阿QQ 3.我的疑問: 想請各位解答,我的下一步該如何是好?還有救嗎? 我的步調是否太快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78.30 ※ 編輯: rushinhoward 來自: 163.15.178.30 (11/24 21:37)
chocoboy5566:宅宅覺得其他都OK就壞在硬拗要載她.. 11/24 23:00
chocoboy5566:對方傳了這種簡訊,代表嚇到了,應該難救了.. 11/24 23:01
sprites520:被載第一次問會拒絕多半是禮貌性,但後來還是讓你載應 11/25 00:48
sprites520:該是還好,她說不可以出現在她家會不會是有顧慮? 11/25 00:49
sprites520:怕被家人看到之類的?或是怕被其他同學誤會? 11/25 00:49
sprites520:或許等事情明朗化之後再這麼做會比較好:) 11/25 00:50
arthurkot:宅宅有一個缺點就是明明還不夠熟 就開始硬ㄠ約會和見面 11/25 09:01
arthurkot:還沒那麼熟 就要對方配合你走SOP 你真的有尊重到女方嗎? 11/25 09:02